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脅迫 結果共742筆

  • 「撤資會害到投資人」詐團情緒勒索騙5百萬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匯款給「住在國外的姊姊」,對方卻一直催銀行「趕快入帳」,行員覺得可疑,通報警方,才知道被害人遇到詐騙,好在收款地點在北部,北北基的銀行全放颱風假,成功保住48萬,另外,在新北市也有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情緒勒索,脅迫她,不可以途中撤資,結果接連面交五次,詐騙5百多萬。
    2023/08/05 17:25
  • 開戰至今超過1萬平民喪生 烏克蘭人「遭脅迫成俄公民」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超過1年,造成的人員傷亡、設施損壞規模驚人。根據烏克蘭相關當局的說法,自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超過1萬名平民喪生,另外也有超過1萬人受傷,而實際數字恐怕只會更多,同時俄方設法脅迫佔領區內的烏克蘭人成為俄羅斯公民。
    2023/08/03 16:54
  • 中國加入CPTPP有得等 分析:政治因素影響大

    繼英國正式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何時輪到中國仍無定論,分析指出,關鍵不在於經貿而是政治因素,所以有關於中國加入CPTPP,目前沒有時間表。
    2023/08/01 17:47
  • 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蔣絜安昨(28日)已道歉辭職,並反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對此,薛雲峰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2023/07/29 10:20
  • 鼓動示威.加劇社會分裂!CNN揭中資影響美國輿論

    北京當局對海外社會的滲透與宣傳,幾乎無所不用其。Google旗下的資安公司揭露,北京當局透過大外宣白手套,曾多次出資策動美國民眾在華府等地示威,目的是為了影響輿論,並加劇美國社會分歧。CNN獨家訪問到當初接受中資,策畫示威的自由接案人,他稱雇主一開始開價約4.7萬台幣找人採訪宗教自由,後來改為策畫示威,因為雇主匿名,始終不知對方的中資背景。除了鼓動示威外,中方還利用「冒名炸彈恐嚇信」,脅迫騷擾海外異議人士與家屬。
    2023/07/28 19:48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美國13歲女孩遭綁架性侵!「救我」字條貼車窗 路人急報警

    美國德州一名女孩日前遭到綁架,兇手脅迫她上車後一路開車到南加州,期間還實施多次性侵,所幸這名女孩機警地趁綁匪不注意寫下一張「幫我!」(Help Me!)的紙條,路人發現趕緊報警,女孩這才成功獲救。
    2023/07/22 13:31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國台辦宣布天亮醫療「已認識錯誤」 外交部控:以政逼商

    中國國台辦今天宣布台灣企業天亮醫療「已認識錯誤」,將解除對其制裁。外交部表示,中國一味以政治力脅迫台灣企業,無益兩岸關係,呼籲中國盡速全面解除對台灣所有廠商與組織的制裁。
    2023/07/13 22:56
  • 北約峰會指責中國大陸脅迫性政策、挺俄及核武不透明

    繼去年北約高峰會首度將中國大陸定位為「體制性挑戰」,今年峰會公報再次多處提及中國大陸,指其透過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投射力量,且快速擴充核武、政策不透明,加上深化與俄關係,挑戰北約安全與價值。
    2023/07/12 06:32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立陶宛無視中國脅迫 公布印太新策略與台灣經濟合作

    立陶宛無視中國要求改變路線的強大施壓,今天針對印度太平洋區域公布最新政府策略,加強這個波羅的海國家與台灣打造強健經濟關係的決定。
    2023/07/06 12:44
  • 布林肯:美國支持台灣 沒有圍堵打壓中國

    針對中國近年加強對台脅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說,美方依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確保美國可以必要手段協助台灣自衛,這項政策「很大部分也取決於北京做了和沒做什麼」。
    2023/06/29 08:34
  • 夏季達沃斯致詞 李強:去風險是偽命題

    面對歐美國家最近接連喊出「去風險」的口號,要降低對中國大陸的經濟依賴,以對抗中國經濟脅迫,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上午在天津的夏季達沃斯論壇致詞中公開反駁,說這些都是偽命題,他還說,現在是有人故意製造阻隔,把世界推向分裂。
    2023/06/27 15:19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縱容抹黑 不慎口誤「賴總統」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成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舉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戴瑋姍則反指控侯陣營「司法脅迫」。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不滿開嗆賴清德縱容底下的人抹黑造謠,但一時口誤,將賴副總統說成「賴總統」。
    2023/06/25 13:09
  • 影音/《因為你》葛蕾脅迫張⽟嬿下跪 反遭郭雪芙嗆:法院見!

