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女產子埋屍 檢追查男嬰死因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名國二女學生遭性侵懷了孕,不敢讓家人知道,在家中自己剪斷臍帶產下男嬰,還聯絡網友,把小孩埋屍山區,到底小男嬰是自然死亡?還是遭到活埋?檢方今天解剖驗屍!

頭戴安全帽,穿著大外套的她,就是瞞著家人,自己產下小男嬰的國二女學生,由於身材嬌小,還刻意以外套遮掩,懷胎十月,家人完全不知情。

她產下男嬰後埋屍,說是小孩不到一天就自己斷氣,是否涉及加工殺害,檢方要查清楚。檢察官趙期正:「這個孩子埋土裡已超過2天,所以有腐化情形,這部分要送法醫研究所做進一步的化驗。」

小男嬰有沒有遭到活埋,檢方還要進一步化驗,唯一可以證實的是,國二女生未成年,確定是遭到性侵害,只是對象到底是誰?有沒有可能就是幫他埋屍的男網友呢?趙期正:「可得確定的對象,跟我們懷疑交往的這些,那段時間清理出來的對象,DNA我們都已採樣,都會做比對。」

連絡網友埋嬰屍,聽來讓人毛骨悚然,來自重男輕女的家庭,小媽媽懷了孕不敢讓家人知道,她情緒十分不穩,涉及的是殺人罪還是棄屍罪,檢警要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17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