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米窄巷不給拆! 柯:居民簽切結後果自負


發佈時間:2015/12/2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下鐵腕政!23日開「維護公共安全督導會報」時,面對270處北市狹小巷弄還有27處未改善,當場下令要消防局和建管處到當地懸掛告示牌,「居民不給拆就簽切結書」,意思就是出意外自己負責,對法務局質疑這切結書恐怕沒有法條依據,柯文哲依舊堅持他表示這是要提倡「公民負責」。

狹小巷弄,兩旁還停滿汽機車車輛根本過不去,柯市長繼推出「鄰里改善計畫」後再下鐵腕政策,2.5米窄巷不配合改善,居民要簽切結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這個有公共危險的違建什麼的,可是居民就會…他也不是說抗爭有時技術性拖延,我說那很簡單,你就貼告示牌說這個地方有消防的危險。」

居民技術性拖延假意配合,害消防局、建管處不敢動作,害到的卻可能是自己,以往就曾有案例,小巷狹窄出了意外,救護車進不去,反被質疑救災不力,面對北市250處窄巷還有27處未改善,柯文哲突發奇想要居民自己負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這個叫公民責任像我剛才講到那個情形,如果不拆,這段時間發生火災那請問誰要負責,到時候又罵市政府說明明知道公共危險不處理。」

只是政府有執法權為何不強拆?面對「簽切結書」,法務局質疑可能無法源依據,提倡「公民責任」,柯文哲鐵腕政策再被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消防局#建管處#告示牌#切結書#公民負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6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