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有校長了! 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19

選在耶誕夜,教育部長葉俊榮召開記者會,一開場就說祝大家耶誕快樂,言下的耶誕禮物,似乎就是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要台大3個月內補正瑕疵並對外說明,結束台大500多天沒有校長的日子,台大目前則沒有任何回應,而根據了解,管中閔本人日前前往歐洲,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圖/TVBS

 
教育部長葉俊榮:「耶誕夜後,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說了聲耶誕快樂,教育部長有大禮物要送,原來是要送給台大。

葉俊榮:「衡量台大學生權益、高校發展,以及社會會這樣紛擾被糾結 。於是 ,所以決定勉予,勉強的勉,同意管中閔教授擔任台大校長。」

 
教育部長葉俊榮強調,尊重大學自治,宣布對台大遴選委員會的決議勉予核定。

圖/TVBS

葉俊榮:「台大必須在這三個月內當中從產生的瑕疵 。」

對於台大補正程序瑕疵,教育部已不會再抱期待,只要台大報上來,教育部將發台大校長聘書給管中閔,結束台大500多天沒有校長的日子。

葉俊榮:「由原本遴選委員會去作程序處理得到部分處裡。」

圖/TVBS

葉俊榮拿出手版解釋,但對於何時給出聘書,會尊重台大的決定。 而台大校方,目前還沒回應,不過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發言人袁孝維透過簡訊,遴委會尊重葉部長的發言,相信社會大眾自有公斷,非常謝謝大家對遴委會,一直以來 堅持依法行政與,大學自治的支持 ,歷史會記載今天所發生的人事物。

但也有台大法律系教授立刻在在臉書上痛批,原來台大只配有個違反正當法律程序選出,教育部長只能勉予同意的貨色,質疑管中閔將靠放水上任。這場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宕 1年, 期間歷經三任教育部長,這回教育部讓步後,台大卡管案終於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育部#葉俊榮#管中閔#卡管#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07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