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翹臀 結果共212筆

  • 瑞莎渾圓屁股蛋全外洩 比基尼小褲褲包不住美尻

    烏克蘭女星瑞莎2015年和鞋業小開Mike在峇里島完婚,前年生下女兒Nika,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今年過年期間瑞莎全家到宿霧島玩,連日來放送多張自己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模特兒姣好身材。其中有一張瑞莎抱著女兒往前跑的背影照,泳褲明顯包覆不住她的翹臀,渾圓屁股蛋全都露讓人看了大噴鼻血。
    2018/02/22 13:50
  • 「黑人翹臀」正夯!這些藝人都秘練絕美屁股蛋

    當今健身風氣盛行,除了事業線、馬甲線和纖細筆直的長腿,近年來女性也開始注意臀部的曲線。尤其不少人希望能練成像碧昂絲或妮姬米娜般的翹臀,認為那才是性感的象徵,而台灣除了公認的IG女神Jessica蔡昀潔被封為「翹臀女神」外,多位藝人也加入秘練絕美屁股蛋的行列。
    2018/02/20 12:00
  • 小蠻倒立貼牆練成「翹臀珍」 公開瘦回4字頭秘訣

    出身《我愛黑澀會》節目的藝人「小蠻」王承嫣,擁有亮麗外貌和纖細身材令人羨慕,日前她在網上曬出自己穿著激貼魚尾裙的翹臀照非常吸睛。據悉,小蠻曾一度胖到5字頭,憑著吃水煮餐及倒立貼牆健身,成功讓自己瘦回4字頭。
    2018/02/19 12:00
  • 深夜福利!蔡依林改行賣絲襪 「性感翹臀照」辣翻

    時尚教主蔡依林,不論參加時裝周還是出席活動,穿著總是備受關注,而今凌晨她在臉書賣起「性感絲襪」,標榜包翹包誘人,讓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實在太性感」。
    2018/02/03 11:49
  • 陳艾琳渾圓極品翹臀神進化 蕾絲透視裝露內衣超噴火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陳艾琳,去年5月和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離婚後,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中,不時在個人IG放閃並PO出辣照。日前出席時尚派對的陳艾琳,近日PO出自己當天參加活動的照片,只見穿著粉色蕾絲洋裝的她,不僅直接透視黑色內衣,一轉側面更露出火辣性感翹臀,展現完美身材。
    2018/01/29 11:08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 港媒嚴選9大性感美臀 台灣這2位都上榜了!

    不少女性都夢想擁有渾圓如蜜桃般的美臀,近日有香港媒體就盤點出9大美臀女藝人,其中,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和被封為「翹臀女神」的Jessica蔡昀潔都上榜了!
    2018/01/25 10:19
  • 蔡依林翹臀狂頂新MV出爐 和群妖狂舞自評「老少咸宜」

    「呸姐」蔡依林終於有新MV啦!Jolin和電影《捉妖記2》跨界合作的主題曲《什麼什麼》MV今天(30日)釋出,蔡依林在MV中不只造型百變,換了好幾套造型,更俏皮和群妖狂舞,其中一段她狂頂翹臀撞妖的畫面被誇讚「性感又可愛」,而Jolin也自評出來的效果應該會「老少咸宜」!
    2017/12/30 13:33
  • 全接受你就是真愛!女生日常10大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女生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尤其在心儀男生面前,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可是費盡心機啊!
    2017/11/16 16:39
  • 不賣性感!學外語比手勢 米蘭車模靠氣質取勝!

    米蘭國際機車展上,各大廠商除了展出最新設計車款,香車配美人也是另一亮點!一般人印象中的車模多是「美胸」、「翹臀」盡露,但在歐洲,模特兒須顧及品牌形象,並配合業主的公司形象打扮,才能彰顯品牌特色。  
    2017/11/11 01:31
  • 男神陳偉霆帥撩宋茜尬舞 扭腰擺翹臀燃炸全場

    以韓國女團f(x)出道的大陸女星宋茜,昨天(7日)晚間和男神陳偉霆一同出席時尚派對,兩人即興在台上「尬舞」。期間陳偉霆不但一直主動撩宋茜,讓她扭腰甚至深蹲熱舞,性感度爆表;他還用毛帽矇住雙眼大跳街舞,展露過人舞技,一下點燃現場氣氛。
    2017/11/08 14:30
  • 超市遇「背殺妹」 神到本尊前凸後翹宛真人版娜美

    男性朋友們,如果你在路上或街上看到身材姣好的辣妹,目光是否會在對方身上多停留一會兒呢?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超市買東西時,看到前方一名辣妹穿著針織衫,露出大片美背外,加上歐美規系的翹臀,讓他眼睛直盯;沒想到看見正面,「車頭燈」更是傲人,仔細一看竟然是位網紅正妹。
    2017/11/01 22:41
  • 排隊等不到女廁 正妹太嗨「衝進男廁」解放

    許多人都遇過在外尿急時,廁所卻大排長龍的情況,通常也只能憋著慢慢等。不過,美國一名金髮「翹臀女」日前到體育館觀看職業美式足球隊的比賽,想上廁所但女廁卻人滿為患,她竟然拿著啤酒直接走進男廁,且絲毫不在意周圍有很多男性圍觀,就當眾在小便斗前尿尿,最後還獲得在場男士的一片歡呼。
    2017/10/27 23:40
  • 伸裙偷摸辣人妻翹臀2下 70歲老色狼辯:她沒穿內褲

    新北市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日前在街上看到一名年輕少婦帶著兒子在擺路邊攤,他趁機到攤位和對方攀談,隨後趁對方不注意時,伸手偷摸對方屁股。起初老闆娘以為是兒子碰觸不以為意,老翁見有機可趁再伸入裙內偷摸兩把,當場被少婦逮個正著,立刻報警處理。老翁辯稱是老闆娘「沒穿內褲」,才會讓他凍未條,檢方依性騷擾罪嫌起訴。
    2017/10/17 15:28
  • 賴琳恩居然穿這樣釣小管!犯規露翹臀被虧要色誘嗎?

