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自行車騎士 結果共125筆

  • 影音/桃園自行車騎士闖紅燈 被按喇叭怒比中指回擊

    2024/02/27 11:30
  • 控按鈴示意「借過」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

    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明明騎在「自行車道」,按鈴提醒前方人潮,希望能有縫隙穿越,卻引來「路人」不滿,反控他不禮讓「推輪椅的人」!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騎士拍下爭執過程,最後,嚥不下這口氣,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
    2024/02/16 13:05
  • 高雄阿姨太狠了!輕軌軌道當「自行車道騎」 等車民眾全看傻

    高雄有民眾日前在輕軌C20台鐵美術館站,直擊有單車騎士把軌道當自行車道騎,危險行為讓一旁等車的民眾看傻眼,對此,高雄捷運警察隊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女子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開罰7500元。
    2024/02/11 13:45
  • 單車騎士誤闖國道 從「秘道」遁逃找嘸人

    一名單車騎士昨天(1/18)下午疑似誤闖中山高彰化路段,警方獲報趕往攔截,不過單車騎士早已從地磅站的缺口騎下交流道,因自行車沒有車牌號碼,難以辨識身份,只能循線調閱監視器,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4/01/19 13:52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斥資8千萬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23日開放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過去無自行車道,僅人行步道且有階梯,單車騎士需繞經公路,為提升遊憩品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完工,明天開放使用。
    2023/09/22 17:14
  • 台中高鐵路發現石虎遭路殺 自行車騎士急回頭通報

    台中高鐵站附近,高鐵路二段清晨發現一隻石虎遭道路殺,自行車車友騎車經過發現石虎躺在路邊頭部流血,看牠的樣子不像野貓,特地掉頭回來查看,確認是石虎,通報石虎保育協會處理。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
    2023/09/10 13:34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另類行人地獄!車隊直闖紅燈 包夾行人

    另類行人地獄,自行車騎士竟然無視紅燈!17日有自行車隊經過新竹的中華路4段和東華路口處,明明看見紅燈卻還是直接騎過去,完全沒有減速停下,走斑馬線到一半的行人更直接被腳踏車包圍,險些被撞到,警方表示,即便是自行車也是需要遵守交通規則,不然將會面臨最高1200的罰鍰。
    2023/05/18 15:35
  •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2023/04/30 10:49
  •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騎單車被撞擦傷 少年拒協助

    民眾目擊一起車禍事故,自行車騎在機慢車道遭一輛機車撞上,騎單車的少年倒地,肇事騎士上前關心,但高中生似乎也一時慌了,好像是向對方說沒事,騎士之後就騎車離開,不過有路過的民眾目擊,上前詢問要不要協助,發現少年手腳都有擦傷,他卻不曉得應該要打110才對,民眾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少年也拒絕。
    2023/02/05 19:25
  • 強鹼外洩1公里惹禍 3自行車騎士灼傷送醫

    上午接近7點鐘,有三名自行車騎士經過,台61線平面北上路段,竟然感覺身體有刺痛且燒灼感,警消接獲通報後到場,發現沿途有強鹼的腐蝕性化學液,而且蔓延大約1公里,懷疑是化學化車洩漏的,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器,找出闖禍的車輛。
    2022/10/01 20:40
  • 桃園台61線強鹼液洩漏1公里 3自行車騎士噴濺受傷

