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毆妻釀死案情翻轉! 竟是宮廟「處罰」害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49

新北市一名女子遭先生毆打致死,之前說是夫妻為了金錢問題,引發殺機,沒想到先生被羈押一個月後吐出實情,案情逆轉,檢方查出死者認識的宮廟創辦人,以死者不想回家為理由處罰,找來死者先生和哥哥聯手,將人打到重傷後才送醫,誇張的是,三人互推責任。

圖/TVBS


 
大門緊閉、敲門也不回應,這間宮廟就是鍾姓女子被施暴的地點,只是案情大翻轉!

記者葉怡君:「原本以為是夫妻之間的糾紛害死一命,沒想到最後居然是與這間宮廟有關聯。」

圖/TVBS

當時救護車從這間宮廟將傷重的死者,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沒想到就在送醫過程中,被查出宮廟的韓姓創辦人,與死者的先生串供,要對方扛下全部責任,因此警方移送死者丈夫林姓男子時,都還以為是兩人為了金錢問題鬧翻,把妻子打到喪命。
 

整起案件發生在今年4月1日,新北市樹林的宮廟,事後才查出,韓姓創辦人當天以死者不想回家為由,拿木棒處罰,甚至找來她的哥哥和先生,一同施暴毆打,兩人離開之後,直到隔天韓姓女子發現死者狀況不對,才送醫,雖然第一時間死者先生跳出來,說都是因為妻子玩股票賠光積蓄引發衝突,直到收押後才供出實情,三人遭到起訴。

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鍾姓死者因為母親的關係認識創辦人,兩人走得很近,因此成為宮廟虔誠信徒,但韓姓嫌犯常以被害人說謊、做錯事情等理由處罰,使用仗罰或是罰一次十萬元、下跪等方式,只是三人坦承犯案,卻否認傷害致死,不認犯行還互推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毆妻#案情#翻轉#宮廟#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