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脅迫 結果共742筆

  • 假打工真詐騙!彰化男遭囚禁凌虐淪洗錢人頭 行員眼尖報警

    彰化市一名何姓男子6日上午前往某間銀行,被行員發現帳戶有大筆異常金流交易,警方接獲通報後,經了解何男是聽信詐騙集團的網路求職廣告,沒想到卻遭到暴力脅迫囚禁,另有3名受害者也遭拘禁,同樣淪為洗錢的人頭帳戶,警方即刻展開搜索,並在當日查獲以汪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功救出其餘3名被害人,其中一人身上甚至還出現被毒打的痕跡。
    2023/03/09 10:37
  • 美國支持立陶宛抗中脅迫 力挺「立台」深化經濟關係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今天表示,美國長期支持立陶宛對抗來自中國的脅迫,並將其轉化為經濟機會。美國也歡迎立陶宛與台灣在半導體與其他領域展開合作,深化經濟夥伴關係。
    2023/03/08 09:08
  • 爆脅迫夜店妹當性奴!知名導演「逼拍裸照」 手段曝光

    曾任TVB《踩過界》、ViuTV《繩角》等劇集導演羅俊偉,涉去年初拍下威脅發布一名酒吧女郎私密照,並在黃大仙威豪花園某單位向他人施暴,被控普通襲擊和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照片罪。案件2月15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審,羅俊偉承認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照片罪,另一控訴則獲撤回,3月1日判刑期間還押候訊。
    2023/03/01 14:47
  • 經濟面「阻中犯台」 美眾院金融委員會通過3項挺台法案

    隨著中國對台脅迫日益嚴峻,國際對台灣安全的關切也隨之增加。美國聯邦眾議院金融委員會今天通過3項與台相關法案,從經濟角度嚇阻中國犯台企圖並確保台灣國際參與。
    2023/03/01 08:18
  • 烏戰周年前夕!普欽20萬人大造勢 宣布習近平將訪俄

    與西方關係降到冷戰以來最低點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再度積極拉攏北京,不僅接見到訪莫斯科的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更進一步宣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訪問俄羅斯,且強調雙方已就此表示同意;王毅則在會上說中俄關係「穩如泰山」,強調戰略夥伴關係從不針對第三方,暗喻美國和西方,自然也不受這「第三方」脅迫。同一天,普欽也在莫斯科舉行造勢大會,在烏克蘭戰爭滿一周年前夕,呼籲俄羅斯人力挺在戰場上的俄軍。
    2023/02/23 19:54
  • 兒交損友被當肥羊!父子修車遇天道盟 遭亮刀恐嚇逼30萬

    兒子與黑幫走太近,慘被對方當肥羊!新北市一對父子,日前去修車廠修車,被天道盟太陽聯盟的成員巧遇,這群惡煞竟然拿出刀械,脅迫父子倆交出三十萬元,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雙方根本沒有債務糾紛,全是黑幫捏造的謊言,疑似想從被害人身上,大撈一筆。
    2023/02/20 20:17
  • 郭富城被威脅「鬥智林家棟」 《斷網》光特效砸逾7千萬

    男神郭富城近期接連推出新片!除了和梁朝偉在《風再起時》共同飾演警探,苦練鋼琴和踢踏舞;還有最新釋出預告的電影《斷網》,郭富城飾演受人脅迫的資安專家,合體林家棟、任達華等演員,卡司相當華麗。
    2023/02/18 14:49
  • 桌球國手控「不進國訓沒公費、教練太混」 體育署回應了

    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兩大國際賽即將到來,卻有14名桌球國手控訴,體育署脅迫「不進國訓就沒公費」,無法獲得培訓經費,相當於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選手們也痛批國家隊教練太混,才讓他們不想進國訓;對此,體育署今(15)日下午做出回應。
    2023/02/15 15:36
  • 美日韓3邊會議「未提中國」 重申台海和平、反對武力改變現狀

    美日韓外交高層今天在華府舉行3邊會議,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重申強烈反對以武力或脅迫試圖改變現狀,強調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是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不可或缺的一環。
    2023/02/14 08:15
  • 搶不怕!百貨櫃姐剛下班遇劫 落網嫌3天二度「搶劫恐嚇」

    這名持刀恐嚇取財落單女的嫌犯,犯案前一天,他才剛交保出來,原來他日前在鳳山地區,毒癮發作,兩手空空到超商搶劫,得手了8300元,短短1小時被逮,移送後剛交保出來又犯案,這次拿水果刀抵住剛下班的百貨公司櫃姐腰部,脅迫對方到超商ATM取款,這次移送聲請羈押,希望法院關他關久一點。
    2023/02/13 13:21
  • 夏立言訪陸 民進黨轟:「維尼追星團」急著向中國輸誠

