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衛營憲兵高手如林 能歌善舞炫技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畫面)

憲兵指揮部臥虎藏龍,有參加過選秀節目的素人歌手,還有人舞藝精湛、身懷絕技!更巧的是這些人幾乎都在總統府鐵衛營或是官邸服役,大家利用下哨時間團練,之後還將在公開活動上登台演出。

憲兵鐵衛營雄赳赳氣昂昂,堅守府前防衛第一線,整齊劃一只是基本要求,想當達人得拿出兩把刷子。槍花、拋接動作一氣喝成,這套槍法無師自通,每招都是自創。

總統府鐵衛營憲兵彭翰笙:「操槍只是高中時候的興趣,學校社團活動跟平時在軍中的懇親會,有活動的時候都會幫忙表演。」

如果操槍特技看得意猶未盡,弟兄們換下軍服抓起吉他、麥克風,表演細胞正式啟動!鐵衛營樂團自創憲兵歌,K歌金曲更是小菜一碟,成軍還不到一個月,但架勢已經不輸專業樂團,尤其主唱還有過大賽經驗。

憲兵樂團主唱金祖豪:「我原本就是想說安安分份的當一個兵,沒想到還可以去表演,我覺得還滿榮幸的。」

聽完了勁歌,怎麼能不來點熱舞?最夯韓流MV舞精采呈現,嘴上功夫也是一流。憲兵指揮部自辦選秀活動,意外發現營上弟兄臥虎藏龍,整合規劃後將在公辦大型活動陸續亮相,用音樂和律動向大家詮釋他們心中的忠貞軍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憲兵#軍人#素人#選秀#操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