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聯訪 結果共496筆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2024/04/24 12:04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2024/04/19 13:21
  • 嚇阻中國犯台!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將在亞太部署新型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Charles Flynn)在南韓接受韓聯社等韓媒聯訪時表示,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及「戰斧」巡弋飛彈,但具體時間和地點尚不宜透露。
    2024/04/08 08:56
  • 花蓮地震/「唯一外國團隊」來了!土耳其無人機隊救災 助台原因曝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林右昌今天接受聯訪說,太魯閣地形惡劣、通訊困難,因土耳其對無人機有經驗及特殊技術,才會運用測試在太魯閣較為困難地點,盼讓救援工作更順利。
    2024/04/06 15:49
  • 蕨野友也來台狂嗑美食! 親曝婚後心境轉變:重擔變大了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去年剛走入婚姻的蕨野友也,在被問到結婚後的心境轉變時透露,自己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在結婚後看見愛妻每天等待自己回家,就覺得自己必須要有能支撐家裡的能力。
    2024/03/31 19:25
  • 搗宮姫奈來台踩點咖啡店 親曝自創咖啡品牌展店進度

    日本男星蕨野友也與搗宮姫奈合演電影《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今(31)日兩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作品,並接受媒體聯訪,非常熱愛咖啡的搗宮姫奈,此次也特地來台灣採點咖啡廳,更透露準備在今年7、8月推出實體店面,且就在昨天台灣也能線上買到她的品牌咖啡。
    2024/03/31 19:14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運動員的浪漫!大谷翔平低調談老婆 他「親筆畫愛妻」成經典

    道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9)日宣布結婚,令全世界棒球迷震驚不已。儘管大谷翔平在今(1)日接受聯訪時,大方暢談與妻相識、交往的過程,但對其身分依然保密到家。事實上,許多運動員為了保護家人隱私、希望眾人可專注聚焦在體育場上,都會用較為低調的方式公布喜訊,像是前洋基強打松井秀喜、台灣PLG球星林書豪皆是如此。
    2024/03/01 09:59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快訊/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傳請辭 本人回應了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稍早她回應,將於今日下午14時30分在黨團一樓接受媒體聯訪、向外界說明。
    2024/02/19 09:33
  • 說好聯訪呢? 韓陳會後稱「時間延誤」突取消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原訂兩人說好要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會後卻突然取消,原本準備好要回答問題的陳建仁也錯愕,但秘書處說是因為拜會延誤,擔心影響後續行程才會取消聯訪。
    2024/02/17 19:34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 韓國瑜問黃國昌:要不要抱一下?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前合照時,韓國瑜主動搭起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肩膀,還笑稱「拍照我光頭比較吃虧欸!」會後,韓國瑜結束媒體聯訪,又問黃國昌說「要不要抱一下」,黃國昌欣然答應。
    2024/01/29 09:49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2024大選/賴清德現身安平國中!呼籲:珍惜民主、踴躍投票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今9時到台南安平國中投票,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及,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的活力.至於這次投票和之前投票的心情,他則說「每次的投票都很珍惜,因為是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2024/01/13 09:47
  • 2024大選/柯文哲現身金甌女中投票!妻笑曝:主席睡到打呼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日就在今(13)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一早8點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所投票,柯文哲投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有帶幸運小物?他笑稱西醫沒這種習慣,對於今日投票率,他則樂觀看待,認為「今天天氣不錯應該會好一些!」而妻子則笑曝主席睡得很好還打呼。
    2024/01/13 08:05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