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0 20:32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兒子與父親抬著母親的棺木進入火葬場,進行最後的告別,但這場葬禮,記者的人數比來參加告別的親人還多,媒體高度關注的原因,除了死者是印度高官的妻子外,還有就是她的死因撲朔迷離。法醫:「這起案件的死因是突然,而且是非自然因素造成,我們會針對此深入研究,但是驗屍報告要幾天後才會出爐。」

死者今年52歲,是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塔魯爾的妻子,2人在2010年結婚,雙方都是梅開三度,不過就在上個星期,部長的妻子普希卡在推特上,大罵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追蹤丈夫的推特貼文,還用手機發曖昧簡訊,暗示2人有婚外情,她還上電視控訴這名女記者。

印度部長夫人普希卡:「巴基斯坦女記者,她駭入我丈夫的帳號,還有我的電腦,以及其他人的電腦,她對我的男人很迷戀,她是巴基斯坦情報單位的女間諜,我們夫妻沒有問題,都是這個駭客,巴基斯坦的女間諜,我要她去坐牢。」

這名女記者隨後也在推特回擊,否認和部長有染,言詞間也諷刺部長夫人精神有問題,於是2個女人間的戰爭,鬧上了印度各大頭條新聞,部長的妻子還揚言要離婚。

就在推特文公布後沒幾天,17日晚間,部長回到下榻的5星級飯店時,發現妻子躺在床上,已經沒有了氣息,而她在死前曾經打電話向友人傾訴。死者好友辛:「她非常的心煩意亂,而且非常的沮喪,變得古怪且暴躁,像是對生活失去了控制。」

部長夫人普希卡,婚前是杜拜的女商人,2人結婚後,普希卡就活耀的於政治社交圈,而且十分受到歡迎。死者好友辛:「她是一個超級有魅力,外貌出眾的女人,她有討人喜歡的特質,能吸引大家都向她靠近,所以她有很多的朋友。」

不過這位部長夫人個性很率直,她也常常因為這個特質成為媒體的焦點,例如有一次,她和部長出訪,下機後受到支持民眾歡迎,有一名男子趁亂對她的身體不禮貌,部長夫人當下就賞了這名男子好幾個耳光。

死者好友辛:「新德里的社交圈很封閉,也很虛偽,大家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而且很防衛、不會交心,但她卻很坦率、很自然,她會告訴你關於生活的一切細節,常讓人驚訝到合不攏嘴。」

部長對於妻子的不忠指控,全盤否認到底,事後他還表示,自己的推特帳號被駭,所以才會引發一連串的誤會,對於妻子的死,他感到悲痛萬分,但是初步的驗屍報告,讓外界對這位部長有諸多的懷疑。法醫:「由於案件正在調查當中,有些線索和死者的傷勢有關,我們現在還不能透露細節,但死者身上確實有傷。」

部長夫人的臉部和手臂都有明顯的瘀傷,而且幕僚也證實,部長夫婦最近一直處於爭吵當中,部長是第一個發現屍體的人,但是卻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無論驗屍報告最後的結果如何,這場桃色風暴不只毀了一個家,這位印度部長原本大好的政治前途,恐怕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6

0.2995

0.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