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肉品廠 結果共19筆

  • 快訊/台中「御帝和牛燒肉」爆囤過期牛竄改日期 2人交保金額曝光

    食安問題再+1!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經檢察官訊問後,被告宋姓負責人、蔡姓肉品廠商業務則各諭知30萬元、5萬元交保。
    17小時前
  • 氣炸鍋烹冷凍鹹酥雞 部落客炸出「帶血鹹酥雞」

    一名美食部落客購買知名肉品廠商,出品的冷凍帶骨鹹酥雞,回家使用氣炸鍋,結果炸出帶血鹹酥雞,讓他相當疑惑,這樣正常嗎?回應給廠商,表示是雞胸大血管爆掉,會補償其他產品,不過專業廚師一看發現貓膩,表示會帶血原因出在這。
    2024/02/20 20:26
  • 「加豬、美豬」標台豬! 三顧茅廬、潮味決違規

    日前兩家公司進口美豬,卻混參加拿大、英國豬,引發食安疑慮,這些肉品流入41家食品業者,北市衛生局調查,揪出三顧茅廬、三媽臭臭鍋、潮味決等,都有分店產地標示出包,對此潮味決表示,南港分社使用的肉品廠商非總部指定,已經將異常肉品下架。
    2023/10/07 13:39
  • 標示不實!北市抓到業者「美豬標台豬」 潮味決等5家餐飲店上榜

    桃園、新北有肉品廠涉標示不實,販售美豬給下游廠商。台中市政府今(6)日才列出81間餐廳名單,供民眾清楚流向,但業者對此強調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而今晚北市府衛生局接連2日專案稽查,發現5間餐飲業者的豬肉原產地標示不實或未標,明使用美豬卻標台灣、加拿大豬等。違規知名店家包括連鎖滷味店潮味決、三顧茅廬,以及三媽臭臭鍋,衛生局將依法開罰。
    2023/10/06 21:38
  • 美豬遭洗產地賣出 中市府公布81家購買餐廳

    桃園有兩家肉品廠商販售美國豬肉,涉嫌標示產地不實販售給下游廠商,台中市府公布流向列出81家餐廳名單,其中連鎖火鍋店六扇門跟連鎖滷味店三顧茅廬,都有分店受害。
    2023/10/06 20:06
  • 美豬洗產地賣!1.6萬公斤流入台中80家餐廳 

    台中市府接獲桃園衛生局有兩家肉品廠商竄改產地,販售給下游業者,台中衛生局統計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陸續到場稽查,1.6萬公斤流入市面,幾乎沒剩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23/10/06 15:05
  • 重寧海鮮號涉賣假羊肉!抽驗花蓮上游廠商

    持續追查疑似假羊肉案,重寧海鮮號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檢方帶隊除了稽查在新北五股、蘆洲上游廠商,另外檢警查出上游廠商有一家是位於花蓮的上游肉品廠,前往查扣帳冊外,也檢驗肉品,結果會在七天左右出爐。
    2023/08/25 17:46
  • 獨家台東關山「熟成豬」在這 超市狂賣搶上億業績

    永續飲食成為風潮,不少民眾對於環境友善的產品很買單,而超市全聯和肉品廠台畜合作,獨家推出「好欣豬」,由優良豬場、產銷履歷驗證的台東關山瑞清牧場及永清祥牧場養殖出的豬肉,嚴格控管豬肉來源品質,具有碳足跡標籤,加上台畜特有熟成技術,業者指出,超市去年上市4款好欣豬產品,熱銷40萬份,創造將近5000萬元業績,今年預計再增加3至5件新品,業績可望破億。
    2023/04/18 18:41
  • 不只科技業難過 全球第二大肉品廠泰森將裁員1700人

    美國進入2023年後,科技、金融等產業相繼傳出大規模傳裁員潮,讓矽谷與華爾街員工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正當臉書(Facebook)再次傳出裁員之際,全球第二大肉品加工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15日也傳出關廠裁員的壞消息。公司聲明中提到,考量雞肉銷售不佳、擴大公司營運壓力,泰森食品決定從5月起關閉美國本土兩條生產線,預計將有1700多名員工因此失業。
    2023/03/15 11:39
  • 新進口肉品廠商須通過查廠 檢驗不符最高罰2億

