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翹臀 結果共212筆

  • 他驚女友翹臀「好多條紋」:該信她沒生過? 網傻眼轟爆

    這到底該為女友擔憂,還是為男友擔憂?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女友的翹臀照,從臀部到小腿全都露,但大腿根部明顯有好幾道紋路,讓他心生懷疑PO網,「女友跟我說沒生過,我該相信她嗎?」此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白眼砲翻,感嘆「本身就沒什麼腦」。
    2019/05/15 15:43
  • 吳亞馨比基尼辣洩雪乳翹臀 「肉貼半裸男」倒影被抓包

    35歲女星吳亞馨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被捲入淫照事件,演藝事業歷經低潮的她,近3年來轉行經商,產品從保養品到內衣全都有。上周吳亞馨在臉書上接連多天PO出到巴黎、阿爾卑都埃旅遊的照片,昨天(19日)她又曬出在杜拜穿比基尼的辣照,只是鏡子中意外反射出一名半裸男的倒影,令人好奇「誰是男主角?」
    2019/03/20 07:41
  • 曬10克拉鑽戒照 翹臀珍答應A-Rod求婚

    美國大聯盟傳奇球星A-Rod求婚成功,跟女友珍妮佛羅培茲秀出10克拉大鑽戒,宣布兩年姊弟戀修成正果。這將會是A-Rod第二段婚姻,珍妮佛羅培茲第四次披上婚紗,兩人情史各自精采,現在傳出喜訊,粉絲都獻上祝福。
    2019/03/11 14:57
  • 「有這種女友會短命」 男網友見她甘願暴動

    不少男性都希望另一半身材火辣、長相甜美,不過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1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正妹擁豪乳、翹臀,卻讓大批男網友直呼受不了,「有這種女友會短命吧!」
    2019/03/02 09:07
  • 「女兵」楊晴羅平下戲相約健身房 最愛練翹臀

    電視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當中的情侶檔,羅晴和陽平,戲裡談戀愛,但是戲外的好交情靠一起約到健身房來維持,尤其過年大魚大肉之後,更需要加緊腳步健身,才不會讓趕拍中的電視劇,無法連戲。
    2019/02/06 12:20
  • 跆拳正妹辣翻!一踢腿「邪惡抖動」 宅神暈:都在看屁股

    運動賽場上不乏正妹,來自塞爾維亞的21歲跆拳道選手莎拉(Sara Damnjanovic)就是完美例子,她不僅擁有天使般的面容,身材更是火辣,配上傲人上圍和健美翹臀,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個人IG吸引超過37萬名粉絲追蹤,連「宅神」朱學恒都忍不住在臉書分享她的練習影片,同時自爆「我都在看屁股」。
    2019/02/01 21:02
  • 深信「都是自己的錯」 健身辣模被男友施暴2年

    擁有翹臀豐胸的哥倫比亞籍的健身辣模帕蕾菈(Estefania Pereira),在IG上有近27萬追蹤者,數日前她貼出右手嚴重破皮受傷的照片,粉絲才知道原來她過去長時間被男友施暴,還一度被洗腦成「都是自己的錯」,如今走出陰影,並呼籲遭到同樣對待的女性站起來。
    2019/01/17 17:32
  • 開車進隧道看到「學生妹臀部」 網笑:累了產生幻覺?

    有開車經驗的民眾知道,若是要開進隧道前,通常都會特別小心注意,稍一分神恐會造成意外。但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分享照片,一名駕駛開車要進入隧道前,疑似太想睡覺出現幻覺,把隧道看成是日本女學生穿著運動服的翹臀。還有人把這樣的照片合成,並在台灣的知名臉書粉絲團轉載,不少人笑稱「果然是老司機!」
    2019/01/05 13:53
  • 孫儷美背翹臀力抗周迅 帝后拍攝金馬形象片公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六(17日)就要登場,近日獲提名影帝、影后及最佳導演的入圍者,分別為金馬拍攝形象宣傳照。其中,和老公鄧超一起入圍的「甄嬛」孫儷,一襲純白色禮服辣露美背,貼身剪裁更讓她難得性感,渾圓翹臀若隱若現;而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精湛演技再次被看見的周迅,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知性裙裝,則是盡顯知性美。
    2018/11/06 11:25
  • 快來玩!寶寶翹臀被偷襲 屁屁「左右猛搖」超療癒

