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大巨蛋防颱 柯文哲:工安遠雄自負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育昇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強颱尼伯特直奔北台灣,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絕對不會再讓市民喝黃水,但停水要停多久他不敢保證,不過北市府也呼籲市民們別擔心,因為今年市府在120間學校設置了臨時取水站。至於被勒令停工的大巨蛋,柯文哲是否擔心會因颱風釀災?柯文哲表示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自己處理。

趕在颱風來臨前,大巨蛋的工作人員忙著檢查屋頂防漏工程,因為這回颱風直往北台灣奔來,而且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表示,如果釀災和北市府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地的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私人(區域)私地主要負責。」記者:「所以你覺得大巨蛋是私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它也不是台北市政府的財產。」

遠雄建設副總蔡宗易:「私有產業應該這樣說,所有的安全、財物安全應該是當然要自己照顧,但是因為有涉及公共場所,那這問題最主要出在什麼地方,誰讓這件事情(大巨蛋)進行不下去的。」

不甘責任都得自己扛,遠雄建設也高分貝回嗆,但噴口水外,該做的還是得做,遠雄就透露第二階段的防颱措施,則著重在檢測鋼材是否牢固,至於北市府則是允諾不再讓黃水事件重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是一定不會喝黃水的,但現在是怕停水不知道停多久而已。」

防止混濁黃水進入自來水廠,3道SOP準備好,濁度達6千度減壓供水,1萬2千度直接停水,但就算停水,台北市民也不用擔心無水可用。

北市自來水處科長許登發:「總共有120所學校,是納入臨時供水站。」

因應颱風來襲,北市府全面戒備,就是不讓柯市長再度成為箭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大巨蛋#颱風#遠雄#工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91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