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啊!農夫操作不慎 腿捲入農耕機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宜蘭發生一起耕田意外,53歲的吳姓農夫在田裡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整隻左腳捲進耕耘機裡,救難人員到場後,努力了1個小時,腳還是拔不出來,最後只能連人帶刀具送進手術房,所幸,農夫只是骨折,不需要截肢。

53歲的吳姓農夫,躺在急診室病床上不斷哀嚎,表情痛苦,從深耕機上拆下來的一輪刀具就卡在他的左腳,怎麼拔也拔不下來。吳姓農夫親友:「大家都嚇壞了,嚇得『青筍筍』,唉唉叫,拔不起來。」

回到發生意外的農田,農夫穿的雨鞋被劃開一道長長裂痕,遺留在現場,傷人的深耕機也橫躺在田中央。

他的朋友說,意外發生當時,吳姓農夫原本是在田裡翻土,正當耕完一畝田,要換下一畝時,疑似是操作不慎,深耕機向左傾,先絞到農夫穿的連身褲,再把整隻左腳都捲進去。

吳姓農夫親友:「轉下去,它的把手是在這裡,開關差不多離我們一個身長,手按不到,一定要往前按那個開關,工人要來按,也不知道哪個開關啊!」

由於現場的助理不會操作開關,直到附近農夫跟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吳姓農夫的腳已經越絞越深,折騰將近1個小時後,還是只能連人帶刀具到急診室求助。

雖然,吳姓農夫左腿骨折,暫時沒有截肢危險,卻還是得進手術室,全身麻醉再把刀具拆下來,但整隻腳卡進深耕機裡還能保住,也算是福大命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7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