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水槽 結果共191筆

  • 高雄林園工廠疑廢水槽起火釀災 2工人燒燙傷送醫

    高雄林園工業區廠區今天下午疑因廢水槽起火,造成61歲和28歲男員工臉部及四肢燒燙傷,警消撲滅火勢將兩人送醫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鑑識報告出爐。
    2021/01/12 16:22
  • 311十週年.新冠疫情攪局 福島復興牛步

    2020年總算過去,但是2021年對日本來說仍是挑戰重重,除了疫情不見盡頭,311震災也在今年邁入第十年,為了廢爐作業新開發的機器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無法進入實測,造成進度延宕至少一年;這使得冷卻反應爐的核廢水不斷產生,按目前每日增加速度,只能容納到明年夏天。日本政府考慮將汙水淨化降低輻射濃度後排入海洋,或是繼續增設儲水槽長期保存;但兩種方法都有反對聲浪,日本政府與福島縣民有如兩條平行線,遲遲找不到解決方法。
    2021/01/04 19:59
  • 吃完飯習慣碗盤疊起來? 專家揭「洗碗6惡習」恐怖後果

    許多家庭講究健康,會選擇在家下廚,用完餐後洗碗盤也是必做家事,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在臉書分享,洗碗的過程中其實有許多眉角容易被忽略,不少民眾洗碗時有錯誤習慣,招名威也點出「6項惡習的4大恐怖後果」,呼籲民眾若想清潔碗盤不殘留細菌須多加注意。
    2020/10/22 16:20
  • 有仇嗎?女深夜亂闖民宅 砸盆栽推倒機車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隨機破壞物品案,5日凌晨四點疑似一名情緒不穩的女子,到附近商店街,大肆破壞店家的的盆栽水槽,還有亂丟地上磚頭擺飾,甚至弄倒停在路旁的機車,當地店家不滿報警,警方事後抓到人,店家後來不提告,但女子必須負擔賠償責任。
    2020/09/07 19:44
  • 日水族館開箱! 夢幻露天大水槽、企鵝頭頂游

    日本在台灣打造佔地4500坪的水生公園,平台賣開幕門票秒殺,今天帶大家進到館內一探究竟,經典露天大水槽,就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還有台灣看不到的麥哲倫企鵝和波妞原型也首度曝光,水族館董事長也特地來台坐鎮,而館內的員工台籍日籍都有,還得先在日本特訓過。
    2020/07/30 14:17
  • 一坨麵赤裸躺水槽!萬人乾嘔...他嘆:不吃家裡飯了

    一般民眾普遍認為家裡煮的飯比外食來得衛生,但一名網友日前卻無奈抱怨,家人總是習慣將買回來的食材「直接放進水槽裡」,不用任何容器盛裝,光看就讓人無法接受,全家人甚至為此吵了很多年。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我會抓狂」、「看起來就像廚餘」。
    2020/04/10 14:49
  • 桃園市化骨水槽車外洩 釀2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工業區今天下午2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自強一路某家科技公司1輛裝載俗稱「化骨水」的化學槽車發生外洩,導致2人受傷,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0/03/26 20:49
  • 生鴨肉跟用過碗筷放一起? 業者:一時疏忽

    台中一間知名鴨肉店被民眾爆料,控訴業者把生鴨肉,跟客人用過的餐具放在一起,讓人感覺不衛生,業者解釋說,當天因為生意好太忙,長輩幫忙一時不注意才混在一起,被汙染的鴨肉一律丟棄處理,沒端上桌給客人吃。
    2020/03/15 21:47
  • 311九年了!輻射水槽兩年後滿.安倍政府頭痛

    九年前的今天,日本發生311東日本大地震,隨之而來的海嘯和核災,更讓日本受創甚深,連同因避難等情況死亡,累計共2萬2千人喪生,目前也還有4萬7千多人過著避難生活,其中65%來自福島縣。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取消官辦的大型追悼會,改在首相官邸默哀,由日相安倍晉三致詞,不過當年安倍申奧時,拍胸脯保證的福島汙水問題,現在每天水依然增加170噸,巨型水槽已蓋了1000個,且再過兩年就會滿,接下來要如何處理這些輻射水,將是日本政府迫切的課題。
    2020/03/11 19:52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挖出選前宣傳口罩!他超嗨 拆開糗炸:戴1百層也沒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掀起一股口罩掃貨潮,不少地區都傳出口罩缺貨問題。對此,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突然想起2020大選前,曾有候選人在街頭發放「宣傳口罩」,當時他拿完便放置在家中,結果如今武漢肺炎爆發,他立刻興奮地挖出這6包口罩準備使用,豈料一拆開才驚覺糗大了,崩潰直呼「這個戴1百層也沒用啊!」
    2020/01/31 16:33
  • 樓上鄰居裝修她家漏水! 求半年才調解還要先出6萬

    樓上鄰居裝修卻導致樓下漏水!近日新北市中和一處30年老公寓發生1起糾紛,1樓住戶控訴2樓新鄰居老屋翻新更換水槽方向卻導致1樓漏水,但裝修業者卻不理會,事件一拖就長達半年。
    2019/12/25 23:48
  • 嚇死了!校園內誤傳「化骨水」打翻 學生逃

    12日晚間,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驚傳毒氣外洩,導致校園傳出刺鼻臭味,校方當下緊急疏散122人。後來調查,原來是學生在做完實驗後,把「重鉻酸鉀」倒入廢水槽卻不慎打翻,還混到其他化學物質,導致冒出大量白煙,但當下情況緊急,學生間還一度誤傳是「化骨水」外洩,引發恐慌。
    2019/12/13 15:05
  • 手作料理用小缽 隔開料理不怕沾異味

