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ASTRO 結果共71筆

  • 野生車銀優出沒! 零變裝賞櫻、玩扭蛋吸百萬人求巧遇

    男團ASTRO成員、韓星車銀優外型出眾,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在IG有超過4000萬人追蹤,行程滿檔的他,近日趁著假期到日本度假,分享一系列旅遊帥照,立刻掀起暴動,讓許多粉絲紛紛狂喊:「求巧遇!」
    2024/04/10 14:16
  • 比車銀優還帥! 親弟正臉疑曝光「神級臉蛋」本人+成員都認證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為雕刻般的五官被譽為「臉蛋天才」,近來進軍戲劇圈也獲得亮眼成績,不過,據說車銀優還有一個弟弟,成員們和他本人都認證「比他還帥,」最近一張疑似是車銀優弟弟的照片在論壇瘋傳,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30 16:23
  • 車銀優曝難受心境「文彬入夢了」 拍片悼26歲冥誕:好想幫你慶生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去(2023)年4月16日猝逝,得年25歲,由於年紀輕輕就傳來噩耗,加上他生前的好人緣,當時讓整個韓國演藝圈與粉絲相當震驚。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冥誕,生前隊友車銀優就特別分享翻唱〈Love is Gone〉的影片,悼念文彬,還說「好想跟往常一樣幫你慶生」,相當令人鼻酸。
    2024/01/26 14:48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猶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許多漫改作品也找上他,最近還跟朴圭瑛演出《犬系戀人》,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更上演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衣櫃吻戲」。然而韓國觀眾看了後發現車銀優疑似伸出舌頭「喇機」,不少人反而覺得實在太過頭,「讓我跟我家人看了很尷尬!」
    2023/12/09 11:25
  •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5 20:26
  • 《有生之年》今全球10平台開播! 吳慷仁挑大樑:從影以來最開心

    2023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7)日全球開播,共有10個平台包含VBS、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都可以看到,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談起製作《有生之年》的契機,透露當時台劇幾乎都是「犯罪推理」的類型,因此想做一部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透過這部作品來「傳遞台灣在地的溫度」。
    2023/09/17 12:03
  • ASTRO文彬驟逝「偶像胞妹出狀況」 公司宣布:即日起暫停活動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中家中身亡,由於走得突然,不僅隊友跟親友難以接受,同樣在韓國演藝圈打拚的偶像妹妹文秀雅也深受打擊,除了4月所屬的7人女團Billlie已經停止活動一週,所屬的經紀公司12日宣布文秀雅接下來將繼續暫停活動。
    2023/09/12 19:49
  • 《有生之年》海內外9平台都可看!吳慷仁辦告別式「骨灰灑滿身」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公開首播日期及前導片花,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大眾都好奇能在哪些平台追劇。今(30)日曝光播出平台,海內外觀眾9/17(日)起將能在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及TVBS 42頻道等9個平台收看本劇。
    2023/08/30 12:33
  •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2023/08/24 14:42
  • 有洋蔥!夫勝寬實現「替文彬照顧家人」承諾 畫面曝光網心疼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今(2023)年5月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震驚和不捨,Seventeen團員夫勝寬前(26)日團綜《Going Seventeen》,由成員夫勝寬打造主題的「夫家族的誕生」有11名成員都去到了鄉下,節目播出後眼尖的網友發現夫勝寬的手機殼後面,竟是ASTRO逝世文彬妹妹文秀雅的貼紙,洋蔥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7/28 19:12
  • 《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今(18)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直播連結:https://fb.watch/lek0KAFikp/
    2023/06/18 13:34
  • 不甩緋聞!宋慧喬夢幻同框車銀優 全網盛讚貴氣高顏值:財閥姊弟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精緻完美的面孔,還有著「臉蛋天才」的稱號,最近他跟韓劇女神宋慧喬都飛往法國參與珠寶品牌尚美巴黎(Chaumet)的活動,宋慧喬的髮型師則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兩人同框的照片,兩個人顏值太頂,也讓粉絲直呼:「太夢幻!」
    2023/06/08 13:42
  • 有洋蔥...車銀優曬文彬「生前身影」翻唱他愛歌 1細節惹鼻酸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震驚和不捨。而他的隊友車銀優在噩耗發生後1個多月,都未更新社群平台,30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布文彬生前唱歌的畫面,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翻唱影片,1細節藏滿洋蔥,可見對已故隊友的思念。
    2023/05/31 16:31
  • 文秀雅回傷心地「雨天特別想念哥哥」 喊話文彬:想給擁抱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驚傳離世,不僅使粉絲錯愕,同為偶像的親妹妹文秀雅也宣布,將全面暫停Billlie活動,她27日再度來到追悼哥哥的地方,在親筆信中寫著「雨天特別想念哥哥」,字裡行間傾訴深深的思念。
    2023/05/29 17:14
  • 車銀優爆搭上52歲影后!「26歲母子戀」引哀嚎:比媽還老

