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水槽 結果共190筆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魚電共生廠釀意外!2工人修汙水井 疑沼氣中毒命危

    高雄永安一間魚電共生廠,今天(17日)下午進行汙水井維修時,1名工人疑似因沼氣中毒,在水槽內昏迷,另名同伴見狀下井救援結果雙雙受困,等消防人員將2人被救起時,其中一人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4/01/17 23:22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小家庭「解放雙手」 桌上型洗碗機「業績增3成」

    現在不少人不想自己動手洗碗,都會購買「洗碗機」,傳統洗碗機都是落地式,比較占空間,但最近「桌上型」洗碗機熱銷,不用請師傅安裝,接排水管到水槽就能用,成為單身租屋族或小家庭新選擇,不過它的容量比較小,大型鍋具放不進去,購買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02 19:56
  •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2023/11/27 19:43
  • 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在清潔廁所的時候,水龍頭、水槽往往是最容易被遺忘的地方,但是長期累積下來,會形成難以刷除的頑固汙垢。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他因工作忙碌,就算發現汙垢,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某天到全聯補貨時,發現一款清潔劑,讓他大讚「效果也太好了!」貼文一PO出,引起婆媽的暴動。
    2023/11/23 14:00
  • 福島核廢水排放進度超出預期!東電證實:已排放逾2萬噸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簡稱東電)昨(19日)公布,福島第一核電廠內積存的「核處理水」自今(2023)年8月開始排放後,排放量進度超乎預期,減少了相當16座貯水槽的量,而目前仍有約1千座貯水槽的廢水等待排放。
    2023/11/20 08:36
  • 廚房水槽常堵塞又發臭! 他激推「1神物」必買:一用秒疏通

    長期在家裡下廚,洗手台、流理台難免會遇到堵塞或是發臭的問題,若沒有及時處理好,恐怕會造成不便。對此,就有一位網友分享,家中廚房的水槽每次都會淹水,到超市買了1款疏通劑,效果讓她大讚,引來婆媽的暴動。
    2023/11/12 16:57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工作中掉入「硫酸池」! 日電鍍廠19歲員工灼傷身亡

    日本福岡縣近日發生一起致命事故,當地一家電鍍工廠的19歲男性員工在工作途中,竟掉入了一個裝有硫酸的儲水槽裡,導致他的身體接觸到硫酸而灼傷,雖然該名員工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日本警方目前已經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嫌疑,對該座電鍍工廠展開搜查。
    2023/11/06 18:02
  • 不滿以軍炸救護車 哈瑪斯暫停拉法關卡撤離

    加薩中部的「馬加齊」難民營,週六遭到轟炸死亡人數增至45人,以色列挨轟空襲難民、襲擊儲水槽,以軍週日宣布開放人道走廊,但加薩人卻批評逃逃往南部也被轟炸。至於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傳出哈瑪斯不滿以色列轟炸救護車,對於持有外籍護照者,暫停他們出境。
    2023/11/06 13:42
  • 雙黃線超車又彎道 消毒水槽車驚險側翻打滾

    新北貢寮,一輛載著消毒水的槽車,雙黃線超車,車速過快,彎道翻車,整輛車側翻一圈揚起大量煙塵,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12 19:37
  • 福島核處理水2024年恐滿溢 日本政府擬24日排入海

    由於福島第一核電廠腹地「核處理水」貯水槽預估將在2024年滿溢,儘管漁業界領袖仍持反對立場,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召集相關部會首長開會,決定最快8月24日開始排放入海。
    2023/08/22 12:47
  • 漫步星空下!Xpark星光場必打卡 入夜探訪水族館超浪漫

    入夜後的Xpark變更美了!7/21 起,Xpark將加碼推出「星光特別場」活動,延長水族館營業時間至20:00,讓你一次拍爆點點星光的大型吹流、竹燈隧道、8米高巨型水槽,以及美到不行的星光特別版視覺展演!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夜訪水族館的魅力吧~
    2023/07/24 13:36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壓力鍋突爆炸!女廚師上班第1天賠命 噴飛撞水槽亡

