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耕耘機 結果共61筆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火犁仔耕完沒洗乾淨!沿路掉土釀騎士慘摔

    雲林一名女騎士行經雲33鄉道,途中輾過路面泥土後慘摔,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循著路面痕跡追查,發現兇手是大型耕耘機,在耕種後沒有乾淨,沿路掉泥土釀禍,將移請環保局開罰。
    2024/02/24 14:14
  • 遲遲等嘸人! 8旬老農摔落30m山谷不治

    昨天(13)傍晚,台東關山有一名87歲的老農,被家屬通報失蹤,警消搜索了六個多小時,才在紅石林道發現老翁的耕耘機,儘管山谷邊坡有30公尺深,還近乎垂直,救難人員還是趕緊下降,卻發現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4 17:58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台東老農整晚沒回家⋯家屬急尋!竟駕駛耕耘機摔落山谷慘死

    台東縣關山鎮昨(13)日傍晚有一名87歲張姓老農無故失蹤,警消人員獲報後前往紅石林道找尋,經歷6小時的搜索,直到14日凌晨0時許,發現他與駕駛的耕耘機翻覆在30公尺深山谷,眾人呼叫沒有回應,但警消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4/01/14 11:47
  • 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韓國大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最近才上映,曾以《山茶花開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2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被稱為「最強綠葉」的吳正世也參與本作,沒想到吳正世登搭乘的保母車昨(18)日竟撞上前方的耕耘車,更導致耕耘車上的夫妻一死一傷。
    2023/10/19 18:37
  •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2023/07/17 10:41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2023/07/14 20:41
  • 三峽筍農不慎捲耕耘機 「刀片插腿」爆血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68歲余姓男子,今日上午在自家農地操作耕耘鬆土機時,一時未注意,小腿竟捲入農機刀片裡,當場鮮血直流,不斷地痛苦哀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到場,立即合力拆卸機具,協助余男脫困後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15:02
  • 紐西蘭男童遊花園!發現「蚯蚓界哥吉拉」 震撼照片瘋傳

    蚯蚓會不斷在土中鑽洞挖土,增加土壤的透氣性及透水性,故被稱作是「大自然的耕耘機」,就我們的經驗而言,體型較大的蚯蚓頂多成長至30公分,但你知道嗎!在紐西蘭一位名叫班納比(Barnaby Domigan)的九歲小男孩,在與手足玩樂的過程,發現了一隻巨型蚯蚓,拉長一 看,長度大約跟一位五歲男孩一樣高。而此照片一發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也因此讓這位小男孩意外走紅。
    2022/09/10 05:00
  • 載柴油「沒關緊」沿路灑 小貨車燒成火球

    新竹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民眾為了填裝耕耘機,開小貨車買柴油,回程途中發現車斗竄出濃煙,立刻停車查看,結果車子竟起火燃燒,瞬間變成火球,原來他買了柴油後,油桶蓋子沒有轉緊,沿路上不斷溢出,消防人員研判,最近高溫炎熱,加上引擎溫度關係,釀成火燒車事故!
    2022/07/28 13:09
  • 暖心!稻農耕出「TAIWAN加油」 盼帶正能量

    花蓮縣玉里的一名稻農,日前在收割後的稻田,開著耕耘機翻黑土寫下「台灣加油」的字樣,同時還操控空拍機拍下縮時影片,想為現在因為疫情景氣低迷的台灣加油打氣。特別的是,他完全沒打草稿設計,全憑自己感覺耕作出!
    2022/06/23 13:51
  • 快訊/台東大巴士衝撞民宅!小貨車遭擠壓全毀 幸無人傷

    台東長濱鄉今(13)日上午7點50分,發生一起大客車自撞意外,一輛從花蓮往台東成功方向行駛的客運,行經台11線90.5公里處時,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路邊民宅,警方獲報抵達現場,該名52歲的肇事司機和車上的一名乘客皆無人受傷,遭撞民宅也未有人員傷亡,只不過路邊停放的2輛小貨車、1輛機車以及耕耘機,還有民宅門前的遮雨棚嚴重毀損變形,警方初步排除酒駕釀禍,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2/02/13 11:47
  • 苗栗6天發現3隻落單小石虎 農業處:繁殖季

