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耶誕快樂 結果共27筆

  • 耶誕快樂!藝人白嘉莉到警政署報佳音 黃明昭:持續積極打詐

    2023聖誕節快樂!充滿幸福感氛圍的節日,「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標竿教會與藝人白嘉莉前往警政署報佳音,為平日辛苦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加油打氣。同時警政署長黃明昭致詞時特別提醒,適逢選舉競選活動期間,各警察機關為了守護民眾財產安全,應持續積極打擊詐騙犯罪及進行全方位反詐宣導。
    2023/12/25 18:29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SJ厲旭來台見老婆!秀中文祝耶誕快樂 早預約好這家店

    韓團SuperJunior明年一月要在高雄舉辦見面會,但成員厲旭接到演出邀請,今天在台灣現身,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另一頭MAMAMOO的輝人同樣在寶島,要登上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2023/12/23 19:55
  •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2023/12/23 19:08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她!王瑞霞太愛耶誕節推新歌 超慘慶祝經驗曝

    台語歌后王瑞霞在耶誕節推出新歌〈聖誕a-Ha快樂a-Ha〉,祝福歌迷耶誕快樂、能有個美好的新年,也讓粉絲在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耶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之外,有了多的選擇,粉絲則笑誇她是「台版瑪麗亞凱莉」。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談及最難忘的佳節回憶,她沒好氣說和老公結婚前,曾約好吃耶誕大餐,豈料碰上大塞車,大餐根本沒吃到,最後只吃了油飯和肉羹,過節氣氛全毀。
    2022/12/29 17:53
  • 耶誕快樂!台中麗寶擠爆 清早湧萬人入園搶看落羽松

    今(25)日耶誕節,剛好遇到假日,台中麗寶樂園一早湧入大量遊客,截至中午12時,已有近萬人入園,許多民眾表示,要趁著疫情相對穩定,在歲末年終和家人一起出遊,不然感覺今年好像就這樣過完了。
    2021/12/25 15:08
  • 台大有校長了! 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

    選在耶誕夜,教育部長葉俊榮召開記者會,一開場就說祝大家耶誕快樂,言下的耶誕禮物,似乎就是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要台大3個月內補正瑕疵並對外說明,結束台大500多天沒有校長的日子,台大目前則沒有任何回應,而根據了解,管中閔本人日前前往歐洲,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2018/12/24 21:19
  • 聖誕快樂! LINE輸關鍵字有熊大兔兔驚喜特效

    LINE推出耶誕節特效,iOS用戶在LINE視窗輸入「聖誕快樂」、「耶誕快樂」、「Christmas」,就會有熊大兔兔的耶誕花圈特效;耶誕節當天iOS與Android用戶的聊天室都會飄雪花。
    2018/12/22 13:54
  • 佛心CEO!他點1千元餐點給9萬小費 員工全哭了

    美國一名CEO日前到一間常去的咖啡廳,點了和往常一樣的早餐,一共花了39.6美元(約新台1186元)。然而就在結帳時,他留下了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小費,還祝福咖啡廳所有店員「有個愉快的耶誕節!」所有人看到這份「耶誕禮物」,全都忍不住哭了。
    2017/12/26 18:46
  • 川普就愛說「耶誕快樂」 推文自誇捍衛有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間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佛羅里達州參加平安夜禮拜,也不忘在推特上自誇自己捍衛「耶誕快樂」這句話有功,讓人們再度開始用這句話互道祝福。
    2017/12/25 18:42
  • 李千娜化身馴獸師送「皮鞭」 黃子佼:耿如情何以堪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吳念軒」、「張庭瑚」、「李千娜」等,以及導演「何潤東」都特地前往現場,祝電視機前的觀眾及現場的朋友「聖誕快樂」,全劇組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今晚高潮。  
    2017/12/17 19:20
  • 澎湖慢飛天使報佳音  傳遞愛與幸福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澎湖慢飛天使協會集愛工坊的天使們,今天提前到縣府報佳音,傳遞愛與幸福,縣長陳光復開心與天使們合跳耶誕歌曲,並分送喜糖分享,歡慶耶誕快樂,平安喜樂。
    2017/12/15 16:20
  • 上任第一次! 川普為白宮國家耶誕樹點燈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家庭成員今晚首次在白宮為國家耶誕樹進行點燈儀式,正式揭開美國耶誕假期的序幕。川普祝福全國人民「耶誕快樂」,實踐他在競選時的承諾。
    2017/12/02 00:01
  • 緊來看!行動耶誕車穿梭街頭 就它最炫酷