    國民黨派出副主席夏立言等人在敏感時刻訪中國大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今(7日)列舉過去國民黨籍政治人物與中共唱和、配合統戰言論,也批評中國仍對台進行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夏立言此時訪中是不顧台灣利益,急著向中國輸誠。
    2023/02/07 14:12
  • 巴西參議員爆料「曾被脅迫參加政變」 波索納洛駁斥

    巴西參議員華爾今天透過社群媒體直播表示,前總統波索納洛曾試圖脅迫他參加政變,阻止新任總統魯拉就職。波索納洛回應說政變計畫是「瘋人之舉」。
    2023/02/03 09:04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2023/01/29 12:12
  • 小年夜前打烊!搶匪闖火鍋店劫現金 持刀脅迫又噴辣椒水

    小年夜前一天,火鍋店準備打烊卻遇到搶匪!新北市一名女店長,當晚收拾到一半,發現包包不見了,結果一抬頭,竟然在嫌犯手中,對方為了搶走裡面的現金,不僅噴辣椒水攻擊,還拿美工刀脅迫,女店長在拉扯中慘遭劃傷,為了保命才放棄,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3/01/20 12:35
  • 又見台版豬仔!詐團拘禁求職者 逼29人開戶

    南投警方破獲人蛇犯罪集團,嫌犯以短時間.高收入等話術徵人,求職者上當後隨即拘禁、斷絕對外聯繫,再脅迫他們辦人頭帳戶,詐騙總金額超過8000萬元。
    2023/01/19 23:35
  • 詐騙車手黑吃黑侵吞贓款遭囚禁 高市刑大逮3嫌

    在投資詐騙集團旗下工作的洪姓車手因領錢時「黑吃黑」侵吞贓款,遭集團陳姓主嫌誘出囚禁,脅迫交出帳戶;高市刑大一舉逮獲陳男、洪男及柯姓共犯到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2023/01/12 21:37
  •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在臉書寫下5000多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家暴,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卻脅迫她不准驗傷、報警,陳維齡、白家綺甚至講出「他只有打你一次」等荒謬言論,讓她忍無可忍。文章曝光後,各界紛紛聲援力挺小甜甜,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分享對付這種人的一大絕招,笑說保證有用。
    2023/01/05 22:11
  • 小甜甜遭家暴!控宋逸民脅迫「不要報警」:傳出去妳就毀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的風波延燒數日,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今(5)日,她透過臉書發出5千多字長文,痛訴自己遭到家暴,但卻被宋逸民脅迫不能報警,而老公宋先生更是毫無悔意,令她十分心寒。
    2023/01/05 12:39
  • 宋濤重申一中原則 陸委會籲棄政治框架創交流條件

    國台辦主任宋濤表示在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與台灣「有識之士」協商兩岸關係和國家統一。陸委會強調,中國放棄對台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才能為有序交流創造條件。
    2023/01/02 18:01
  • WTO討論歐盟控訴中國2案 陸方表達強烈不滿

    世界貿易組織(WTO)爭端解決機構今天討論歐盟控訴中國的立陶宛案和專利禁訴案,中國除了表示反對,並對歐盟將中國法院的裁定告上WTO表達「強烈不滿」。
    2022/12/21 09:50
  • 今年共機擾台逾3千架次 吳釗燮示警:中國不排除積極攻台

    外交部長吳釗燮本月14日接受瑞士「每日廣訊報」(Tages Anzeiger)視訊專訪,闡述兩岸現況、烏俄戰爭對我啟示、台美及台瑞雙邊關係等議題,訪談內容於12月17日刊出,吳釗燮在專訪中提及,今年共機擾台已近3000架次,遠超過前年的380架次、去年的972架次,加上中國禁止台啤及農漁產品進口的經濟脅迫,以及對台施以網攻、假訊息等複合式攻擊,因此不排除中國積極準備攻台的可能性。
    2022/12/18 15:10
  • 網戀遇恐怖情人!遭前男友恐嚇討錢、軟禁 百萬存款沒了

    新北市土城區崔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其29歲解姓前男友利用「阿嬤看病、妹妹結婚」等各種理由,多次以刀槍脅迫領錢供他使用,前後總計轉帳118萬元,不僅如此,解男還擔心她向警方報案,為了監控其行蹤,還被要求隨身攜帶GPS監控監控位置。土城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將解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送辦。
    2022/12/17 14:11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求職遇詐!花蓮夫妻檔北漂遭軟禁 警循線逮明仁會4幫眾

    花蓮縣一對20多歲的夫婦,去年5月初透過臉書社團的徵才廣告,北漂至台北市求職,豈料,卻遇到詐騙集團的求職陷阱,不僅銀行帳戶淪為詐欺人頭詐戶使用,夫妻倆還被軟禁在北市萬華的旅館內,不時地還遭毆打脅迫,最後趁著夜深人靜時才得以逃跑脫困。刑事局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竹聯幫明仁會的26歲陳姓成員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