    好療癒啊!不少爸爸媽媽都曾試過,若是撫摸6個月以下嬰兒的背部,寶寶的身體會不自覺彎向受刺激的一側,而這個現象稱為「加蘭特反射」(Galant reflex),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寶寶影片,測試孩子是否真的會有反射動作。
    2018/09/03 23:29
  • 小S裸背猛搖翹臀熱舞 女兒亂入「這反應」6萬人笑噴

    藝人小S徐熙娣熱愛跳國標眾所皆知,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和舞蹈老師一起熱舞的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小S又難得分享一支跳Zumba的火辣影片,她穿著挖空背心和超短褲猛搖翹臀超性感,只是跳著跳著大女兒突然開門亂入,她的第一反應讓6萬網友全笑翻。
    2018/08/29 09:23
  • 深田恭子海邊頂翹臀 比基尼「濕身誘惑」大解放

    曾經和金城武主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35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為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出道21年來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不斷搶攻寫真市場的她,下個月又即將推出全新寫真集,這次在夏威夷海灘取景,日前官方也釋出多組深田恭子穿著比基尼濕身誘惑的火辣寫真,養眼畫面讓人噴鼻血。
    2018/08/28 15:02
  • 跑步機已經不夠看 邊跑邊爬「樓梯機」來了

    大陸上班族工作壓力大,不少人開始懂得用運動來紓壓,維持良好體態,衍生出龐大商機,今年上海國際健身與健康生活方式展覽,就出現各種新式變形版健身器材,有幫助打造翹臀的衝浪機,運動量更高的樓梯機等等,吸睛又有噱頭。
    2018/08/17 15:14
  • 小鮮肉許光漢、章廣辰齊助攻 房思瑜放話「十萬」就嫁

    演員房思瑜今(11日)舉辦新書簽名會,首本著作《房式深蹲》書籍上市旋即攻佔各大排行榜,在一周內累計再版四刷破萬本,躋身暢銷作家行列。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房思瑜穿著中空運動裝,好身材表露無遺。除此之外,更邀來小師兄章廣辰及健身有成的搶手鮮肉許光漢「陪蹲」,齊現翹臀,讓現場粉絲樂不可支。
    2018/08/11 16:46
  • 「胸頂師弟」撞出新戀情 泫雅首認愛:已交往2年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封號的26歲藝人泫雅,去年與同門師弟團PENTAGON的Hui及E‘Dawn組成團體「Triple H」,日前才因為用胸部和翹臀撞師弟E‘Dawn的影片曝光,爆發姐弟戀傳聞,引發粉絲反彈,經紀公司還出面否認。沒想到泫雅今天(3日)在IG上大方坦承已交往2年,而這也是她出道11年首度認愛。
    2018/08/03 11:51
  • 美胸翹臀一次擁有 林佳儀靠狂擠母奶激瘦25公斤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今晚(7/12) 將告訴大家如何打造美胸翹臀,邀請了林佳儀、張棋惠、劉真等辣媽女星,分享他們如何在產後,成功瘦回少女身材!林佳儀透露當初靠狂擠母奶,才慢慢將懷孕時多的25公斤肉瘦回去,劉真則會利用空檔練習夾臀、縮小腹等動作,張棋惠則是靠著與好姊妹楊丞琳、黃小柔的結伴運動,彼此督促去練空中瑜珈,才成功瘦回少女身材!
    2018/07/12 12:57
  • 南韓「翹臀女神」教你瘦 獨門深蹲撇步公開

