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耶誕 鐵牛雪橇車報佳音

記者 蔡桂華 林鑫宏 黃國鈞 南投仁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平地報佳音不稀奇,高山報佳音才夠酷!南投清境的民宿業者,在聖誕節前夕,把鐵牛車繫上耶誕樹拼裝成雪橇,沿著鄉間小路,逢人就說「聖誕快樂」,還有灑糖果,濃濃的聖誕氣息,在海拔2千公尺的山上,也感受得到。

這樣的耶誕雪橇,保證您沒看過,繫上日本柳杉還有蝴蝶結,上面坐著耶誕老人,平凡的鐵牛車,搖身一變成了另類雪橇。

TVBS記者蔡桂華:「在平地報佳音不夠炫,在山上坐鐵牛車報佳音才夠炫對不對!」民眾:「聖誕快樂耶!」TVBS記者蔡桂華:「好的,鐵牛車雪橇就要出發報佳音了,走!」

坐上鐵牛雪橇,不論大人小孩,全都得一一變裝,雖然山上氣溫只有十度,還是要讓每個人感受到耶誕氣氛。民宿業者:「你好,耶誕快樂!」

逢人就喊耶誕快樂、聖誕快樂,民眾揮揮手回應,耶誕老人還會送來一大把糖果。

TVBS記者蔡桂華:「我們以鐵牛車拼裝成的雪橇,現在已經抵達民宿,可以看到大家都丟糖果,祝大家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5個人花了兩天一夜,拼裝成的鐵牛雪橇,果然為遊客帶來歡樂,喊完大家也累了,香噴噴的火雞大餐正好出爐,犒賞大家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7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