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太嫩!97 Line車銀優、BTS楨國揪喝酒 竟被臨檢查身分證年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42
楨國、車銀優一起喝酒,遇臨檢竟要確認年齡。(圖/翻攝自車銀優、BTS IG)
楨國、車銀優一起喝酒,遇臨檢竟要確認年齡。(圖/翻攝自車銀優、BTS IG)

韓國偶像界有所謂「97 Line」,由同樣都在1997年生的防彈少年團楨國(柾國),GOT7的BamBam與有謙,SEVENTEEN的The8、珉奎、DK,NCT在玹、ASTRO車銀優等人組成,8名成員可說是當代人氣男團的「顏值扛霸子」。最近卻傳出一則趣聞,原來楨國最近跟車銀優出去喝酒,卻被遭到臨檢要查身分證,網友也驚呼他們本人到底有多娃娃臉!

更多新聞: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韓國偶像圈內有所謂「97 Line」的帥哥團體。(圖/翻攝自珉奎IG)

韓國釜山的一間餐酒館23日在官方Instagram分享,提到繼上週有Simon D、Swings等饒舌歌手造訪後,楨國跟車銀優也來到店內,得知這麼多藝人接連來到店內,店家也說希望能經營得更好。接著店家也分享,楨國跟車銀優喝了一杯龍舌蘭,沒想到還被臨檢,要求要看身分證。

店家在另一則限時動態中則不禁吐露了後悔之意,「早知道拍個照片,不對,至少也請他們(楨國、車銀優)留個簽名……」甚至還說,兩個人實在是帥到就連男生看了也會臉紅,整個陷入在愛情之中。

 
更多新聞: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釜山的一間餐酒館分享了楨國、車銀優在店內的事情。(圖/翻攝自店家IG)

就在店家分享這段故事後,24日就立刻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國外粉絲也紛紛在網路上幫忙宣傳店家,也讓釜山這間餐廳發願希望能經營得更好。許多韓國網友看到這段故事後,也相當驚訝,「楨國跟車銀優到底本人是看起來有多年輕?居然還要查身分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楨國#車銀優#97 Line#ASTRO#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