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視網膜開刀喪命 家屬抗議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一名區公所員工,去年10月,因為視網膜剝落,到基隆一家知名眼科診所開刀,但是開刀過程,男子突然暴斃死亡,雙方告上法庭,法官卻判定男子是自然死亡,這讓家屬很不滿認為是醫生處置不當,到診所抗議。

上了年紀的老母親哭的跪倒在地,因為她實在不願意接受兒子死亡的事實。死者妻子拿著遺照,和家屬在診所前,拉白布條,灑冥紙抗議。

去年10月,45歲的洪姓男子因為視網膜剝落,到基隆這家眼科診所開刀,當時男子已經局部麻醉,因為呼吸困難想要咳嗽,可是醫生擔心他亂動發生意外,就要他先忍一下,沒想到,男子卻昏迷,送醫後不幸死亡。

死者妻子:「他一點點看不到,一點點,所以醫生說開刀就好了,我老公就好了,沒有危險,我回來之後,醫生說你老公現在很危險,我開刀到一半,他就沒呼吸了。」

不管診所怎麼解釋,家屬都無法接受。記者:「現在醫生怎麼說?」死者家屬:「他就(搖頭),那醫生自己也講說覺得很意外。」

家屬懷疑,可能是醫生處置不當才造成男子喪命,而且法官還判決是病患自然死亡,這結果更讓家屬無法接受,揚言還要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7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