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耕耘機 結果共61筆

  • 懷重心不穩翻覆 老翁遭耕耘機重壓左腿斷肢身亡

    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一名70歲陳姓老翁中午在農田工作,發生耕耘機翻覆意外,老農遭機具重壓,左小腿幾乎斷肢,當場死亡。
    2019/02/21 15:37
  • 快訊/七旬老農駕耕耘犁田翻覆 遭重壓身亡

    意外消息,苗栗一名70多歲老農,開耕耘機耕田,疑似因為轉彎碰到水泥護欄翻覆,人被壓在耕耘機底下,同伴買了午餐回來才發現,已經死亡,稍後有詳細報導。
    2019/02/21 13:30
  • 快訊/雲林重大車禍14人傷 其中3人無生命跡象

    雲林發生重大車禍意外!土庫鎮「馬光往麥寮」方向,一輛載滿肥料的貨車和一輛廂型車發生車禍,有不少人受困車內,附近民眾發現後,還開來耕耘機協助救援!而警消共出動8個分隊,28人前往救援。
    2018/02/05 16:53
  • 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2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騎車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摔車衝撞進田裡死亡,但事故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7:58
  • 快訊/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最新消息,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擦撞痕跡,肇事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5:04
  • 老翁慘死耕耘機下 疑褲管捲入齒耙

    78歲老翁竟然在啟動已經使用幾10年的小型耕耘機時,慘遭捲入滑行30米慘死,村長研判,他可能是站在機器的左前方,這褲管不小心被捲進銳利的齒耙加了油,加上他中風行動比較遲緩才會反應不及慘死,到底使用這類耕耘機要留意些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6/09/18 18:51
  • 災後整理菜園慘死! 7旬翁捲進耕耘機

    一名家住屏東縣滿州鄉的黃姓老翁,想趁天氣好利用小型耕耘機整理菜園,沒想到卻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左半部身軀捲進耕耘機裡,當地居民發現他時,整個身體嚴重扭曲,頸椎跟腿都被捲斷,救護人員抵達時,黃姓老翁已經死亡多時,這起慘死耕耘機下的離奇意外,讓鄰居們不敢置信!
    2016/09/18 17:34
  • 「小牛」交車隔天 科技新貴失控「犁田」

    台北一名科技新貴購買價值1700萬台幣,俗稱「小牛」的藍寶堅尼,9日才交車,今天開到宜蘭礁溪兜風,疑似不熟悉超跑性能,左後輪踩空直接衝進田裡,目擊者看到千萬超跑犁田,說耕耘機價值才200多萬,形容自己頭都暈了,還好車體只有底盤受損,車主緊急找吊車支援把超跑給拖走!
    2016/08/10 21:19
  • 轎車疑爆胎失控 撞耕耘機1死3傷

    嘉義發生汽車自撞車禍,造成1死3傷的慘劇,當時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北港路一處公墓,疑似因為右前輪爆胎撞上路邊耕耘機,車上4人受困車內經過搶救,前座乘客受到重擊送醫後宣告死亡,而後座的2歲女童,因為乘坐兒童安全椅只有頭部輕傷。
    2016/06/20 20:48
  • 快訊/行經公墓疑自撞 消防搶救1死3傷

    最新消息,嘉義傍晚發生汽車疑似自撞車禍,造成1死3傷的慘劇。當時車輛行經一處公墓,疑似自撞後又擦撞路邊的耕耘機,車上4人受困車內,經過搶救,副駕駛座的男子送醫後宣告死亡,另一名2歲女童,因為乘坐兒童安全椅,只有頭部輕傷,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6/06/20 19:15
  • 3車追撞!轎車撞耕耘機 貨車煞不住再撞

    雲林一名男子將耕耘機開上雲林快速道路,轎車沒有注意直接撞上,後方又有一台貨車閃避不及,造成3車追撞的車禍意外,耕耘機跟轎車嚴重變形翻倒在路邊,幸好駕駛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表示耕耘機不能行駛在道路上,將開罰3000到9000塊的罰鍰。
    2015/10/25 17:30
  • 開耕耘機找朋友? 2男受困湍溪驚險救援

    2日下午3點多,2名男子受困在宜蘭蘭陽溪的溪床上,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先用繩索救回一人,但溪流越來越湍急,救援行動被迫暫停,晚間再度出動挖土機前往救援,最後幸好2個人都平安獲救。
    2015/10/03 07:18
  • 走捷徑?男開耕耘機闖校園 毀PU跑道

    花蓮玉里松浦國小的操場跑道,好不容跟教育部要了400萬經費才重新打造好的PU跑道,沒想到一個暑假過後,卻被人用耕耘機破壞,造成跑道一塊一塊突起,有的地方還整塊被撕裂,由於學校旁就是稻田,加上現場找到了酒瓶,懷疑是嫌犯是喝醉酒,才做出糊塗事。
    2015/07/31 18:33
  • 扯!車遭砸慘晃 車主以為國道不能停硬開

    國道3號台南北上路段發生一件意外,一台耕耘機的鐵板突然鬆脫,整個往後飛,撞上了一台轎車,轎車劇烈搖晃,差點就翻了過去,但車主的反應讓人傻眼,除了不斷碎碎念車子不知有沒有事情外,就是跟旁邊的人抱怨好危險,但遲遲沒下車查看車子狀況,原來車主以為高速公路上不能停車,才不敢停車查看,最後他心驚膽戰,一路開著這超晃的車子下高速公路
    2014/12/01 11:15
  • 高麗菜「俗俗賣」 一顆1元大家搶

