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標註「風險自負」他硬要摸 結果衝出一隻鯊魚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0:42

看到寫著警語,告訴大家不要去摸的物品,你會手癢去碰碰看嗎?一名男子參觀美國華盛頓特區內有個間諜博物館(International Spy Museum),走到一個大水槽前,裡面顯示有大型鯊魚游動,玻璃窗上標註著「風險自負」,他猶豫許久,終於伸手向前摸,還敲打幾下,沒想到鯊魚瞬間衝來撞破玻璃,把他嚇到跌坐在地上。


 

看準大部分的人克制不住好奇心,間諜博物館設計了一個機關,把一個超大型螢幕鑲嵌在牆上,作成類似水族館的視窗效果,上方用紅底白字寫著「TOUCH AT YOUR OWN RISK」,警告大家摸了會有風險,後果自負。



有位參觀男子格雷戈里(Gregory Heinzman)前往參觀,看到大大的藍色水槽,裡面還有游動的鯊魚,他猶豫許久,右手伸出又縮回,還小心地先用指頭點幾下,發現沒事,就整隻手掌靠上去,還敲打水槽。沒想到下一秒鯊魚瞬間衝來,「碰」的一聲直接撞破玻璃,玻璃出現圓形龜裂痕跡,把他嚇到跌坐在地上。
 



事實上,看似養著鯊魚的大水槽,背後並沒有任何生物,而是個大型電子螢幕,只要有人手癢亂碰,就會播放大鯊魚衝出撞玻璃的影像,並搭配玻璃碎裂的聲音,逼真程度已經讓不少參觀者印象深刻。

另一個被嚇到的案例,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物館#鯊魚#間諜博物館#水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06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