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58
韓國軍方宿舍牆壁地板長滿黴菌。(圖/翻攝自육군훈련소 대신 전해드립니다臉書)
韓國軍方宿舍牆壁地板長滿黴菌。(圖/翻攝自육군훈련소 대신 전해드립니다臉書)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南韓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代替陸軍訓練所公開」表示他今年搬進軍方幹部單身宿舍,並分享宿舍內部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放置洗衣機的陽台牆壁與地板長滿黴菌。瓦斯管線與電線外露,水槽看起來也相當老舊。

 

(圖/翻攝自)

這樣的照片立刻引發南韓網友不滿,怒轟「看來軍人要發動兵變了」、「這樣誰還想當軍官?」、「在這種地方生活,感覺會被黴菌吃掉」、「辛苦的軍人竟然受到這種待遇」。

部分軍方幹部也現身說法,表示「我家有嬰兒,每次看到宿舍長黴菌就會立刻清除,但還是很快又冒出來」、「我當初選宿舍時,必須從漏水的房子或長黴菌的房子二選一」另一方面,有軍方幹部則出面反駁,指出「我宿舍的壁紙與地板都很乾淨」、「房間裡有廚房跟洗衣房已經很好了,我在江原道時廚房和洗衣機都是公用的」
 
 
南韓國防部去年10月在國會提出的國政監察資料顯示,軍隊內屋齡超過30年的單身宿舍占比30%、屋齡40年占比8.8%。此外,有4分之1軍方幹部的雙人宿舍未滿5坪,需要進行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韓國#軍方#宿舍#黴菌#水槽#牆壁#地板#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