    南韓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因長相精緻,被封為「臉蛋天才」,不僅能歌善舞,還曾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星途一片光明,怎料近期卻傳出他搭上52歲百想影后金南珠,相差26歲的「母子戀」也讓網友崩潰。
    2023/05/29 12:15
  • 人氣男團員勝寛追憶文彬:下輩子繼續當朋友 「細數回憶」網哭慘

    南韓團體ASTRO成員文彬於19日上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震驚社會,粉絲、星友內心痛徹心扉,至今仍無限思念文彬。其中,與他同齡、來自男團SEVENTEEN的摯友夫勝寛,心情稍微平復後,於昨(28)晚發長文追憶文彬,字裡行間流露出不捨,粉絲則再度哭成一團。
    2023/04/29 15:05
  • 17年摯友信飛「忍痛登台演出」 粉絲見白蝶靈堂飛舞:文彬回來了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在家中驟逝,除了讓粉絲們相當不捨,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親友,女團VIVIZ成員信飛是文彬17年摯友,然而卻因工作行程而無法在告別式上送文彬最後一程。有粉絲曝光VIVIZ先前在美國活動的影片,只見信飛在表演時仍難忍哀痛,不斷低著頭,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2023/04/26 13:17
  • 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南韓人氣男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22日舉行告別式,由於喪禮與長眠地不對外公開,經紀公司Fantagio特地布置了追悼空間,提供粉絲留下信件、花束,送文彬最後一程。近日就有粉絲拍下照片上傳分享,奇怪的是,有不少人發現這幾天在追悼現場都能看見一隻白色蝴蝶在周圍飛舞,眾人看了不禁泛淚直呼「他來看最後一面」。
    2023/04/26 13:16
  • 文彬驟逝「車銀優首發聲」 為「壞傢伙」承諾1事:我會負責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中身亡,驟逝消息讓隊友跟粉絲都哀痛不已,22日已經舉行完文彬的告別式,不過仍有許多人相當思念他,所屬公司Fantagio也為此開設了悼念場所,有網友就發現隊友車銀優、尹產賀都前去留下令人鼻酸的紙條。
    2023/04/25 11:24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冷血!車銀優急奔文彬靈堂 韓媒「手比愛心」笑問:奠儀包多少?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圈內好友和粉絲十分痛心。ASTRO的其他成員得知噩耗後,紛紛緊急趕往靈堂守靈,包括已退團的ROCKY和正在當兵的MJ,而車銀優提前結束在美國的行程,20日緊急返韓。然而有網友發現,部分記者在機場等待車銀優現身期間態度輕浮,不停聊天、嬉鬧,甚至打算詢問車銀優「奠儀包多少」。
    2023/04/22 16:47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不捨..ASTRO文彬「告別式低調舉行」 粉絲送行「哭到腿軟」

    男團ASTRO成員文彬22日舉辦告別式,一大早就有粉絲聚集經紀公司外頭,送上花絮、便利貼表達對文彬的思念;至於他在演藝圈的好友,也各個在社群上低調哀悼文彬的離世,就算現身機場準備飛出國工作,也都換上全黑套裝。
    2023/04/22 13:56
  • 文彬今早出殯「ASTRO到齊了」 公司備簡易靈堂供粉絲致哀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上8點多被經紀人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此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按照韓國習俗,於22日上午8點(台灣時間7點)為他舉辦告別式,雖然僅由家人、ASTRO隊友與經紀公司職員參與,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到經紀公司門口留下花束與粉絲信,送文彬最後一程。
    2023/04/2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