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翹臀 結果共212筆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有寶拉在!SISTAR孝琳放膽耍嫩 台灣美食當前「性感翹臀這樣練」

    韓國女團SISTAR雖然2017年解散,但成員們感情不散,孝琳與寶拉再度重組雙人子團「SISTAR19」,也讓許多Kpop粉絲懷念當年「二代團盛世」。即將在本週日(25)開唱的孝琳,也提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了再以SISTAR19活動的心境與趣事,她也透露就是因為作為姐姐的寶拉在身邊,自己才能更放膽耍嫩。
    2024/02/21 18:23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結婚1年半炒飯300次! 「小班受夠了」傳與翹臀珍爆婚姻危機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和「小班」班艾佛列克分手20年後舊情復燃,前年7月完婚,先前曾有八卦雜誌爆料2人婚前簽訂「性愛條款」,規定小班1週要炒飯4次,雖未獲證實,但翹臀珍每次出外被拍到都容光煥發,小班每次出去都被拍到疲憊不堪、精神委靡的模樣,令外界更加相信傳聞屬實,該條約若是真的,算起來結婚1年半至今已經炒飯302次,傳出小班有點受不了了。
    2024/01/17 11:47
  • 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去(2023)年年底全台各地縣市政府紛紛舉辦跨年晚會迎接2024,邀請台灣、韓國歌手表演。網友日前上網發起討論,2023年跨年表演MVP是誰?韓國女神金世正人氣最高,而穿激辣戰袍的女星安心亞,即使露出翹臀,也僅排第四。
    2024/01/02 11:25
  • 台韓尬場!安心亞翹臀全裸拚最辣 竟「撞衫Jessi舞群」糗了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024/01/01 10:32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富都青年》陳澤耀大銀幕激露翹臀 太可口竟成「新同志天菜」

    由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1日已在台上映,上映一週票房衝破2500萬,成績不俗,也刷新大馬電影在台票房紀錄,今(8)陳澤耀與導演王禮霖出席聯訪,王禮霖感性表示:「真的很開心,讓星馬電影在台灣在這個市場裡多一些可能性,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原來這類型的電影可以造就這樣的成績!」陳澤耀雖然錯失金馬男配,但這部片讓更多台灣影迷認識他,因為在片中露臀演出,甚至收穫了新「同志天菜」的稱號,大讚他身材相當「可口」,他害羞說男粉真的變很多:「 我有看到啦,原來我這樣也可以算,受寵若驚! 」
    2023/12/08 16:11
  • 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韓國新生代演員車銀優、宋江都被譽為「臉蛋天才」,最近正兩位演員正好各有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第2季等作品上檔,雖然劇中車銀優獻出舌吻,宋江更是放送整個屁股,不過兩人演技都遭觀眾慘批:「根本木頭,完全看不下去!」尤其身為主演都拿高片酬,更遭韓媒、觀眾一致砲轟。
    2023/12/07 14:45
  • 「高配版滴妹」172cm辣模不科學翹臀長腿 表特板暴動

    近期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身高172公分的辣模,可見她長相甜美之外,身材更是相當不科學,除了擁有一雙長腿,還前凸後翹,可謂是穠纖合度。而不少網友指出,她長得很像網紅「滴妹」(都冠伶),就有人戲稱是「高配版滴妹」。
    2023/12/01 17:26
  • 準影帝「唇槍舌戰」阮經天憶早退爆淚 林柏宏誇許光漢翹臀:很大

    「金馬60電影論壇」昨天(23日)舉辦「表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齊聚一堂,5位準影帝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過程中笑料不斷,但主持人聞天祥一段話,卻讓阮經天掉淚。
    2023/11/24 19:52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激辣!韓國瑜珈老師正翻 「上下開洞」爆乳翹臀吸逾50萬粉

    一名來自韓國的瑜珈老師Nana,憑藉著氣質美顏和惹火身材,加上經常在社群平台教導瑜珈動作及曬出性感美照,IG粉絲達到51.7萬人追蹤,而她的驚人身分也被起底了。
    2023/11/15 12:52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周子瑜異地演唱...後方突「伸手襲臀」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更紅遍亞洲地區。然而,近期女孩們舉辦「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出,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網友拍下周子瑜「上下熱舞」12秒,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
    2023/09/12 11:10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影音/黃渤跳蛇舞「秀翹臀」 劉畊宏跪:比我有韻味

    2023/08/28 12:39
  • 珍妮佛羅培茲上健身房卻被鎖門外 狗仔跟拍她怒飆三字經

    巨星JLo珍妮佛羅培茲有「翹臀珍」外號,她平時熱愛上健身房鍛鍊,也常常在社群帳號上曬出自己結實、性感的好身材。珍妮佛羅培茲近日被拍到,她前往健身房時,敲了好幾次門,但卻被鎖在門外,等了好一會兒才被放進去。訓練結束後,當珍妮佛羅培茲走出健身房,疑似不滿狗仔跟拍,迅速罵了一句三字經,接著乘車離開。
    2023/07/20 15:38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慟別李玟!自律天后「靠1自製湯」 維持腰圍29年不變

    天后Coco李玟今(5日)驚爆過世,一直是演藝圈裡「自律」的典範,完美葫蘆型的翹臀和螞蟻腰、凹腰翹臀美腿更是女孩們羨慕的對象!李玟更自爆「腰圍29年不變」,為了維持完美身材一天做600下卷腹,然而擁有驚人毅力,卻敵不過抑鬱病魔。
    2023/07/07 14:45
  • 鬼鬼深夜連曬比基尼翹臀辣照 網噴鼻血:太性感

    從《我愛黑澀會》黑澀會美眉出道的鬼鬼吳映潔,甜美長相獲得粉絲的喜愛,平時風格個性又可愛,最近在IG秀出一連串的辣照,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身材也太好,難得火辣一下也讓紛絲好驚艷。  
    2023/06/0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