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仲丘過度操練 死因出爐「外在因素」


發佈時間:2014/11/0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洪仲丘案死亡原因正式出爐,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實驗室證實,洪仲丘是因為連續體能操練,缺乏休息,導致運動型中暑,引起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死因確認是「他為」,也就是非自然死亡,是不是推翻了桃園地方法院 ,「洪重丘遭虐死並非蓄意」的認定,高等法院17日要開庭審理。

大太陽下,洪仲丘不斷進行體能操練,年輕的生命斷送在軍營,桃園地方法院認定,洪仲丘遭虐死並非蓄意,真相是這樣嗎?死亡原因終於出爐,檢驗報告證實,洪仲丘是因為運動型中暑,造成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死因就是「他為」。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軍方醫院為了要上命下從,所以會睜眼說瞎話,今天陽明醫學院陳俊忠教授,他提出的另一個死因鑑定報告,是跟8月4日死亡證明一模一樣,他說仲丘是因為過度操練。」

陽明大學運動生理實驗室,判定洪仲丘死因,是因為外在因素,連續體能操練、休息時間不足、禁閉室溫溼度偏高,加上洪仲丘BMI值過高,導致中暑衰竭,和法醫高大成當初判斷吻合,排除死因絕非意外,而是偏向「他殺」,用「他為」代表有外力介入,排除自然死亡。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到底洪家有沒有收人家和解金,2千8百多萬而和解,542的部分,從旅長沈威志到副旅長何江忠、到連長徐信正、到排副范佐憲,洪家到目前為止,都不願意跟他們談和解。」

原本18名被告,只有13人被判刑、5人宣告無罪,如今上訴改由高等法院審理,新證據出爐,洪家人澄清沒有打算和解,一定要向軍方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方#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9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