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車禍3死2傷 酒駕又毀2個家!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台九線342公里鹿野路段,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3死、2重傷,一名4歲小女孩急救後仍不治,疑似是自小客車車速過快,先撞到4噸重的耕耘機,耕耘機再撞到廂型車,現場一片零亂,疑似2個車主都酒駕,毀了2個家庭。

白色小轎車撞得面目全非,引擎蓋、車頂都不見了,幾乎成為一團廢鐵,4噸重的耕耘機被撞翻,橫躺在路邊,銀色廂型車車頭也全毀。

耕耘機駕駛楊先生:「碰一聲,我自己是慢慢開呀,公里數差不多20而已,他一撞就翻車了,看那個速度有多快。」記者:「你自己哪裡有受傷?」楊先生:「我胸口呀。」

耕耘機駕駛心有餘悸,直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送醫檢查才發現是血胸,目前還要住院觀察,無辜遭殃的銀色廂型車,葉姓駕駛當時還載著妻子跟4歲的女兒,不只自己傷重不治,小女孩到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雖然醫護人員緊急搶救,還是在凌晨過世,唯一倖存的,只剩不知道丈夫跟女兒都已經去世的妻子,而疑似肇禍的台東捐血站長,更是當場死亡。

台東捐血站員工:「在回程的路上(出車禍),因為他也趕著回來,他一心掛著捐血站呀,他幾乎24個小時的時間,都奉獻在這邊。」

站長過世的消息,消息傳回台東捐血站,同事都很不捨,說他工作認真、盡職,當天也是洽公完要趕回捐血站值班;不過,警方調查發現,2名過世的駕駛都有喝酒,恐怕是李姓站長酒駕後開快車釀禍,想不到一場車禍毀了2個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7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