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記者 蘇憶歡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9:15
曹瑞傑和哥哥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曹瑞傑哥哥 臉書)
曹瑞傑和哥哥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曹瑞傑哥哥 臉書)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曹瑞傑哥哥前往殯儀館,接走弟弟遺體回歸仁老家。(圖/TVBS)

 
曹瑞傑的哥哥今(22)日接獲弟弟意外殉職的噩耗後,和家人火速趕往殯儀館,要見他最後一面,之後傍晚,就將曹瑞傑的遺體接回歸仁老家。哥哥面對媒體不願多談,即使難過但仍強忍悲傷處理後事,稍早接走曹瑞傑遺體後,他才悲痛發聲。

曹瑞傑哥哥悲吐心聲。(圖/翻攝自曹瑞傑哥哥 臉書)

更多新聞:共事同寢5年 新北警憶凃明誠暖舉淚崩「他不該遇到這種事」

他文章寫到,「現在在殯葬業車車上,弟弟聽佛經躺在我身旁,彷彿回到小時候,兄弟倆睡在同一個房間睡覺嬉鬧,懷念起過往。現在正在送瑞傑往歸仁老家逗留,讓你看看,哥哥知道你的牛脾氣,各單位長官同仁已承諾會火速破案,放心怨恨好好走,剩下的交給我,阿公、阿嬤、叔叔、姪子都交給我,你安心的跟著眾神佛去修行」。
 

曹瑞傑逮捕通緝犯時遭砍殉職。(圖/翻攝自曹瑞傑臉書、TVBS)

更多新聞:狠殺2警通緝犯贓車找到了!棄高中校園、車內沾滿血

文末曹瑞傑的哥哥,宛如在和弟弟喊話,說「最後這短短的車程,讓我好好回憶兄弟倆的點點滴滴,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文章內容讓人難過、不捨,但哥哥也提到,曹瑞傑是「曹家的驕傲,永遠活在我心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2警殉職#通緝犯#曹瑞傑#哥哥#難過發聲#接走遺體#歸仁老家#曹家驕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