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能歌善舞 結果共50筆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太操!Ella為節目拚到「聲帶腫脹」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

    女星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只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舞台上的她,能歌善舞、自然幽默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未料,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卻因為太操,聲帶接連出現問題!
    2023/06/12 15:41
  •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長相精緻,被封為「臉蛋天才」,不僅能歌善舞,還曾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星途一片光明,怎料近期卻傳出他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相差26歲的「母子戀」也讓網友崩潰。
    2023/05/29 12:15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李聖經13個小故事!唯一認愛南柱赫 能歌善舞甩「演技差」標籤

    前陣子,韓星李聖經宣布亞洲見面會的訊息,睽違4年將於6月24日再度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不已。李聖經除了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外,近年來在影劇圈累積了不少作品,像是《原來這就是愛啊》、《流星》等,下列就透過她的13個小故事及代表作,來認識這位長腿妖精是如何從小配角熬到女主角的吧!
    2023/05/20 22:19
  • YouTuber界好聲音!10大「網紅歌手」一次看

    一起唱歌唱起來!隨著YouTube市場越來越飽和,YouTuber們也想盡辦法推出新企劃或副業吸引觀眾的目光,也有不少的YouTuber為了完成自己的興趣和夢想,推出數位歌曲,讓觀眾看到他們私下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2022/02/21 09:53
  • 郭書瑤14秒「謎樣晃動片」外洩 邪惡半球甩出辣暈網

    以「殺很大」廣告走紅的女星郭書瑤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曾以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能歌善舞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練舞的片段。日前她PO出一段短短14秒的熱舞影片,緊身衣凸顯傲人身材,撩人和努力跳舞的模樣,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28 16:17
  • 易烊千璽被寫錯名! 宣布暫停參與選秀節目

    大陸人氣團體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能歌善舞,還被受邀成為舞蹈選秀節目的導師之一。不過日前在宣傳會上,製作單位卻把他名字寫錯了!把易烊千璽的火字烊打成水字旁的洋!他的個人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決定暫停參與所有宣傳和錄影。
    2018/02/01 11:42
  • 能歌善舞各具特色 《貓》紅遍全球

    被譽為世界四大音樂劇之一的《貓》,奠定了創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的天王地位,但其實一開始以詩集為創作藍本的《貓》並不被看好,不過透過個性鮮明的貓角色以及膾炙人口的名曲和豐富舞蹈,讓貓劇從1881年首演後持續長紅,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之作。
    2018/01/01 00:10
  • 戴佩妮搖滾版《你要的愛》超狂 完美轉音讓粉絲跪了

    「創作才女」戴佩妮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引起廣大粉絲共鳴,但其實她除了創作才能之外,也擁有超強舞蹈實力,能歌善舞的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經典之作《你要的愛》,並將這首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風格,一開始以清唱方式「你要的愛,不只是依賴,要像個大男孩,風吹又日曬,生活自由自在」進歌,接著舞台燈光全亮起,電吉他和爵士鼓加入歌曲後,戴佩妮瞬間變成Rocker嗨翻全場。
    2017/11/27 11:29
  • 金鐘十年誰最會主持? 網友公認5大萬能巨星

    第52屆演藝圈年度盛事金鐘獎風光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功不可沒,妙語如珠又不失莊重的臨場反應博得滿堂彩,表現可圈可點。 有鑒於此,我們回顧來看,主持人一向是典禮成功與否的關鍵要角,尤其這十年來歷屆主持人十項全能,不僅全程舌燦蓮花,必要時還要出面當引言人,甚至帶來精彩歌舞表演,簡直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2017/10/01 17:54
  • 「胖艾美」怒告雜誌誹謗 獲賠1億1千萬元全捐出

    好萊塢電影《歌喉讚》上映後,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胖艾美」的女星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也再度翻紅,廣受粉絲喜愛。然而日前因有八卦雜誌報導她的不實新聞,讓她氣得控告對方誹謗,日前判決也出爐,對方須賠償她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1000萬元),而她也決定將賠償金全數圈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備受網友好評。
    2017/09/15 16:23
  • 包裝行銷奏效! 買齊各版本專輯湊合照

    韓國團體所代表的「KPOP」在全球打響名號,不只能歌善舞還有高顏值,唱片公司為了刺激專輯銷量,都會在唱片裏頭隨機附贈小卡。現在更出現一張專輯出2到3種版本,拼湊在一起的話就會出現LOGO,讓歌迷收集起來特別有意義。
    2017/09/04 17:33
  • 年輕就有好表現!新世代女神你還少追哪一個?

