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坨麵赤裸躺水槽!萬人乾嘔...他嘆:不吃家裡飯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般民眾普遍認為家裡煮的飯比外食來得衛生,但一名網友日前卻無奈抱怨,家人總是習慣將買回來的食材「直接放進水槽裡」,不用任何容器盛裝,光看就讓人無法接受,全家人甚至為此吵了很多年。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傻眼表示,「我會抓狂」、「看起來就像廚餘」。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家人煮飯的特殊習慣,總是喜歡把要煮的食物「赤裸裸地」放置在水槽內,就算他特地買了容器裝食物,對方仍堅持不用,甚至告訴他「外面餐廳更髒,只是我們消費者看不到」。

照片中,只見家人直接將麵條放在水槽內,靠近排水孔的位置,容易給人觀感不佳。原PO也無奈訴苦,「所以我沒在家裡吃,為了這件事吵好幾年了,習慣還是一樣改不過來,好像無解,家人堅持不用碗公」。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傻眼表示,「無法接受,水槽很髒的」、「買麵的時候不是有裝袋子嗎?這樣看起來好像廚餘」、「是我會抓狂」、「那水槽可能還有蟑螂爬過」、「跟我爸一樣,唉,都講不聽」、「我不行,至少用容器裝」、「水槽、抹布是廚房最髒的點,要以健康的理由,說服他們,吃了沒拉肚子,並不表示沒問題,每次的輕微性有可能累積出大毛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條#水槽#煮飯#外食#家裡#廚餘#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2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