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自然死亡 結果共75筆

  • 老翁他殺變自然死亡 2知名法醫鑑定天差地遠

    曾姓老翁去年中秋節離奇死亡,法醫石台平鑑定為自然死亡,家屬不服,輾轉找上法醫高大成協助,高大成發現曾翁的死亡不能排除外力衝擊,且與老鼠會集團有關,檢警因此重啟調查。
    2018/01/09 13:47
  • 老翁託夢「死不甘願」 重啟調查真的藏冤情

    曾姓老翁在養老院內上班多年,卻離奇慘死在養老院內,曾翁的胞弟「阿文」拿出一張張曾翁生前照片,照片裡的曾翁露出爽朗的笑容,家屬們對於法醫石台平認定曾翁是因腦中風自然死亡一事,完全無法接受。
    2018/01/09 13:44
  • 快訊/松山飯店命案!男疑服毒亡 無外力介入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0歲男子,與女友一起投宿在長春路一間飯店,沒想到清晨醒來,男友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判定是自然死亡,但因現場留有毒品,懷疑案情不單純。
    2017/12/20 13:30
  • 瘋狂暴力代名詞 美邪教殺人魔曼森死亡

    加州監獄官員今夜表示,在1960年代主導一群嬉皮崇拜者在加州犯下連串殺人案而震驚全球的殺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在監禁近半世紀後已自然死亡,死時83歲。
    2017/11/20 18:01
  • 安寧病房拔管 英罕病童小查理離世

    因為是否應該前往美國接受治療,引發爭議的英國罕見疾病嬰兒小查理,在星期五晚間過世。
    2017/07/29 08:09
  • 包包放真貓頭顱 「真貓皮包」被愛貓人罵翻

    紐西蘭一名標本師,把自己親手製作的「真貓皮包」放上網賣,包包的一角有一顆真實的貓頭顱,引起不少愛貓網友撻伐;不過這名標本師辯解說,製作標本的動物都是自然死亡,這是一種藝術創作,堅持自己沒有錯。
    2016/09/22 22:00
  • 遭控賣凶宅判無罪 張淳淳:終還我清白

    有「地產女王」封號的藝人張淳淳,10年前以姊姊名義買下北市民生東路5段房屋,5年前賣給另外2人,2人再轉售給賴姓男子,賴男要轉賣時才發現房子是凶宅,控告張淳淳3人詐欺,台北地院上週宣判,法官認定張淳淳等人賣屋時,確實不知屋內曾有人非自然死亡,二審維持一審判決,3人都無罪。
    2016/05/30 19:11
  • 巨大鯨魚遭沖上岸 好奇遊客駐足拍照

    美國加州聖克萊門特附近海灘出現一頭鯨魚屍體,總長約12公尺重達30噸,疑似自然死亡被海水一路衝上岸,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圍觀,不斷拿手機拍照合影。
    2016/04/26 14:04
  • 逆孫!借錢不成反遭罵 趁午睡悶死祖父

    苗栗一名24歲吳姓男子,平時遊手好閒,沒有固定工作,在家當啃老族,日前因為跟83歲祖父開口借錢被拒絕,還被罵了一頓,竟然趁他在睡午覺時,拿綿被把他活活悶死,搜刮走8700元後逃家,家屬事後發現,一度以為祖父是自然死亡,但檢方覺得有疑點,加上吳姓男子逃家,還放話說要跑路,將他逮捕才總算說出實情,原來是這名長孫大逆不道,親手殺害自己的祖父。
    2015/11/17 18:58
  • 洪仲丘過度操練 死因出爐「外在因素」

    洪仲丘案死亡原因正式出爐,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實驗室證實,洪仲丘是因為連續體能操練,缺乏休息,導致運動型中暑,引起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死因確認是「他為」,也就是非自然死亡,是不是推翻了桃園地方法院 ,「洪重丘遭虐死並非蓄意」的認定,高等法院17日要開庭審理。
    2014/11/04 09:08
  • 凶宅法律未定義 房仲準則「冤屈所在」

    目前國內法律並沒有定義凶宅的條件,但是以過去法官的認定來說,通常自殺、他殺發生的地點是凶宅,但是如果是自然死亡或是公安意外,則不構成凶宅,以房仲在買賣房屋來看,像是這一次12樓的住戶跳到4樓身亡,12樓是死者的「冤屈所在」,就是凶宅,4樓並不受影響,但是普遍民眾認為,讓死者經過家中,確實感覺不太好,儘管正確的認知上來看知道不是凶宅,但是還是怕有爭議。
    2014/07/31 12:37
  •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2014/01/20 20:32
  • 前F1女試車手 驚傳飯店房間內猝死

    前F1的女試車手維露塔11日驚傳死在西班牙南部一家飯店房間內,初步調查是自然死亡,死時才33歲,維露塔從5歲開始接觸賽車,去年她在英國進行一場試車任務時發生意外,失去右眼,之後她退出F1,專心寫作,要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就在新書發表前一週猝死。
    2013/10/13 13:00
  • 中百萬美金彩券 幸運男遭下毒暴斃

