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2:15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圖/翻攝自車銀優IG、微博)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圖/翻攝自車銀優IG、微博)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長相精緻,被封為「臉蛋天才」,不僅能歌善舞,還曾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星途一片光明,怎料近期卻傳出他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相差26歲的「母子戀」也讓網友崩潰。

車銀優傳出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圖/翻攝自車銀優IG、微博)

 
更多新聞:資深影后「屍體發臭」才被發現!迷賭博敗光家產…淒涼葬禮曝

韓媒報導,26歲的車銀優傳將在復仇劇《Wonderful World》中,飾演醫大休學生「權善律」。該劇講述女主角失去孩子,向被法律寬恕的加害者復仇,而女主角傳由52歲的金南珠出演。

車銀優、金南珠傳將出演復仇劇《Wonderful World》。(圖/翻攝自車銀優IG、微博)

更多新聞:演唱會走音「3萬觀眾狂喊退票」 男星唱2hr崩潰:沒人性
 

對於這條感情線,韓國網友都崩潰直呼,「天啊,不是和Apink金南珠,而是和金勝友結婚的演員金南珠」、「兒子輩,不會吧」、「金南珠71年53歲,車銀優97年26歲,車銀優媽媽74年50歲,比媽媽還老,Love Line真的太誇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銀優#母子戀#金南珠#臉蛋天才#ASTRO#復仇劇#感情線#相差26歲#網友#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