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歡樂過耶誕 百萬LED燈閃耀東京

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4 22:03

耶誕夜來臨,全球各地都瀰漫耶誕快樂氣氛,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出現3D雪花燈光秀,日本過節氣氛也很濃厚,包括大阪城跟東京,都妝點上百萬盞的LED燈,而在美國還出現了,萬人為癌童齊唱耶誕歌的感人場面。

耶誕燈閃爍,歡迎來到日本東京丸之內,欣賞100萬顆LED燈串成的美麗星光。日本民眾:「超美的。」記者:「超美的嗎?」日本民眾:「對啊,很精彩,這是我人生頭一次來看。」

日本耶誕味好濃,到哪都是萬頭鑽動,長崎的豪斯登堡,把燈串成隧道,鋪成地毯,模擬海浪般的光影,至於大阪城也換上新裝。NHK新聞主播:「突然間動了起來,害我嚇了一跳。」

把建築物當畫布的燈光秀的不只日本,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高檔百貨,也推出雪花飄落的3D燈光秀,全球各地喜迎耶誕,但在節慶氣氛之外,還有感人的故事,住宅區外怎麼擠滿了人,這裡是美國賓州一個叫西雷丁的地方,但可不是什麼耶誕活動,大家是為一個小女生而來。

罹患末期血癌的8歲女童蘭妮,許下心願希望有人到她家為她唱耶誕歌,沒想到竟有1萬人響應號召,但虛弱的蘭妮沒法出來見客,爸媽拍下她戴氧氣罩、豎起雙手拇指的照片,表示她聽見溫暖的歌聲了,萬人合唱,也讓這個耶誕節增加不少感人而溫馨的美麗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