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監前賺安家費?! 2賊潛農舍偷竊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後龍一處農舍,11日凌晨遭小偷!屋內包括冷氣、電暖器、耕耘機,以及液晶電視,全被搬走,農舍主人損失將近50萬,還好警方迅速在當天下午,就抓到2名嫌犯,其中一人供稱,因為犯下煙毒案即將入獄服刑,才會和朋友策畫偷農舍,想要變賣偷來的物品,當成安家費。

警局裡的冷氣、電暖器、空氣清靜機,以及警局外的中型耕耘機、腳踏車,總價值將近50萬的贓物,是2名竊賊只花了一個晚上,在農舍偷來的,警方光是清點,就看得頭昏眼花,更不知道這2名竊賊,哪來那麼大的力氣,可以全部扛走。遭竊農舍主人:「這也是要好幾個人搬,沒多一點人來搬,也沒辦法搬走。」

被偷的農舍主人,知道小偷落網,急忙到警局認領,光是要把這些贓物搬上車,來來回來走了好幾趟。記者:「這是要做什麼?」遭竊農舍主人:「鑽孔的。」

2輛小貨車差點不夠裝,2名小偷行竊地點,就是苗栗後龍這處偏僻農舍,主人白天都會來巡視,但晚上不住這兒,小偷鎖定凌晨的空檔,在屋內大肆搜括。遭竊農舍主人:「原本這裡有2台電信局(數據機),也拿走了,前天晚上被偷走。」

農舍大門、窗戶,都有被破壞痕跡,顯見歹徒作案手法粗糙,也因此11日凌晨犯案,當天下午就被抓,其中這名40歲蔡姓嫌犯,身上另外揹了煙毒、竊盜罪,再過幾天就要入獄服刑,但因為家裡2個小孩,一個5歲,一個才滿週歲,他向警方供稱,偷光農舍物品,是為了變賣當作安家費,結果才逃亡半天,警方就找上門,所有贓物來不及變賣,反而在入監之前,又多了一條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62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