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脫單!「台南月老辦聯誼」牽紅線 男性180個名額被秒殺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17
台南府廟近日辦單身聯誼活動,不分男女報名搶破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府廟近日辦單身聯誼活動,不分男女報名搶破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府廟合辦單身聯誼活動報名搶破頭,雖說男性意願很高,但女性先冷後熱,也未讓人失望,月老廟也時見女性祭拜,顯見單身男女雙方不是不想被愛,只是少了相遇的機會。

台南市政府和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5月首度合辦「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521我愛伊」單身聯誼活動,男女名額各60人,免費報名,相當踴躍,當時有27對單身男女成功配對。

 

在各界期待下,8月20日續辦「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part2」七夕單身聯誼活動,名額擴增3倍,男女各180人,且採收費制,男性報名費新台幣800元,女性300元,以價制量,仍擋不住積極尋找愛情的男性,今天上午8時開放報名,38分鐘額滿,女性報名雖未如男性激情,卻也緩步上升,3小時突破120人。

其實,坊間不缺單身聯誼組織,為何市府和宮廟合辦聯誼搶破頭,一名單身男子告訴中央社記者,可能是政府和大廟聯名活動較具公信力,不怕被不肖人士趁機撈錢。

至於舉辦聯誼活動是否有賺頭,主辦單位人員說,5月的月老單身聯誼採免費報名,單純只想撮合單身男女,但因報名踴躍,8月活動才擴大規模,只是辦活動需要經費,人愈多就得花費更多錢,才改為收費制貼補,怎麼可能藉此賺錢。
 

當然,聯誼活動只是製造機會讓單身男女有個接觸機會,但也有人不想參加類似活動,轉而尋求宗教慰助,因此,台南出名月老廟不少,廟中供奉月老也各有來頭,就像醫院有專科醫師一樣各司其職。

台南月老信仰近200年,大觀音亭、祀典武廟、祀典大天后宮、重慶寺、鹿耳門天后宮、南鯤鯓代天府等宮廟月老頗富盛名,2015年撮合逾千對姻緣,大觀音亭還曾召開月老國際學術研討會。

中西區重慶寺是台南七寺八廟之一,相傳重慶寺月老的枴杖是在攪拌醋桶的,寺內有個醋桶,男女雙方若因對方吃醋、太纏人,就去攪拌一下,如果有人從中打擾,也可以去拜一下。

中西區祠典大天后宮是官廟,若情侶雙方父母有意見,不肯答應兩人交往,或是雙方有意願,卻一直碰到困難,帶到大天后宮就對了。

中西區祠典武廟月老手持枴杖又長又粗大,若是碰到不夠專情,就來拜武廟月老,請月老杖打小三或小王。

北區大觀音亭月老耳朵特別大、嘴唇特別厚,人稱「闊嘴月老」,專門傾聽說姻緣,不論是男愛女、女愛男或相親沒有著落,就得找興濟宮月老。

若是過了適婚年齡,算命無數次,也無法求得姻緣,就要找安南區鹿耳門天后宮月老,請月老在姻緣簿上註記,否則命中無姻緣,也很難找到伴侶。
 

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的月老,左手拿姻緣簿,右手拿枴杖,不只痛打小三、小王,還可保佑全家順遂,算是多功能性月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老#紅線#台南#單身#脫魯#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50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