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腳部 結果共307筆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2024/04/25 19:16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2024/04/25 12:56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找嘸人賠償! 女騎士遭流浪狗撞慘摔受傷

    南投水里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中山路一段,遭到黑狗衝撞,當場慘摔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不過肇事黑狗沒有主人,所以無法索賠,只能自認倒楣。
    2024/03/20 19:12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2女山友登轆轆山摔傷1昏迷、1扭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2名女山友今(15)日攀登花蓮縣轆轆山東峰卻不慎摔傷,造成1名女子腳部嚴重扭傷,另1名女子則當場昏迷。空中勤務總隊今日中午獲報後趕緊派遣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救援,於下午2時許將2人抵達豐年機場,並分別送醫救治。
    2024/02/15 17:48
  • 張善政「國道連環撞」!現場畫面曝光 轎車車尾全凹了

    國道三號路段驚傳連環車禍、分別為2車追撞以及3車追撞事故,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期間,發現其中一起2車事故的車輛中,為桃園市長張善政所駕駛;據了解,張善政於今(3)日下午行程結束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店老家,期間遭追撞、腳部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妻子張琦雅則是出現胸悶症狀緊急送醫,張善政則留在現場協助處理,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3 15:52
  • 日本奈良國道邊坡土石坍方 「多輛車疑遭埋」難救援

    日本奈良縣下北山村國道邊坡23日晚間發生土石坍方,導致一輛車受到波及,駕駛腳部負傷遭到救出。警消人員後來得知疑似還有多輛車遭到土石掩埋,但為了防範二次坍方,目前難以進行救援作業。
    2023/12/24 12:32
  • 死亡率10%!寒流來襲「心衰竭」恐奪命 出現3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氣溫都明顯下滑,北台灣甚至可能出現6度以下氣溫。對此,醫師高偉峰也特別提醒,若是具有慢性病史的民眾,更是要在天冷之際慎防死亡率高達10%的「心衰竭」發生,一旦發現自己出現上腹腫脹、腳部水腫、易喘3症狀,務必儘速就醫。
    2023/12/22 07:34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帶傷拚搏!羅嘉翎疑「腳部不適」 退出世界跆拳道大獎銅牌戰

    台灣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天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疑似腳部不適退賽,無緣站上頒獎台。
    2023/12/03 11:04
  • 台中婦糖尿病腳潰爛「深可見骨」 還自行抹藥險遭截肢

    日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腳部潰爛的案例,70歲的許姓婦人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且右腳有潰爛傷口,幾乎快要見骨,即使看醫生跟抹藥一直都沒有好轉,她緊急到豐原醫院求助,醫師告訴她再不趕快治療,恐怕就要「截肢」,婦人嚇壞,後續經該院治療,約四個月左右傷口完全癒合並能行走。
    2023/11/14 16:47
  • 澳男遭巨鱷拖入湖中 反咬鱷魚「這部位」奇蹟獲救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遭到體長超過3公尺的巨大鱷魚咬住腳部、拖入湖中。他設法脫困後,緊急被送到醫院,需要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能奇蹟獲救,是因為遭受攻擊後,反咬「鱷魚的一個部位」
    2023/11/11 09:57
  • 每小時「尿急3次」!頻尿新療法有解 5類人當心膀胱過動

    治療頻尿,竟然刺激腳部的脛神經?泌尿科醫師說明,「脛神經刺激術」是治療頻尿的新方法,由於足部脛神經與控制排尿的神經都緣起於骨盆神經根,因此透過經皮電針刺激,可以調節膀胱功能,適用於膀胱過動症及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
    2023/11/08 20:52
  • 登馬博橫斷意外摔落邊坡  男腳傷「肢體無力」直升機吊掛送醫

    一行共8人的登山隊伍日前攀登馬博橫斷路線,原本預計7日由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洪姓男子今(2)日卻不慎摔落邊坡,導致腳部創傷,甚至肢體無力,登山隊伍立刻獲報消防局,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成功將男子吊掛下山,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3/11/03 15:18
  • 路竹科學園區爆意外!土堆坍方活埋2人 工地停工罰30萬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內一工地今天發生土堆坍方,2名工人遭埋,其中1人原本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恢復自主呼吸,另1人腳部輕傷。目前工地已勒令停工並裁罰30萬元。
    2023/10/25 19:54
  • 狂洗襪子還是腳臭?醫曝洗襪5重點 「翻過來洗」才正確

    你每次脫鞋子都怕尷尬?襪子是我們每天穿著的衣物之一,襪子上會累積大量的汗水、皮屑、細菌和其他污垢,小心這些污垢會孳生細菌,引起腳臭和其他腳部問題。
    2023/08/30 23:03
  • 從屁股一路痛到腳!醫授3招助改善「坐骨神經痛 」

    坐骨神經痛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疾病,會引起腰部、臀部和腳部產生麻木、刺痛感。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特別提供了骨科對於坐骨神經痛的看法,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則提供神經外科的治療建議,讓民眾進一步認識坐骨神經痛。
    2023/08/28 15:03
  • 高跟鞋傷腳!踝關節沒保養恐傷到骨盆 專家曝最安全鞋跟高度

    高跟鞋是女人最愛的鞋款之一,但沒有穿到合腳的鞋子,造成的傷害最嚴重恐影響到骨盆。中醫師提醒,想要安全穿高跟鞋,最好選擇鞋跟高度在6公分以下的款式,還要注意鞋子的楦頭不要過窄,不然容易鎖住腳趾的筋膜,讓腳部的承重與發力大打折扣。
    2023/08/28 12:06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日本觀賞鸕鶿捕魚船隻擱淺 台灣夫婦輕傷

    日本一艘在岐阜市長良川觀看傳統捕魚方式「鸕鶿捕魚」的船隻昨晚因不明原因擱淺,造成船上一對台灣觀光客夫婦受到腳部擦傷等輕傷。
    2023/08/2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