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26
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圖/翻攝自NMIXX、aespa、IVE、ITZY臉書)
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圖/翻攝自NMIXX、aespa、IVE、ITZY臉書)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圈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而有一名網友就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ASTRO成員車銀優。(圖/翻攝自ASTRO臉書)

 
更多新聞:聲量直逼真人!南韓「AI偶像」崛起 網搖頭:還太早了

有網友在網路社群上詢問大家,覺得誰會是現在KPOP四代女團中的第一神顏,並列舉了ITZY的Yuna、NMIXX的薛侖、IVE的員瑛以及aespa的Karina,共四位女團的人氣成員,立刻引來了各自的粉絲留言支持。
 
ITZY的Yuna票數最多。(圖/翻攝自ITZY臉書)

更多新聞: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許多人表示,「Karina不用比」、「員瑛啊!一神帶飛整團」、「Yuna實力顏值兼具」、「純天然只有薛侖了」但還是有人不給面子表示,「不都同一張臉」、「這是在比醫生手藝嗎」最後根據大家的留言,是ITZY的Yuna票數最多,因此榮登網友票選的KPOP四代女團第一神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團#IVE#ITZY#NMIXX#男團#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5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