    巴西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女廚師在首日前往新餐廳工作時,不幸在上班過程中身亡,而奪命關鍵竟是因不明原因爆開的壓力鍋,當地警方目前也已介入調查。令餐廳業者不解的是,事發當時該名女廚師與壓力鍋的距離沒有很近,其他員工也在附近忙,但她卻遭猛烈撞擊力炸飛,鮮血直流、當場宣告不治。
    2023/03/12 13:10
  • 山壁坍一片!怪手卡車進駐 陽金公路18點搶通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指標4.5公里處,昨天晚上發生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目前單線雙向通行,預計晚間6點能搶通,但不只道路受阻,在道路旁的林莊淨水廠,更首當其衝,3座儲水槽直接被土石流沖毀,金山區六股里286戶無法用水,近6千戶減壓供水,預計要三天的搶修,才能夠恢復供水。
    2023/02/06 14:00
  • 這種餐廳你敢吃?住戶拍廚房超髒環境 衛生局上門稽查

    彷彿被轟炸的廚房,竟然出現在餐廳!高雄知名社區,有住戶PO文,發現大樓突然冒煙,管委會調查直擊,發現一間餐廳的廚房環境非常髒亂,水槽滿是廚餘,油汙也沒清掃,住戶質問「這種餐廳煮出來的你們敢吃嗎」。衛生局上門稽查,果然查到5項衛生缺失,已責令業者自主停業。
    2022/12/24 18:16
  • 440億美元收購案將達成? 馬斯克拿水槽造訪推特總部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有意收購社群媒體推特,但雙方因官司遲遲無法達成協議。值此之際,馬斯克推文發布他進入推特總部的影片,似乎暗示收購案即將達成。
    2022/10/27 06:11
  • 鬧水荒!清水地熱缺「冷水調溫」暫關閉溫泉

    宜蘭缺水狀況持續擴大!由於當地高溫少雨,截至前天(8/17),8月累積雨量僅33毫米,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受到缺水影響,儲水槽水量剩下十分之一,根本不夠用,泡湯區少了山泉水調節水溫,只好先關閉,有限的水源提供園區內洗手間等必要用水使用。
    2022/08/19 13:44
  • 3天前才將50萬養老金送人! 九份阿北失足跌進水槽獲救

    九份1名70歲王姓老翁,疑似失智症的緣故,3天前才將50萬老本當作「嫁妝」,隨意掛在鄰居的房屋門把上,還好碰到好心人將現金送往派出所,事後交還給老翁。豈料,警方昨傍晚巡邏經時主動至王翁住家關心,卻意外發現他失足後受困在自家水槽,趕緊找來警消救援,合力將老翁救出,及時救回老翁一命。
    2022/05/20 14:35
  • 藥水沒喝完冰起來?醫示警3大誤區「冷藏恐影響藥效」

    每次感冒到醫院看診後,都要遵照醫囑用藥,而有時候藥水還沒吃完就痊癒了,那麼剩餘的藥水該如何處理呢?不少人都會選擇將藥水放進冰箱保存,留著下次再服用,或是直接倒進馬桶、水槽等。對此,小兒科醫師陳映庄在臉書粉專「陳映庄醫師的育兒資訊站」上發文,破解相關迷思,並教民眾妥善處理不同類型的藥物的正確方法。
    2022/02/14 15:56
  • 超噁!老牌冬瓜行遭爆蜂屍浮滿水槽 老鼠死鍋中也不管

    高雄老牌冬瓜行遭離職員工檢舉環境髒亂、蜜蜂屍體浮滿水槽、老鼠死在鍋中。業者澄清已改善,檢舉內容是去年春天的事。衛生局表示,已派員稽查限期改善,複查若違規將開罰。
    2022/02/08 17:43
  • 藥沒用完怎保存?醫指2重點:別亂冰!恐變質降藥效

    感冒、生病就醫檢查,遵照醫囑用藥,是改善健康的根本之道,不過日常難免也會有藥物沒用完的時候,不少民眾會選擇放進冰箱保存、留到下次再用、或是倒進馬桶、水槽等方式處理。不過這些方法,其實都有細節需要注意,否則不僅不利健康,也可能造成環境、海洋汙染。禾馨醫療兒科專科醫師陳映庄在社群上分享,解說藥物該如何保存及妥善處理,一起來了解!
    2022/02/0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