    苗栗有民眾發現落單小石虎,通霄跟後龍6天內一共發現3隻,其中一隻疑似被耕耘機割傷,治療後留在特生中心觀察,農業處說目前是野生動物繁殖季,發現石虎可以通報給當局處理。
    2021/05/04 12:28
  • 抓到了!翁遭輾斃肇逃 嫌是汽車報廢場老闆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拖吊車輾斃老翁的意外,拖吊車後方拖著一輛廂型車,撞到在路邊修理耕耘機的老翁,老翁傷重不治,拖吊車完全沒停下來,隔天警方找到人,他是汽車報廢場的負責人,男子供稱當下以為是撞到樹,因為吃感冒藥有點恍神,這說詞家屬難以接受。
    2020/12/03 18:49
  • 右腿疑遭耕耘機捲入斷肢 台中7旬老農送醫不治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8歲林姓老農今天在農田整地時,褲管連同腳疑遭耕耘機捲入斷肢,倒臥農田中,消防局到場將已無生命跡象的老農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確切意外原因仍在調查。
    2020/10/05 14:45
  • 下雨前趕翻土耕耘 農夫空曠田地遭雷擊

    南投名間一名農夫,趁著還沒下雨,開耕耘機翻土,卻慘遭雷擊,送醫兩天後,宣告不治,氣象站說,當時對流旺盛,空曠地容易有落雷,加上農夫耕耘時踩在都是水的田裡,使用的又是「鐵製」耕耘工具,種種條件下,讓他成了雷擊目標。
    2020/08/03 13:16
  • 史上最狂!務農後來不及 他開耕耘機上學

    開名車、騎重機去上學,現在都不是新鮮事,彰化二林工商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白天幫忙家中務農,晚上再到學校上課,26日晚間他因為忙到晚上六點,擔心回家換車來不及趕報告,因此直接從農地開著耕耘機到學校上課,讓不少同學看了都直呼好誇張!但老師認為,他因為幫忙務農還心繫課業,精神可嘉。
    2019/09/27 12:39
  • 好久沒叫媽媽了! 國二女生車禍昏迷4月

    嘉義朴子國中一名二年級的女學生,3月29日搭乘補習班的交通車返家時,交通車與耕耘機相撞,駕駛當場死亡,她則是頭部重創陷入昏迷,近4個月了,仍然沒有醒來,單親媽媽整天以淚洗面,就讀高中的哥哥為了幫助家計也休學了,他們每天到醫院探視,只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9/07/26 21:14
  • 7旬老農意外遭耕耘機捲入身亡 妻子全程目睹崩潰

    台中市76歲張姓男子今天與妻子到田地耕作,張男操作耕耘機要後退時,不知何故突遭捲入,張妻無法協助脫困報案求助。警消到場雖救出張男,但他已身亡。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7旬老農意外遭耕耘機捲入身亡 妻子一旁目睹全程崩潰
    2019/07/25 17:53
  • 憾!疑倒車重心不穩 7旬翁捲入耕耘機亡

    清晨五點多,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意外,一名77歲張姓老翁,一早操作耕耘機時,疑似倒車時重心不穩,導致機器翻覆,整個人被捲進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妻子在一旁目睹過程,崩潰痛哭,指出丈夫操作耕耘機多年,怎麼都想不到,這一次卻奪走了他的性命。
    2019/07/25 12:39
  • 補習班交通車撞耕耘機 駕駛亡3學生傷

    昨天晚上8點多,嘉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著學生的補習班交通車與耕耘機相撞,原因疑似是現場燈光昏暗導致,由於撞擊力道大,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他三名學生,兩人意識清楚,另一名則是陷入昏迷,還在醫院治療。
    2019/03/30 12:25
  • 嘉義重大車禍!廂型車耕耘機相撞 1人命危3國中生傷

    嘉義縣朴子市應菜埔污水處理場旁堤防道路今天(29日)晚間發生廂型車與耕耘機車禍事故,廂型車余姓駕駛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另車內有3名國中生受傷送醫;車禍原因待調查。
    2019/03/29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