    美國1名男子,去年6月買了1張刮刮樂彩券,幸運刮中1百萬美元大獎,沒想到才剛收到獎金支票就突然暴斃身亡,原本他被判定是自然死亡,但家屬認為內情不單純,經過初步化驗發現,這名男子是被致命的氰化物給毒死,究竟是誰下的兇手,警方正全力追查。
    2013/01/09 10:59
  • 女星解剖驗屍 遺囑:家產留母親

    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年僅32歲,突然猝逝,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墨菲在生前就已經寫好遺囑,要把全數財產留給母親;美國警方今天解剖驗屍,初步判定,是自然死亡,對於外界懷疑她嗑藥?也有媒體說她是減肥過度?還是感冒引起併發症猝逝?必須等正式的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2009/12/22 17:37
  • 小貓頻失蹤 疑遭認養學生虐殺

    台北市一名大學生,遭愛貓人士指控,疑似虐殺貓咪,5個月來陸續在網路上認養的8隻小貓,全都死亡,不過這名劉姓學生出面喊冤,強調是因為家裡的門窗沒關好,這些小貓才一一走失,不過愛貓人士卻發現學生住處附近有貓屍體,而且看起來不像自然死亡,北市動檢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09/11/22 12:45
  • 被誤會是賊! 男被綁樹活活打死

    桃園中壢一名蔡姓男子,被人懷疑偷走神壇的鐵製寶劍,疑似遭到神壇住持,夥同3名友人將他綁在樹上,毒打拷問,蔡姓男子被打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誇張的是,嫌犯行兇後,還涉嫌把蔡姓男子的屍體運回住處,讓檢警一度以為死者是自然死亡,直到解剖後才發現,原來蔡姓男子是被人殺害。
    2009/08/27 12:22
  • 死因未提腦出血 榮總:非外力造成

    榮總當初開立女嬰的死亡證明,死因是病死或自然死亡,隻字未提法醫解剖後發現的顱內出血;如今運送女嬰的影帶曝光,榮總解釋女嬰的狀況是第二級腦室出血,主要是因為早產,和外傷造成的出血位置明顯不同,認為和運送過程意外,沒有關係。
    2008/03/14 18:07
  • 還原真相! 早產女嬰墜地畫面曝光

    日前早產,而家屬指控台北榮總的醫護人員,沒有處理好保溫箱,導致2度墜落地面;榮總否認疏失,開出的死亡證明書還是「自然死亡」,不過今天家屬提出了醫院的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女嬰的保溫箱2次掉落,重擊地面,讓榮總百口莫辯。
    2008/03/14 12:39
  • 希斯萊傑猝逝 美網站:疑自然死

    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猝死,真正的死因為何,引發外界不少的聯想;美國知名網站TMZ.com則報導,由於希斯萊傑體內藥物毒性不足,他很有可能是自然死亡。
    2008/01/28 08:36
  • 國二女產子埋屍 檢追查男嬰死因

    高雄縣一名國二女學生遭性侵懷了孕,不敢讓家人知道,在家中自己剪斷臍帶產下男嬰,還聯絡網友,把小孩埋屍山區,到底小男嬰是自然死亡?還是遭到活埋?檢方今天解剖驗屍!
    2007/01/30 12:36
  • 男子視網膜開刀喪命 家屬抗議

    基隆一名區公所員工,去年10月,因為視網膜剝落,到基隆一家知名眼科診所開刀,但是開刀過程,男子突然暴斃死亡,雙方告上法庭,法官卻判定男子是自然死亡,這讓家屬很不滿認為是醫生處置不當,到診所抗議。
    2007/01/26 17:09
  • 告仲介賣凶宅 婦人贏回所有錢

    桃園一名陳姓婦人花了180萬買一間20幾坪的中古屋,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自己卻發生一連串的意外,加上鄰居又告訴他,這是一棟凶宅,婦人很生氣,告到法院,最後法官以凶宅是非自然死亡,判婦人勝訴,順利要回180萬元。
    2006/11/08 13:33
  • 兄弟為母喪禮儀式起爭執 帶屍出走

    桃園平鎮一名年過70歲范老太太,幾天前在家裡自然死亡,范老太太的兩名兒子,因為宗教信仰不同,哥哥認為喪禮應該簡樸,弟弟認為該隆重,發生口角,大兒子一氣之下,竟然將母親的遺體,抬上貨車企圖載出去藏起來。
    2003/12/19 18:11
  • 冰封兒遺體兩年 老父堅持死因不單純

    陸軍二等兵邱界喬,90年6月,疑似腦脊隨膜炎死亡。由於腦脊隨膜炎是法定傳染病,但邱爸爸質疑兒子死因,不願火化兒子遺體,兩年多奔走下來,軍方解剖,終於證實邱界喬死於不確切自然死亡,而非腦脊隨膜炎。邱爸爸上午將兒子冰在冰櫃兩年多的遺體運回家,並在醫院灑冥紙,抗議醫師偽造死因。
    2003/08/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