    藝人賴琳恩今年初與交往五年的演員兼歌手陳乃榮結婚,兩人因為之前釋出超火辣婚紗照、常在鏡頭前放閃,又很敢聊私密事,婚後仍經常佔據媒體版面。近日夫妻倆前往澎湖旅遊,賴琳恩又在臉書上分享和陳乃榮夜釣小管的照片,只是她居然只穿著一件薄紗罩衫,內裡是白色比基尼泳裝,身材曲線畢露,讓不少粉絲直呼「這樣誰會專心釣小管」!
    2017/10/03 13:26
  • 颶風重創波多黎各 翹臀珍掏3千萬相助

    流行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今天為美國遭颶風侵襲的波多黎各(Puerto Rico)捐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18萬),協助紐約州發起賑濟這個小島的活動。
    2017/09/25 14:59
  • 緋紅女巫尬鷹眼 自砍酬勞露臀演新片

    看過美國版《原罪犯》的觀眾,應該都還會記得還未因演出《復仇者聯盟》走紅的伊莉莎白歐森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大叔喬許布洛林的畫面,身材很有料的她這次的新片《極地追擊》雖然在冰天雪地中實境演出,隨時都包裹得緊緊地,但還是小露了翹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7/09/14 15:42
  • 盼成「世界第一美臀」 花花公子女模狂嗑牛排深蹲2小時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除了有美貌之外,也能具有性感的身材;只是每個人對於身材要求的重點不同,有人希望能有大胸,有人則是期盼纖纖細腰、美腿或翹臀。墨西哥一名女模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第一美臀」,她決定每天做2小時的深蹲訓練外,還狂嗑牛排補充蛋白質。
    2017/09/13 15:20
  • 賴琳恩陳乃榮再釋噴鼻血照 老公視角秀心型臀超魅惑

    今年初登記結婚的藝人賴琳恩與陳乃榮,日前才在臉書上放送多張性感惹火的大尺度婚紗照,近日他們前往蜜月度假勝地馬爾地夫,兩人再次「大解放」。陳乃榮以「老公視角」幫穿著比基尼的賴琳恩,在海水中拍攝濕身照,賴琳恩不僅大方露出愛心翹臀,更跪在海中間的盪鞦韆上,展露深深事業線,超完美的身讓人看完簡直噴鼻血。
    2017/08/28 16:35
  • 跳水露翹臀同志傳訊騷擾 林昀蒂:我有女友了

    世大運賽事熱鬧展開,選手們都在為自己的國家努力同時,其中我國跳水選手林昀蒂,22日因參加混雙跳水時,因為在水中泳褲不慎脫落,露出一大截屁屁,隨即被網友截圖並在網路瘋傳,並且熱烈討論。這意外地讓林昀蒂瞬間爆紅,也意外收到不少私訊,讓他不堪其擾,讓他連忙聲明自己不是同志,別再騷擾了。
    2017/08/23 14:36
  • 小鮮肉瀑布全裸秀肌情  粉絲追討「股溝照」

    孫其君花半年的時間把身材練得更為精實,第二波寫真宣傳照再釋出,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孫其君裸身入鏡花蓮鮮少人知的私密瀑布景點,拍攝時10度C的低溫,凍出孫其君緊實好身材。另一張照片孫其君只穿男性內褲, 奉送超強力電眼,讓粉絲直說想像空間無限,真的太害羞了。一連串噴鼻血的寫真照片推出,經紀公司還收到粉絲簡訊詢問說:「請問孫其君寫真集會有股溝照嗎?」
    2017/08/17 11:21
  • 孫其君裸身三角內褲勾引 翹臀力壓宥勝

    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的孫其君,延續過往主持人陽光、精實的風格,推出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在書中不只背部全裸露俏臀,還有只穿三角內褲的「男友事前照」,噴鼻血尺度力壓也曾出過全裸不露點寫真的宥勝。
    2017/08/16 18:00
  • 「翹臀男星」全裸逛海灘!攝影師看到「酒窩」都醉了

    主持過《冒險王》的男星孫其君,私下愛衝浪,也勤練身材,就為了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攝影團隊特地前往花蓮、澎湖拍攝,也見證到他的健壯身材!不只有翹臀,甚至還附贈「酒窩」,讓攝影師看得都害羞。
    2017/08/10 16:40
  • 「最性感」翹臀重機正妹 失控撞護欄身亡

    俄羅斯一名重機正妹普洛妮娜(Olga Pronina)因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與重機性感合影的性感照片、影片,擁有近17萬名粉絲追蹤,被稱為是俄羅斯「最性感」的重機騎士。但本周一卻驚傳疑似因騎車失控,在海參崴高速公路上自撞路邊護欄身亡。
    2017/08/02 15:07
  • 翹臀這樣練! 正確「深蹲鍛鍊法」才有用

    又到了炎炎夏日,想穿短褲、比基尼卻「瘦」不了自己的大屁股嗎?跟著老師用簡單臀肌檢測法加上正確的「深蹲鍛鍊法」,就能輕鬆擁有結實翹臀!
    2017/07/17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