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翁遭輾斃肇逃 嫌是汽車報廢場老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9:28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拖吊車輾斃老翁的意外,拖吊車後方拖著一輛廂型車,撞到在路邊修理耕耘機的老翁,老翁傷重不治,拖吊車完全沒停下來,隔天警方找到人,他是汽車報廢場的負責人,男子供稱當下以為是撞到樹,因為吃感冒藥有點恍神,這說詞家屬難以接受。

圖/TVBS

 
拖著一輛廂型車的拖吊車,車身突然往右偏,下一秒,右前方一名老先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拖吊車沒把車停下來,還繼續往前開,一切過程發生地非常快,從後車的行車畫面,難以分辨是拖吊車先撞上,還是拖行的廂型車把人輾過,72歲的王姓老翁當場不治。

目擊者:「後面拖著一輛轎車,他(老翁)是坐在路墩上。」

事發地點旁邊是大片農田,被撞的老翁是一位農民,當時準備走到對街,到自家農地,沒想到慘死輪下,拖鞋落在路邊,農具也散落一地,一號下午四點多,當時他跟弟弟,到住家附近農地,弟弟去番茄園,老翁則是到另一邊修剪樹木,後來又在路邊修理機具,卻慘遭拖車撞上。

 
圖/TVBS

老翁弟弟:「不可能說一個人活在那邊故意去撞他,但是看那個景象喔真的是很殘忍。」

老翁被撞之後,多處撕裂傷,髖骨骨折,傷重不治,警方隔天才找到肇事者,他是汽車報廢工廠的負責人,當天拖兩部車要回工廠。

湖內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生病所以他有吃感冒藥,好像疑似有撞到東西,不過就是後來看了後照鏡,好像沒有東西所以他就離開了。」

圖/TVBS

警方調閱畫面,過濾16部車,才找到肇事者,陳姓駕駛辯稱不知道輾到人,以為撞到樹。

死者家屬:「他說我們老闆的(拖車)行車紀錄器,沒有裝記憶卡,檢察官一問你的職業,你的公司你在做什麼,結果他自己就是那一家老闆啊。」

記者vs.報廢場人員:「你好請問陳先生在嗎,他是不是負責人啊。」

 
肇事駕駛沒露面,位在路竹的廠房很大一間,拆解的零件還外銷國外,拖吊報廢車要回工廠途中,疑似吃感冒藥恍神,撞死人肇逃,害72歲老翁命喪黃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輾斃#老翁#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8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