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自負 結果共182筆

  • 蘇嘉全:通報撤離 災民不聽 責任自負

    新竹縣尖石鄉又有民眾遭到活埋,是不是撤離流程又出現問題?身兼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的內政部長蘇嘉全在聽取報告後強調,這次撤離的通報機制沒問題,關鍵在四位民眾本身拒絕撤離,因此未來應該訂定強制撤離機制,避免傷害再度發生。
    2004/09/12 18:13
  • 黃色閃電劉翔 自負自信有點臭屁

    在雅典奧運創下亞洲人在田徑項目奪金紀錄的劉翔,現在不但是大陸的新偶像,在他的故鄉上海,聲勢更直逼NBA球星姚明。由於太受歡迎,劉翔回到家裡根本不能好好睡覺,昨天與媒體見面,更是呵欠連連,完全不顧自己媒體寵兒的新形象。
    2004/09/05 07:08
  • 中南美6駐華使館 遭恐嚇不得赴520

    520總統就職大典在即,外交部正緊鑼密鼓籌備外賓接待事宜,不過在這個時候,中南美洲6國駐台使館,卻接獲恐嚇電話,要求這些國家的元首,不得來台參加就職典禮,否則後果自負,巴拿馬與尼加拉瓜大使今天也接受TVBS記者訪問,談到了被恐嚇的經過。
    2004/05/03 13:57
  • 在野杯葛公投 邱義仁:自負違法之責

    對於國親要提釋憲,並且呼籲泛藍縣市首長320不要配合辦公投,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上午以一個「秀斗」的手勢,批評在野黨的做法!邱義仁強調,總統依公投法第17條行事,一切合法,反對抵制320公投的人,要自己面對違法的後果。
    2004/01/17 12:26
  • 【TVBS重返巴格達】簽狀自負生死 TVBS重返巴格達

    九一一恐怖事件,已經要滿兩年,近來伊拉克各地爆炸頻傳,英美聯軍仍無法完全控制戰後的伊拉克,佈局全球觀點的TVBS新聞,主動出擊,將從今天起,推出「TVBS重返巴格達」系列報導,記者陳勝鴻和區國強,冒著生命危險,花了10多個小時,穿過邊境的死亡公叔路,進入伊拉克,請我們來自巴格達的報導。
    2003/09/04 17:28
  • 【JUMP!少年】三國志2 三國歷史人物 多樣角度詮釋

    遠流實學總編輯黃驗:「在三國演義裡面,有這個孔明三氣周瑜,那麼就是在三個事件,裡頭可以顯現出,周瑜他在這個情緒上的處理,在這個危機上的管理,其實都做得不好,所以我們現在用現在的話講,就是EQ不好,那麼EQ不好,就成不了大事業,有些人認為說呂布他是一種狼的性格,也就是說他反覆無常,然後他又很自負,三國的這個競爭,其實是三個團隊的競爭,呂布他是逆時代而行、逆潮流而行,也就是說他是用他自己一個人,那麼他最後註定會失敗,不用魏延的子午谷奇謀,這個就可以看出他在思想上,在性格上有他謹慎的一面,面對這樣一個三國,這個三個列強這樣鼎立的一個局面之下,他是沒有辦法就是揮灑自如,所以我想這是他的一個缺陷。」 蘇:「你知道每個歷史人物,他一定有他自己獨特、但是一定也有他缺陷的那一面,對不對?如果你去研究從遊戲裡面,你大概也可以一窺究竟,不過我們看到了,你知道嗎?因為三國受歡迎,所以包括了他的歷史,現在大家再重新的受到喜愛,你看到這個圖沒有,這個就是他們特別因為三國的熱潮,所以有一個"畫說三國"這麼一系列。」
    2003/08/10 18:25
  • 質疑公投時機 美官員:後果自負

    上個禮拜陳總統和美國駐台代表包道格的會面,被台灣媒體形容為美方反對台灣進行任何型式的公投,而引起了軒然大波,事情傳到美國華府,引起了美國國務院官員私下的不滿,認為部分台灣的人士對包道格的攻擊,是無中生有,部分美國官員更表示,如果扁政府真的要推公投,那一切後果自負,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華府的內幕報導。
    2003/06/2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