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慘死耕耘機下 疑褲管捲入齒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9:19

78歲老翁竟然在啟動已經使用幾10年的小型耕耘機時,慘遭捲入滑行30米慘死,村長研判,他可能是站在機器的左前方,這褲管不小心被捲進銳利的齒耙加了油,加上他中風行動比較遲緩才會反應不及慘死,到底使用這類耕耘機要留意些什麼?一起來看看!

當地村長潘一福:「在那個地方機車那從那跑來這,人倒在這。」

 

78歲的老翁隨著小型耕耘機滑行30米慘死,村長研判他當時應該站在機器的左前方。

當地村長潘一福:「應該發動後走到這兒來,要做什麼要做什麼可能有加油,加油後可能他的褲子勾到這鐵,被捲走去被齒耙攪進去。」

死者太太:「他想啟動要除園裡的草,(阿伯使用這台多久了),(年輕的時候用的嗎?)幾10年了。」
 

有幾10年歷史的小型耕耘機又叫翻土機,是拿來除草、翻土用的,村長說,使用的時候應該要站在方向盤的右側才對。

當地村長潘一福:「正常操作拉起來(啟動)拉起然後稍微加油。」

由於這前方的齒耙十分銳利會翻轉刨土,他研判,老翁應該是站在左前方褲子被勾到,才會整個人捲進機器裡頭慘遭拖行30米。

死者太太:「(這台多久沒使用)一年了,他的腳也中風沒有力。」

老翁不過就是整理近一年沒用的老舊耕耘機,疑似操作不慎被捲進去慘死震驚了整個村子,村長說,使用這類機器,最好不會站在稅利的齒耙前方以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耕耘機#慘死#鋤草#翻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6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