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豬洗產地賣!1.6萬公斤流入台中80家餐廳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7:33

台中市府接獲桃園衛生局有兩家肉品廠商竄改產地,販售給下游業者,台中衛生局統計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陸續到場稽查,1.6萬公斤流入市面,幾乎沒剩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圖/TVBS

 
台中市衛生局人員,進到小火鍋店後方廚房稽查,從冰箱拿出一袋一袋冷凍豬肉片,這些通通來自桃園一家廠商。

衛生局人員通通帶走,因為他們接獲桃園衛生局通報,這間肉品廠商,販買美國進口豬,卻把產地改標示成加拿大或者英國。

圖/TVBS

目前根據統計數據,台中市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1.6萬公斤的美國冷凍豬肉片幾乎沒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不只台中,在嘉義南投新北桃園,都有餐飲業者不知情購買烹煮販售。
 

竄改產地標示不少人痛批廠商,非常惡劣應該要如實標示,不過就怕有顧客擔心,有火鍋業者特地在店面標示肉品產地。

圖/TVBS

雖然台灣在地豬肉比較貴,但是口感較好較新鮮,業者不使用美國冷凍豬肉,傳出有廠商改標產地,接下來會更加注意避免顧客有疑慮,遭改標產地美國豬肉流向逾80家餐廳,國產豬肉都是現殺的常溫肉,相較於進口的冷凍豬肉確實會比較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豬#肉品#竄改產地#稽查#流入市面#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