    政府明年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行政院今天公布赴美查廠、嚴格稽查等5大措施,新進口的肉品廠要經查廠才能進口,已進口廠商則針對肉品逐批查驗,要求符合安全殘留容許量標準,若不符規定,最高可罰台幣2億元。
    2020/11/26 14:40
  • 萊豬明年進口 政院宣布赴美查廠、新增貨號等5機制

    政府明年元旦起將開放萊豬進口。衛福部今天在行政院會提出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等5項機制,未曾進口來台的肉品廠要經查廠才能進口,豬肉貨號也將比照牛肉,從現行22項新增到67項。
    2020/11/26 12:36
  • 比利時肉品廠爆發群聚感染 至少50員工確診

    比利時史塔登市長今天表示,一間豬肉加工廠至少有50位員工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呈陽性,其中包括法國籍跨國員工。
    2020/08/07 13:26
  • 巴西約1.4萬病死 總統辯:封城窮死更多人

    南美洲的巴西,疫情一直很嚴峻,現在甚至傳出有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後不治。至於確診數字急起直追的智利,單單週四就新增2千6百人確診,大聖地牙哥地區的加護病床,更已經使用了87%,如果疫情惡化,智利醫療系統可能崩潰。
    2020/05/15 14:28
  • 竄全台早餐店! 重製5萬公斤過期培根轉賣

    桃園衛生局最近稽查一間食品廠,發現業者竟然用去年12月就到期的「冷凍豬腹協肉」,製做成25種各式各樣的培根食品,而且已經有5萬多公斤流入市面,賣給全台早餐店跟其他餐廳業者,恐怕已經讓民眾都吃下肚,目前衛生局已經查扣剩下的5千多公斤肉品,根據食品管理法,製造過期食品,最高可開罰2億元的罰鍰。
    2020/03/28 12:31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豬肉80元/公斤」 農委會限制冷凍廠採購

    豬肉價格衝破每公斤80元大關,農委會首度祭出「限制採購」措施,希望能夠平衡供需!規定冷凍肉品業者從今天開始到清明節期間,全台17家冷凍豬肉加工廠,要降低大約7%的採購量。但這引來冷凍肉品廠的不滿,認為他們的採購量,只佔全台的1/5,剩下的4/5,都是被溫體豬肉商買走,但卻被影射囤積豬肉、烘抬價格,而且實際的數據顯示,這2、3年來,冷凍肉品的採購呈現平穩甚至下滑趨勢,豬肉價格上漲,主要是因為小豬爆發下痢疫情,死了50萬頭。
    2014/03/25 14:02
  • 高檔鹿肉平民化 一盤只要260台幣

    在西式料理中,鹿肉是一種高檔食材,但在東方人裡卻吃得少,不過近年來,日本由於野鹿繁衍過剩,因此官方開放捕獵,有業者趁勢抓住商機,肉品廠把鹿肉做成真空調理包,連鎖餐廳則推出鹿肉料理,由於出產自當地,因此價格不貴,而過去不吃鹿肉的日本人,也開始學著品嘗這種西方高級野味。
    2013/10/29 22:02
  • 疑氨氣爆炸 陸肉品廠大火奪119命

    大陸吉林省一間寶源豐禽業公司,今天上午爆炸發生大火,死亡人數向上攀升,截至目前為止,初步估計死亡人數已超過百人,根據逃生出來的員工說法,起火原因有可能是液態氨外洩導致爆炸。
    2013/06/03 13:11
  • KFC上游肉商屠宰過程 TVBS追蹤!

    美國人道團體質疑肯德基雞肉來源,屠宰過程不人道,提供肯得基肉品來源的上游肉商是卜蜂以及大成兩家國內知名的CAS優良肉品廠商,屠宰雞隻的過程是不是有任何不人道的做法,TVBS實地追蹤。
    2003/11/2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