    近年來出道的女藝人多重變化,有人出現一陣子就爆紅全台、也有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都只是小咖、又或者是在演藝圈黯然退出,現在生存的資格不簡單,長得漂亮、會演戲、能歌善舞、粉絲經營得好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脫穎而出,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根據「百大口碑 新生女星」(時間: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7月3日期間)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不到30歲的新生代女神讓網友們這麼愛。
    2017/07/03 13:45
  • 一條土司吃兩天 高三生自立扶養妹妹

    高雄一名高中生,國中時媽媽病倒,全靠他和妹妹撿資源回收度日,一家三口只吃一條白吐司過兩天,現在的他,媽媽因病離家,爸爸只提供他跟妹妹一個四千元的生活費,家扶中心介入協助,但是他自立自強,能歌善舞的他,希望能考到街頭藝人證照,改善經濟,幫助妹妹完成學業。
    2016/12/05 13:13
  • 受夠狂被酸又去整!蕭亞軒曬自拍照證明沒「修修臉」

    女星蕭亞軒能歌善舞,但出道多年來,許多人質疑她五官越來越精緻是因為整形,儘管她已在2009年自招縫過雙眼皮,不過對於其他的部位一概否認。而她也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自拍美照證明,澄清自己沒有「修修臉」。
    2016/10/20 13:51
  • 羅志祥不紅過氣?專輯削價賣40元仍沒人買

    藝人羅志祥出道以來,能歌善舞又搞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繼「不用分那麼細,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及拿黑人膚色,比喻i7開玩笑的種族歧視言論後,人氣似乎不如以往?就有人PO出在香港的唱片行,羅志祥的一張專輯削價到10元港幣(約台幣41元),但仍然賣不出去。
    2016/10/18 16:42
  • 瑞秋布魯露肉跳性感歌舞《陰屍路》吸睛1,078萬台粉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囊括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她身兼製作、編劇、音樂創作,是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奇才,在第一集中,她更犧牲色相,大方露出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2016/02/19 17:25
  • 鐵衛營憲兵高手如林 能歌善舞炫技

    憲兵指揮部臥虎藏龍,有參加過選秀節目的素人歌手,還有人舞藝精湛身懷絕技。更巧的是這些人幾乎都在總統府鐵衛營或是官邸服役,大家利用下哨時間團練,之後還將在公開活動上登台演出。
    2016/02/13 10:40
  • 韓音樂教父「朴振英」 全方位藝人兼JYP社長

    南韓藝人朴振英身兼明星光環外,也有經紀公司JYP社長、音樂製作人職位,他能歌善舞又會創作同時還跨足戲劇圈,在韓國擁有高知名度又有經營頭腦,在南韓娛樂圈有音樂教父的他帶出不少優秀藝人,日前他被媒體指出2014年光靠寫歌就賺進20億韓元大約台幣5700萬元,穩坐版稅收入冠軍寶座。
    2015/11/13 12:17
  • FOCUS/AKB48 等一下! 再排列一次:KBG84

    日本媒體形容,這是一個最接近天國的女子團體【K B G 84】,團名似曾相識,破解還原其實是「小濱島阿嬤合唱團」,平均年齡84歲,今年7月出道,能歌善舞,單曲MV一po上網,海外也轟動,吸引不少國際媒體採訪。其實這些來自沖繩小濱島的阿嬤,十年前就在當地的餘興節目上表演過,被製作人發掘,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阿嬤們的活力。高齡化的日本社會,會出現80歲的女子團體並不稀奇,因為接下來的報導中,我們還要介紹一名,101歲的游泳選手,去年剛刷新百歲人瑞游1500公尺的世界紀錄,她不但體力好,食慾更旺盛,早餐就吃牛排、午睡5小時,養生之道,一起來看看。
    2015/10/21 20:25
  • 袁詠琳為《陳怡君》獻「第一次」 吻戲、床戲全都來

    擁有健康形象又能歌善舞的袁詠琳,此次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飾演主動追求姚元浩的Sophie一角,因為她的出現而讓陳怡蓉開始察覺自己對姚元浩的感情。所謂女追男隔層紗,袁詠琳在《哇!陳怡君》劇中倒追招數盡出,不然積極邀約,來到沙巴見到陳怡蓉後更加主動,頻頻製造肢體碰觸的機會,還主動獻吻,本週竟還出現「床戲」,猛烈的倒追行動讓姚元浩直呼招架不住,姚元浩說:「現實生活遇到這種女生其實會怕啊,感覺會被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15/07/30 23:53
  • 不滿美韓軍演 金正恩督軍試射飛彈

    兩韓邊界最近不平靜,美國和南韓軍事演習引發北韓不滿,北韓在金正恩親自督軍下,試射4枚短程飛彈挑釁,大權在握的金正恩,傳出他正大舉招募年輕漂亮的美女進入官邸,這些俗稱「歡樂組」的北韓美女,年齡介於18到25歲,能歌善舞,主要工作就是取悅金正恩開心
    2015/04/05 20:06
  • 日團主打周邊蒐藏 韓推開唱售票

    這一次AKB48姐妹團SKE48來台灣,粉絲總動員追星,我們也發現一個現象,就是SKE48粉絲以男性居多,大約占八成,跟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等等的粉絲群,就很不一樣,有六成是女性,讓人不禁好奇都是女團,粉絲比例卻大不同,原因其實就是因為日韓兩邊推的女團特色不同,一個以動漫概念推出許多圖像式周邊商品給粉絲蒐藏,一個則強調能歌善舞開演唱會看表演,吸金方式各有不同。
    2014/07/1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