    桃園大園區台61線北上32公里處,今天上午被發現有強鹼性物質洩漏在路面,造成3名經過的自行車騎士被噴濺受傷。相關單位表示,路面清理中,肇事車輛待查,最高可罰300萬元。
    2022/10/01 14:20
  • 口罩令放寬!機車、自行車免戴 各式交通工具規定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今日(7月19日)的防疫記者會上公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過去嚴守的口罩禁令有了不同程度的放寬,機車跟自行車騎士被納入了不用戴口罩的例外狀況,至於開車族的話則是維持自行開車以及車內都是同住家人就可以不用戴口罩的規定;同時新的口罩禁令讓從事農林漁牧與戶外場域等「做工的人」,上工時也可以不用再戴口罩了!
    2022/07/19 21:15
  • 走在自行車步道險被撞 金色水岸行人、騎士爆肢體衝突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金色水岸自行車步道發生一起徒步民眾和自行車騎士的糾紛案件。一名薛姓男子走在自行車步道上,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自行車撞上,薛男和自行車騎士爆發嚴重口角衝突,薛男打算報警便直接擋在自行車前面,還動手推了騎士,害他差點摔車,氣得騎士直接下車出拳痛打薛男。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自行車騎士已經離去,薛男表示要對他提出公然侮辱及傷害等告訴。
    2022/04/27 18:06
  • 哪種交通工具最可怕? 全場點「馬路霸王」:看到就閃遠

    台灣車禍事故頻傳,根據交通部統計,平均每天有8人死於道路交通意外,以機車駕駛人、自行車、及行人等脆弱用路人之死亡人數占比超過8成以上,在10大死因中,事故意外排名第6。交通亂象不只危害到人民生命安全,還丟臉到外國,波蘭記者批評高雄機車騎士在人行道上飆速;日台交流協會的「台湾在留邦人安全の手引き」(台灣日本僑民安全指南),提到台灣相較日本更容易遭遇危險的交通事故。網友好奇提問,以外送、計程車跟公車為例,哪一個交通工具最危險?
    2022/04/01 05:20
  • 單車賽「拱門放馬路」 55歲騎士追撞!6天後不治身亡

    日前,高雄有自行車活動辦在世運大道,活動提早結束後,開放一般車輛通行,不過廣告拱門還沒被收走,放在馬路右側,突然有一名55歲機車騎士撞上,趕緊送醫,不過騎士當時還有意識,事發6天後卻不治身亡。家屬控告主辦單位,沒擺放三角錐,但主辦單位回應,已經向法醫詢問死因,初步了解和撞擊拱門無關。
    2022/03/18 18:36
  • 不明男子遇車禍往生 透過「藍色腳踏車」被殯葬人員指認

    本月16日晚上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的路上,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腳踏車擦撞的事故,由44歲的張姓男子駕著一輛汽車,遇上要56歲的劉姓男子,騎著腳踏車想要迴轉,兩車碰撞後,自行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之後,立即將其送醫,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18 10:05
  • 新交通亂源?自行車按鈴「逼退行人」 網怒:慢車道還來

    部分縣市廣泛設立共享自行車租賃系統後,越來越多民眾選擇騎乘自行車代步,但並非每條路段都設有自行車道,部分騎士不是騎進人行道,就是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前進。有鄉民就認為,有些自行車騎士都無視交通規則,沒有車牌也無法檢舉,擔憂成為新型交通亂源。
    2022/03/08 20:33
  • 騎士闖紅燈撞輕軌肇逃、維修費25萬 高捷:一定求償!

    高雄輕軌去年有國慶焰火加持,加上今年在高雄港灣舉辦的台灣燈會,載客率大幅提升,但昨(19)日晚間一班輕軌列車行經鼓山區時,跟一名不守號誌的電動自行車騎士發生擦撞,沒想到騎士起身後,肇逃離開。警方事後將循線追緝該騎士到案,高捷公司初估這一撞修復金額大約25萬元,更強調「我們一定會求償」。
    2022/02/20 09:40
  • 太冷漠? 騎士自摔起不來 13車經過不救

    苗栗竹南一名電動自行車騎士,自撞路樹倒在路上,連續經過車輛,汽機車總共13輛,紛紛繞過他,沒有停下來幫忙或報警,還好第14車,是警車,騎士才得救。
    2022/02/19 13:32
  • 環島路況不熟!3自行車騎士誤闖蘇花改 警依法開罰

    宜蘭警方表示,3名自行車環島騎士今天因路況不熟,誤闖蘇花公路改善路段,員警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可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2022/01/01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