    高麗菜,兩岸目前都生產過剩,大陸乾脆用耕耘機耕鋤,10分地只補助100人民幣,一顆不到一分錢,颱風水災過後,台灣曾經一顆賣到300元台幣,但最近一樣盛產供過於求,市場一顆台幣10元,有社區豪爽的買下2000顆,每顆1元回饋居民,潤餅春捲店更是毫不吝嗇的大把大把包進高麗菜,民眾現在要搶最便宜的營養蔬菜,非高麗菜莫屬。
    2011/04/23 17:43
  • 海邊飆沙遇漲潮! 4人脫困、3車滅頂

    一群人開著2輛休旅車,到桃園永安漁港附近沙灘遊玩,把車子開上沙灘,結果遇到漲潮,只見海水愈淹愈高,車子深陷沙灘,動彈不得,4人趕緊跳車脫逃,只能眼睜睜看車子滅頂,另一輛原本要去救他們的耕耘機,也卡在海中,而海巡人員趕到現場,則是花了好一番功夫,甚至出動挖土機,才將受困車輛救出。
    2010/12/12 13:08
  • 〈獨家〉耕田突跌倒 農夫大腿捲耕耘機截肢

    南投埔里發生耕耘機攪斷腿意外!一名48歲農民獨自到田裡工作,卻疑似被網子絆倒,右大腿被捲入耕耘機,緊緊卡住,消防隊員到場,擔心硬把機具拆掉,造成大量出血,因此把耕耘機連同受傷農民,一起送到醫院。
    2010/10/06 17:34
  • 操作機具不慎 80歲老農雙腳重傷

    花蓮壽豐有個種花生的老農夫,今年已經80歲了,還是照常下田耕種,沒想到早上10點多,操作人力耕耘機時,疑似重心不穩,2隻腳被捲進耕耘機裡,整個人被壓在機器下,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花了1、20分鐘,拆解機器,才把雙腳血肉糢糊的重傷老農夫,緊急送醫。
    2010/08/29 15:55
  • 誤觸倒車桿 耕耘機穿刺農婦腿

    宜蘭一名農婦,昨天下午在庭院操作小型手推耕耘機,不慎誤觸倒車桿,耕耘機的大型輪盤耕耘刀,直接刺穿農婦的小腿,當場血流如注,這場意外也造成婦人雙腳骨折,骨盆腔破裂,警消花了半個小時才拆解耕耘機,送醫之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0/06/27 11:57
  • 入監前賺安家費?! 2賊潛農舍偷竊

    苗栗後龍一處農舍,11日凌晨遭小偷!屋內包括冷氣、電暖器、耕耘機,以及液晶電視,全被搬走,農舍主人損失將近50萬,還好警方迅速在當天下午,就抓到2名嫌犯,其中一人供稱,因為犯下煙毒案即將入獄服刑,才會和朋友策畫偷農舍,想要變賣偷來的物品,當成安家費。
    2010/04/12 17:10
  • 誰丟玻璃瓶 害老農夫下田被割傷

    雲林崙背鄉一名78歲老先生,不識字,卻拜託鄰居代筆寫信,向環保署陳情,因為他的稻田就在大馬路邊,經常有人隨手一丟,把玻璃瓶丟到稻田裡,數量多達上百只,老先生為了撿瓶子,就被割了好幾次,萬一玻璃瓶被耕耘機輾成碎片,老先生再赤腳下田工作,後果不堪設想,讓他氣得找環保署投訴。
    2010/04/05 14:15
  • 痛啊!農夫操作不慎 腿捲入農耕機

    上午宜蘭發生一起耕田意外,53歲的吳姓農夫在田裡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整隻左腳捲進耕耘機裡,救難人員到場後,努力了1個小時,腳還是拔不出來,最後只能連人帶刀具送進手術房,所幸,農夫只是骨折,不需要截肢。
    2010/01/05 12:20
  • 感冒恍神! 老農夫腿捲進耕耘機

    上午11點多,花蓮縣一名老農夫開著耕耘機,疑似因為感冒,精神恍惚,不小心把自己的腿給絞進耕耘機裡,老農趕緊打回家求救,但家裡沒人,情況很危急了,他又堅持要找認識的人來,就這樣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一位朋友,趕緊叫救護車來,把他給送進醫院急救。
    2009/12/15 15:10
  • 小摺「耕耘機」 輕鬆組裝帶著走

    你能想像耕耘機也有像小摺一樣大小的嗎?雲林縣政府舉辦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年特別將規模擴大,邀請400多個攤商,展出各式各樣農耕機具,最大的有將近1層樓高的曳引機,最小的,也有像小摺一樣的耕耘機。
    2009/10/18 14:03
  • 暗夜車禍3死2傷 酒駕又毀2個家!

    台東台九線342公里鹿野路段,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3死、2重傷,一名4歲小女孩急救後仍不治,疑似是自小客車車速過快,先撞到4噸重的耕耘機,耕耘機再撞到廂型車,現場一片零亂,疑似2個車主都酒駕,毀了2個家庭。
    2009/06/16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