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誤會是賊! 男被綁樹活活打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中壢一名蔡姓男子,被人懷疑偷走神壇的鐵製寶劍,疑似遭到神壇住持,夥同3名友人將他綁在樹上,毒打拷問,蔡姓男子被打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誇張的是,嫌犯行兇後,還涉嫌把蔡姓男子的屍體運回住處,讓檢警一度以為死者是自然死亡,直到解剖後才發現,原來蔡姓男子是被人殺害。

蔡姓死者弟弟:「他不認錯!不認錯,一點都不認錯!」

難掩氣憤,死者的弟弟越說越不甘心,哥哥竟然被人冤枉偷東西,還被活活打死。

惹禍的,就是這座神像上的鐵製寶劍,遭竊後已經換上新的;不過,就在這個月初,神像寶劍突然不翼而飛,當時一位郭姓住持,懷疑是住在附近的蔡姓男子偷走,夥同友人上門興師問罪,還把蔡姓男子押到附近的一座小公園,把人反綁在樹上拳打腳踢,蔡姓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當場死亡。蔡姓死者弟弟:「把他反綁,綁在樹上,然後打!」

神壇工作人員:「絕對沒有打他,應該要先調查他,在這邊喝酒,沒錢就偷東西。」記者:「不是說郭姓男子已經承認了嗎?」神壇工作人員:「頂多一巴掌而已。」

事後,廟方堅稱絕對沒有打死人,不過警方調閱死者住家附近的監視器,果真看到,郭姓住持和兩三名友人,闖進死者家。

離譜的是,意外後,蔡姓男子的屍體,還是在自己的住家被發現,家屬懷疑,當時郭姓住持行兇後,特地把屍體運回去,企圖營造蔡姓男子是自然死亡;所幸警方調查後,已經找到郭姓住持等人,將他們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9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