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胞兄 結果共201筆

  • 109張罰單沒繳!新北男欠55萬「屋險被法拍」兄代清償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累積109張未繳交通罰單,欠款金額高達55萬3886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受理該案件後多次扣押義務人銀行存款,義務人曾表示願意分期繳納,卻在繳納部分款項後即未履行。新北分署查封義務人名下一棟位於中和區、屋齡40年的26坪公寓後,由胞兄代為繳清全部欠款,以避免不動產遭拍賣。
    2024/04/19 11:39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國際巨星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聯合舉辦跨界藝術聯展「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翁祖模建築」,1月15日起在新光三越A9館9樓特展,翁倩玉特地回來台灣做導覽,24日將滿74歲的她,保養依舊相當好,還是有著典雅的氣質。而高齡97歲的媽媽,前兩天還特地來看,幫兄妹加油打氣,想到這一切翁倩玉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4/01/15 14:50
  • 選前「傳民調到醫師群」遭綠營檢舉!侯友宜胞兄:無意圖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今(12)日得知,前高醫院長侯明鋒可能違反規定,在醫師群組內散布民調,已檢具資料向中選會檢舉。對此,侯明鋒解釋,因近期訊息太多,當時在車內按傳資料時不小心傳出,內容是舊民調,並無任何意圖。
    2024/01/12 18:48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淡水菜鳥警偕兄勒索性騷犯60萬 重判12年2月定讞

    時任淡水分局偵查員的蔡姓男子,前(110)年受理一起性騷擾案件時,向犯罪嫌疑人謊稱「60萬可處理」,涉嫌夥同無公職身分的胞兄一同向許男勒索60萬元,事後遭到檢舉調查。一二審均重判蔡氏兄弟,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8)日判蔡男12年2月、蔡兄6年,全案定讞。
    2023/09/08 14:03
  • 遭大陸封殺2年!趙薇「素顏現況」曝光 胞兄讚:依然很美 

    47歲女星趙薇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聲名大噪,之後星途便平步青雲,不過2021年卻無預警被大陸演藝圈封殺,其後再無任何新作品推出,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直擊,打扮樸素低調,許多網友心疼她看起來憔悴許多,然而,昨(3)日其胞兄洩露全新現況,引來粉絲大吐露思念之情。
    2023/09/04 09:59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2023/08/02 14:32
  • 韓籍女命案「關鍵行李箱」被寄回仁川 被告男友胞兄拎來台灣

    韓國情侶來台自由行,李姓女友卻魂斷異鄉,案情撲朔迷離,而全案的嫌疑人金姓男友,在警方把全案定調為「可能他殺」前,就將女友行李箱寄回韓國,如今關鍵行李箱已由金男哥哥從仁川機場帶回,交由台灣檢警,而死者的遺體也已火化,交給李女的弟弟帶回韓國。
    2023/04/30 16:04
  • 二審再勝訴!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張國煒:大家都是家人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昨(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對次,張國煒表示,沒什麼特別看法,就由律師處理。
    2023/04/26 14:45
  • 長榮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給張國煒 上訴二審仍認定「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一審法院判決張國煒勝訴、認定遺囑有效,而案件上訴二審,今(25)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
    2023/04/25 11:49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醫療無國界,從「不開心」做好台日關係!

    日本近畿大學世耕石弘等一行人,於今(26)日上午,接受「台灣整合心臟醫學協會張效煌理事長」之邀,出席於台北巿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所舉行的「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基金會」成立大會。相較渠身為自民黨參議院幹事長的胞兄世耕弘成與該國多位參議員以官方身分來台參訪,更加展現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情、溫馨與關懷之意。
    2022/12/28 10:07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男持開山刀與警對峙 霍建華「所長哥」與員警勇壓制帶回

    台北市58歲羅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家中燃燒不明物體,住宅內冒出陣陣濃煙,驚動不少住戶,警消獲報到場時破門搶救時,精神狀況不穩的羅男還一度持開山刀與警方對峙,所幸藝人霍建華的胞兄、同時也是警職人員的霍建元持鎮暴盾牌,配合警員使用新型裝備「伸縮抓捕器」,合力將羅男壓制逮捕,才化解這場騷動。
    2022/09/28 10:29
  • 認了殺弟弟!永和分屍案死者大哥落網 還帶16.5萬跑路金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而同住的73歲梁姓胞兄不見蹤影,遭警方列為重大嫌疑人。今(6)日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公館商圈找到梁姓男子,他初步坦承犯案,目前已將他帶回訊問。
    2022/09/06 17:22
  • 永和分屍案涉重嫌胞兄身影曝!拖行李箱住家附近徘徊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死狀悽慘,而疑似涉案的死者胞兄在案發後曾多次拖著行李箱出門,現在最新影像也曝光。
    2022/09/06 11:31
  • 永和分屍案死者胞兄 11年前持刀嗆「你以為我不敢殺你」

    昨(6)日晚間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54歲的梁姓男子遭人持刀肢解,身體只剩下左腳,四肢和頭顱都消失,而他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目前警方將大哥列為重要關係人,仍在找尋中。親友們透漏,兄弟倆平時相處就不太融洽,11年大哥還曾經嗆聲要殺了弟弟,因此鬧上法院。
    2022/09/06 10:14
  •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2022/08/2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