    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讓人不舒服的臭味,這些臭味該如何消除呢,日本人發明了的生活雜貨,就是設計來解決臭味的問題,包括便當裡的水果、水槽裡的廚餘、甚至是嬰兒的尿布,散發出來的味道都能解決掉。
    2019/12/12 11:55
  • 騙長輩驗水質!倒2包粉1500 詐騙男再現

    台中出現假冒水公司的詐騙嫌犯,他鎖定白天獨自在家的長輩,上門說要幫忙檢查,接著拿出兩包粉末倒入水槽裡沖掉,就直接收取1500元費用,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從八月份開始,就在台中市各區犯案,因為日前沒人報案,沒有受害人警方也拿他沒輒,但事件曝光後,陸續出現被害人報案,才讓警方可以將他依詐欺罪名,函送法辦。
    2019/12/02 20:18
  • 再三年!2022福島汙水槽滿 核電廠頭疼

    日本福島核災已經八年了,但現在輻射汙水,每天依然以170噸的速度增加,核電廠內已有960個巨大水槽,現在東京電力公司更正式宣布,再過三年這些水槽就要裝滿了,但日本內部對這些汙水要怎麼處理,遲遲沒有共識,日本政府提了五個方案,但最終不是排放到大海就是大氣,讓福島縣居民強烈反彈。
    2019/08/19 20:01
  • 噁!餐廳水槽玩泡泡浴 員工笑喊:快洗腋下和腳趾

    餐廳最重視的就是衛生,沒想到這間餐廳員工竟做出這種事!近期有則影片在臉書上瘋傳,一名員工竟把餐廳廚房當成自家浴室,直接脫掉上衣,跳進大水槽內洗起泡泡浴,還拿一旁的餐巾紙當成浴巾。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全都傻眼,最後,影片中這名員工也遭到公司開除。
    2019/05/26 16:11
  • 狠媽廟前水槽溺斃7天大男嬰 殺人罪起訴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親手將出生才7天的兒子用水槽溺斃棄屍,隱瞞2個多月,檢警介入才曝光,男嬰遺體才在草叢裡被找到,都已經難以辨識,苗栗地檢署今年4月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這名狠心媽媽。
    2019/04/29 19:45
  • 土地公前溺斃兒 狠媽丟路邊「屍骨遭蟲啃」依殺人罪起訴

    去年12月,苗栗一名21歲劉姓女子未婚懷孕生子,因為擔心被爸爸罵,再加上沒錢養小孩,竟然將出生未滿一週的兒子,狠心丟棄在水槽內淹死,苗栗地檢署今(29日)依殺人罪嫌對劉女提起公訴。
    2019/04/29 15:29
  • 「怎麼臭臭的」合宜宅停車場 污水淹腳踝深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有住戶準備下樓買消夜,結果到了B3停車場,竟然發現淹水了,水深超過了水溝蓋,一度到腳踝深,甚至還發出陣陣惡臭,趕緊通知保全,請機電人員來維修,才知道是污水槽滿出來了,好險發現的早,沒有繼續擴大。
    2019/03/31 22:01
  •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前「溺死5天嬰」 17歲還曾產下一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男嬰遭殺害棄屍案!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2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小男嬰在一家宮廟的水槽溺斃,遺體丟棄住家附近草叢。檢警調查,生母疑似是因懷孕後,男友卻「射後不理」,隨即分手失聯,加上家中經濟壓力不允許撫養小孩,年幼的小生命就此殞落。
    2019/02/24 16:32
  • 騎士「翹孤輪」失敗 暴衝撞轎車恐賠上萬

    台中一名黃先生,在北屯區經營冰店生意,18日晚間,準備丟垃圾時,發現停在冰店旁邊的轎車,車後保險桿被撞壞,還有擦痕,放在旁邊的垃圾桶和盆栽也被撞壞,白鐵水槽,更是整個被撞凹,調閱監視器,才看到,原來是年輕人在附近騎機車,還嘗試「翹孤輪」,失敗暴衝,人還當場離開,警方說沒撞傷人,一樣有肇逃責任。
    2019/01/19 19:29
  • 老公沒洗碗 愛心便當變成「檳榔配白飯?」

    在夫妻的日常相處中,總是要互相體諒、幫忙,而做家事這件事,不僅是妻子,丈夫也要一起做才行。一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想煮咖哩讓老公上班能帶去公司吃,沒想到走進廚房,看到水槽滿滿的髒碗盤都沒有洗,讓她頓時消了煮咖哩的興致,直接轉換念頭幫老公煮了一堆超苦的「球芽甘藍」當配菜。而球芽甘藍的外型也讓網友大呼:明明就是檳榔!
    2019/01/18 21:45
  • 沙國記者哈紹吉遇害案 據傳法醫放血後再肢解

    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10月初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遇害,據傳一名沙國法醫負責清理命案現場,他先把哈紹吉遺體放血流到浴室水槽,之後再進行肢解。
    2018/11/24 11:15
  • 飼育員失蹤?水族館急貼公告尋人 食人魚水槽驚見白骨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日本「淺蟲水族館」的公告,上面寫著「有位飼育員失蹤了!請幫忙找找!」,照片只見一具白骨在食人魚水槽載浮載沉,讓不少網友大受驚嚇,懷疑這具白骨就是失蹤的飼育員,其實沒有飼育員失蹤,水槽裡的白骨也是假的,只是水族館的萬聖節惡搞活動。
    2018/10/1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