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32
林姓男子今年4月初涉嫌殺害妻子被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林姓男子今年4月初涉嫌殺害妻子被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林男持掃把棍毆打妻子致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抓到了!清晨埋伏尾隨追砍五股男 2惡煞淡水落網
 
本案源於今年4月2日,樹林警方接獲院方轉報,指稱1名鍾姓女子送醫不治身亡,身上有多處瘀傷,研判有外力介入,警方立即著手偵辦,林男才坦承2人因金錢觀念不合,屢屢發生爭吵,4月1日晚間,2人在宮廟爆發激烈爭執,他持掃把毆打妻子後憤而離家,鐘女在宮廟借住一晚後因身體出現異狀,送醫後仍搶救無效身亡,林男也當場被逮,複訊後裁定羈押。
 
不料,林男遭收押1個多月後突然吐實,聲稱全案指使人為宮廟的創辦人韓姓女子。林男向檢警供稱,他與妻子都是宮廟信徒,韓女常以「說謊」、「做錯事」為由給予妻子「杖罰」,還表示杖罰形同消業障,其他處罰方式還有毆打、罰款10萬元或是搬樹木、下跪等。

 
檢警追查後發現宮廟創辦人也涉案,昨日將林男等3人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只外役監沒了 2次重大違規讓易寶宏假釋也遭駁回
 
林男供稱,案發當晚韓女以鍾女不想回家為由,拿木棒毆打懲罰,還命令鍾女胞兄跟他等3人聯手處罰,妻子被毆打成傷,疑似因為誤吸入胃內容物而窒息,隔天送醫不治。檢方複訊時,3人均坦承暴行,但皆否認傷害致死且互相卸責,昨日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將3人起訴,其中韓、林2人聲押獲准。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樹林區#殺妻#宮廟#杖罰#木棒#毆打#傷害致死#邪教#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