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邊飆沙遇漲潮! 4人脫困、3車滅頂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群人開著2輛休旅車,到桃園永安漁港附近沙灘遊玩,把車子開上沙灘,結果遇到漲潮,只見海水愈淹愈高,車子深陷沙灘,動彈不得,4人趕緊跳車脫逃,只能眼睜睜看車子滅頂,另一輛原本要去救他們的耕耘機,也卡在海中,而海巡人員趕到現場,則是花了好一番功夫,甚至出動挖土機,才將受困車輛救出。

銀色和黑色休旅車在海上載浮載沉,整個泡水,再看看一旁的耕耘機,原本是要去救人,但也被卡在海中央,動彈不得。

大批海巡人員在海上救援,並再次派出大型耕耘機,但走到一半,居然又深陷沙灘,最後甚至出動挖土機幫忙。

時間回到上午11點半,2輛休旅車上共4個人,原本開開心心的到桃園永安漁港附近沙灘遊玩,沒想到剛好遇到漲潮,車子卡住動不了,4人先行逃出,半小時後,只見海水越淹越高,到了下午1點只剩車頂,最後大家就眼睜睜看著超過1.6公尺的休旅車,完全滅頂。目擊民眾:「那邊原本是個沙洲,結果他們不知道是漲潮時間,就在那邊玩,後來就陷到沙灘裡面去了。」

一群人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把休旅車給推出來,打開車門,裡頭從方向盤到座椅,全都進水,雖然車主4人通通平安無事,但恐怕也是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3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