     
    2023/06/20 09:50
  • 黑道斜槓乩童!宮廟掩護暴力討債 警搗「寶陽會」逮9人

    綽號「阿翔」的天道盟寶陽會30歲林黃姓男子,平時以宮廟作為掩護,表面上積極從事宗教民俗慶典,但私下卻進行暴力討債。日前他受託向洪男追討30萬債務,假意喝茶為由將洪男約出後,先是要求對方加碼還債50萬,甚至還用暴力脅迫逼洪男簽下395萬本票。新北市刑大日前獲報後深入追查,上(5)月底循線逮捕黃男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6 15:03
  •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2023/06/15 20:50
  • 扯!牛肉湯店老闆兼暴力討債 狠賺百萬還脅迫委託人

    台南善化有1名牛肉湯店的李姓老闆,接受80幾歲的老翁委託,幫忙追討400多萬元債務,結果拿到3成破百萬元的佣金,他覺得討債比賣牛肉湯好賺多了,竟然反過來,以同樣的手法,把債權人押到牛肉湯店,逼迫他簽下本票,債權人氣炸了,報警逮人。
    2023/06/14 18:45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歐盟將推反制經濟脅迫工具 中國不認錯反咬美國

    立陶宛同意台灣設立代表處遭致北京經濟制裁,歐盟即將推出干涉成員國政治決策的反制工具,但中方對此稱是立陶宛錯誤舉動,還反咬美國才是經濟脅迫。
    2023/06/08 15:53
  • 上士爆「拍女同袍不雅照」遭撤職 海軍司令部說話了

    海軍左營基地遭爆一名男上士利用職務之便,在艦艇上與一名女士官多次發生性關係,時間超過1年之久,甚至被指出,疑似拍攝女方不雅照,藉此要對方發生性關係,直到女方受不了向上舉發,事件因此曝光。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說明表示,雙方未婚交往期間曾拍攝親密照片,並無利用職務(權)脅迫拍攝,但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責,「李姓上士業依規定撤職」。
    2023/06/01 17:33
  • 美商務部長雷蒙多:不會容忍中國封殺美光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今天表示,美國「不會容忍」中國封殺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並正與盟國密切合作,以應對這種「經濟脅迫」。
    2023/05/28 05:41
  • 竹聯幫信堂大哥搞詐騙 「豬仔」慘遭痛扁、囚禁飯店1個月

    竹聯幫信堂30歲郭姓男子與同夥共組詐騙、暴力犯罪集團,從去(111)年8月起,以話術騙取民眾的存摺供詐團使用,不僅拘禁民眾,甚至脅迫「傷害家人」為由慫恿被害人擔任詐欺車手,其中1名梁姓男子就遭控制1個月,最後趁著取款時脫逃才獲救。北投警方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6 16:39
  • 廣島峰會落幕 澤倫斯基最搶鏡!G7對中「去風險化」

    為期三天的G7七大工業國廣島峰會週日落幕,這次峰會因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意外親自來訪,成為全場焦點,澤倫斯基利用這個機會,再爭取西方盟友軍援,獲美國同意其他盟國提供F-16戰鬥機;另外也爭取G7以外,如印度等國的支持。而峰會另一個焦點就是G7對中關係,對北京「經濟脅迫」示警,從晶片、礦產到供應鏈,都要「去風險化」,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也暗示,美中關係即將解凍,他很快將與中國領導人會談。
    2023/05/2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