    夏天快到了,想穿著清涼露出好身材,別忘了運動健身,擁有「翹臀女神」封號的南韓健身教練沈音燈不藏私,公開健身小秘訣,希望大家都能享「瘦」人生。
    2018/05/26 12:37
  • 合作小S最欣賞她的翹臀!Matzka「暈船」寫歌賠罪

    雷鬼唱作人Matzka近期推出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和小S合作的新歌《早晨瑜伽》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今(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Matzka大讚小S「臀部曲線好看、很翹!」被問到有沒有偷偷「暈船」?他妙答這句引發哄堂大笑。
    2018/04/30 20:57
  • 前女團成員趴地狂頂渾圓翹臀 19禁MV挨轟「色情」

    韓國女團SISTAR去年6月宣布解散,隊長孝琳因唱跳實力精湛,離開原本公司後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並於今年2月推出單曲,昨天(23日)再推出新歌《Dally》。只是MV中出現大量孝琳和Dancer趴在地上翹起渾圓屁股蛋的畫面,被列為「19禁」的成人影片,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相當性感,但也有人炮轟「色情」!
    2018/04/24 15:09
  • 翹臀女神慘遭原味男騷擾  瘋狂要求買「她穿過的X」

    39歲的舞蹈老師Kimiko因為擁有精湛舞藝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被封為「舞蹈界的性感女神」、「翹臀女神」。繼早前他自爆被街頭伯伯搭訕、成了「伯伯殺手」後,今天(17日)她又在臉書上發文,要瘋狂粉絲別再來信要求買「原味鞋」。
    2018/04/17 15:23
  • 驚呆!小禎剷肉30公斤 尖下巴+翹臀現形被誇:也太美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來積極瘦身,繼早前減掉「一個小學生」的體重後,今天(13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健身的影片,宣告自己成功剷肉30公斤,同時戒酒已持續122天。有網友發現小禎近日直播時,不僅臉蛋變窄、下巴明顯變尖,就連運動時也看得出她練出緊實翹臀,被大誇「也太美」!
    2018/04/13 18:37
  • 雞排妹裙子「整件掀起來」!祭養眼辣照謝20萬粉絲

    24歲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都在日本讀語言學校,今天(26日)她為了慶祝個人IG吸引20萬粉絲追蹤,祭出自己穿著學生制服、下半身裙子整件掀起來露出渾圓翹臀的辣照回饋粉絲,大批網友紛紛驚呼「超有誠意」、「噴鼻血」,還有人敲碗「希望30萬是正面」!
    2018/03/26 16:59
  • 「為了紅很久」謝金燕倒Z型體位太腰瘦!完美翹臀露餡了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自從開設個人臉書和IG後,就經常和粉絲分享近況。今天(22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自己穿著中空露腰裝使用健腹器材的影片,纖細身材鍛鍊時呈現「倒Z型」的高難度體位,意外讓渾圓翹臀全都露,不少人都驚呼姐姐實在「太腰瘦」、「身材太好」,而她也透露一切都是「為了紅很久」!
    2018/03/22 20:43
  • 日本列車玩體操秀翹臀 網紅遭轟「丟台灣人的臉」

    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後,團長凱悌(Katie)轉行當健身房經營者和部落客,日前與男友到日本旅行,搭乘成田特快列車竟上演體操秀,雙手撐椅背秀翹臀,還詢問網友厲不厲害,卻慘遭砲轟「丟台灣人的臉」
    2018/02/26 13:25
  • 泰囧! 翹臀男星清邁拍片 背包搜出整盒保險套

    戲劇鮮肉孫其君人氣飆漲,去年底特別飛到泰國清邁拍攝網路劇《刷我滴卡》,與大陸演員周子熙譜出一段搞笑「泰囧」之旅!孫其君在劇中被搜出背包藏有整盒保險套,被問及爸媽有曾經性教育或給過保險套?他先是笑答:「爸媽其實都還算傳統,從來沒有跟我提過所謂的『健康教育』。」下秒卻爆料哥哥當年糗事。
    2018/02/2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