    七彩燈不是只能裝飾耶誕樹!來自澳洲的Jordan Wallace在耶誕節前夕,用了1萬個七彩燈把自己的車子改造成一台行動耶誕車,並穿梭在家鄉坎培拉(Canberra)大聲喊著「耶誕快樂!」散播歡樂過節的氣氛。
    2016/12/23 15:32
  • 給1萬小費好大方! 酒吧客祝「耶誕快樂」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在酒吧工作的女子,收到客人給的300美元小費,等於台幣將近萬元!她回想當時客人上門才消費32美元,但兩個人聊天聊得很愉快,客人事後還在帳單上留言,祝福她和女兒耶誕節快樂讓她又驚又喜。
    2015/12/07 11:30
  • NBA/火箭球星耶誕夜送暖 「豪」獻祝福

    美國時間24日耶誕夜,火箭輪空沒有賽事,不過全隊也沒閒著,忙著佳節送暖,跟球迷說耶誕快樂,火箭主力球員一字排開,當然包括了林書豪,對著球迷說出耶誕祝福。而豪小子昨天傷癒復出對小牛的比賽,第一節切入單臂爆扣的精彩表現,現在成了NBA官網的熱門影片,火箭星期四要出戰強敵馬刺,球迷都很期待林書豪接下來的表現。
    2013/12/25 21:28
  • 耶誕節現身 史諾登隔海爆新料?

    美國中情局前僱員史諾登,今年6月爆料美國政府大規模監控民眾網路和電話紀錄,流亡海外至今半年,選在耶誕節首度現身,接受英國電視台專訪,開口先祝大家耶誕快樂,呼籲隱私權的重要性,一分半的預告吊人胃口,完整版在英國時間耶誕節下午播出,會不會再爆美國政府更多料,備受關注。
    2013/12/25 18:25
  • 全球歡樂過耶誕 百萬LED燈閃耀東京

    耶誕夜來臨,全球各地都瀰漫耶誕快樂氣氛,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出現3D雪花燈光秀,日本過節氣氛也很濃厚,包括大阪城跟東京,都妝點上百萬盞的LED燈,而在美國還出現了,萬人為癌童齊唱耶誕歌的感人場面。
    2013/12/24 22:03
  • 傳臉書擬併購 WHAT'S APP初步否認

    您知道世界上第1封簡訊是什麼時候發出的?又寫了甚麼?答案是「耶誕快樂」,這是在1992年12月3日,也就是20年前,由英國的工程師所發出的,簡訊徹底改變現代人溝通的方式,在智慧手機流行後,許多免費簡訊軟體越來越紅,現在就傳出臉書有意併購WHAT'S APP母公司,不過併購當事人初步否認。
    2012/12/04 22:36
  • 平安夜周美青現身逢甲 祝賀耶誕快樂

    平安夜周美青到了逢甲夜市吃晚餐,點了一碗120元的雞湯,用完餐後,沿著逢甲夜市祝賀民眾耶誕快樂,許多人看到周美青現身逢甲夜市,都非常興奮,就像粉絲一樣上前握手、拍照,短短5、600公尺的路程,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完。
    2011/12/24 23:56
  • 官兵搞笑影片夯 航母戰機都入鏡

    英國航空母艦上的官兵,耶誕節前夕,在艦上搞笑,不僅裝性感大唱耶誕歌曲,還在甲板上以人體排出耶誕快樂的字樣,另外,美國有16位,即將完成飛行訓練的F-16戰鬥機飛官,在飛行訓練時,抽空拍攝搞笑錄影帶,並剪接成近10分鐘的影片,配上節奏強烈的電子樂,留做畢業紀念。
    2011/12/13 11:54
  • 扮聖誕老人 郝龍斌東區報佳音

    平安夜的晚上,台北市長郝龍斌扮成耶誕老公公,拿著糖果、餅乾,在信義商圈報佳音,而對於中央堅持一階段領票的發言,郝龍斌市長晚間不願回應,對著鏡頭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2007/12/24 21:56
  • 白宮耶誕片 第一狗狗化身巡守員

    耶誕節快到了,白宮再度拍了一支短片,祝大家耶誕快樂!裡面的主角就是白宮第一愛狗巴尼,今年,牠除了忙者監督耶誕節的佈置進度,還要當草坪的巡守員,非常忙碌。
    2007/12/13 13:45
  • 奇案!歹徒偷肉 牆上留言謝老闆

    耶誕假期還剩1個月左右就要到了,歐美的商人也開始大打耶誕商戰。不過最近在澳洲雪梨卻發生一件離奇的案件,一群歹徒趁著週末到食品工廠的倉庫,偷走16噸,價值高達280萬台幣的火腿和培根肉,還在倉庫牆上寫著「謝謝,耶誕快樂」幾個大字,讓遭小偷的工廠老闆,又好氣又好笑。
    2007/12/03 22:40
  • 清境耶誕 鐵牛雪橇車報佳音

    平地報佳音不稀奇,高山報佳音才夠酷!南投清境的民宿業者,在聖誕節前夕,把鐵牛車繫上耶誕樹拼裝成雪橇,沿著鄉間小路,逢人就說「聖誕快樂」,還有灑糖果,濃濃的聖誕氣息,在海拔2千公尺的山上,也感受得到。
    2005/12/2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