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翹臀 結果共212筆

  • Hito彩排搶先看! 王心凌露腹肌大秀舞技

    2017hito流行音樂獎,4日將在臺北小巨蛋登場,擔任表演嘉賓的王心凌,彩排時大秀腹肌、翹臀,如今重返當初認愛的小巨蛋,她說到,目前時間都被工作塞滿,很多人替比媽媽還緊張,強調會先把巡迴演唱會完成、好好跟歌迷談戀愛。
    2017/06/02 21:22
  •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2017/04/28 16:23
  • 「Twinko」出輯挨批仿韓 創「翹臀舞」跳出自我

    女團Twinko出新專輯,不過新歌怎麼啦,其中一段旋律卻和韓國女團TWICE出道時的成名曲,相當雷同,甚至被批仿韓團,也有人說為什麼要看像韓團的台灣女團,對此Twinko也解釋,新歌的確是和韓國買版權,不過錄唱和詞曲,甚至舞蹈都是在台灣創作,還自創了翹臀舞,將台味結合韓流,希望能增加觀眾記憶點。
    2017/04/27 17:26
  • 八卦報導:翹臀珍與A-Rod火熱拍拖

    美國八卦專欄「第六頁」(Page Six)今天披露,前美職棒MLB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正與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火熱拍拖,據說兩人上週末還在洛杉磯共度良宵。
    2017/03/09 14:53
  • 透明黑紗遮不住! 金卡黛珊豐乳翹臀大放送

    美國名媛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擁有傲人上圍和著名的豐臀,穿衣風格一向大膽的她日前又有驚人之舉,出席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邁阿密的表演時,他竟穿了一件高叉透明的黑色緊身洋裝,大方放送她的「金臀」,嚇壞現場媒體。
    2016/09/18 19:53
  • 傻萌「薩摩耶」穿絲襪 翹臀伸懶腰好誘人

    許多人喜歡穿著黑色透明絲襪,一雙長腿若隱若現讓人可以有無限遐想,然而近日一隻薩摩耶犬穿絲襪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一身雪白毛髮的牠下身套著黑色絲襪,還翹高屁股伸懶腰,姣好身段配上隱約可見的翹臀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誘人」!
    2016/08/22 22:38
  • 【健康2.0】請你跟我這樣做 翹臀蜜腿不是夢!

    每個人天天都在吃,不常在運動卻想要翹臀或蜜腿,可是錯誤的姿勢可能會造成傷害連效果都沒有,現在只要簡單的幾招就能練出翹臀跟蜜腿。
    2016/05/11 16:05
  • FOCUS/古巴熱!《玩命8》取景 精品封街時裝秀

    自從美國和古巴恢復邦交後,和世界隔絕超過半世紀的古巴正受到一連串文化衝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後,接著滾石樂團就舉辦了古巴史上最大的演唱會,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還有翹臀金的真人實境秀也到古巴取景,現在時尚界也對古巴有興趣,知名精品香奈兒封街舉辦時尚秀是古巴60年來頭一遭,大批時尚界名人包括名模吉賽兒和英國知名女演員「蒂妲絲雲頓」,出席站頭哈瓦那星光熠熠,不過對於一個月平均只能賺25美元的古巴人來說,精品和它們的距離似乎還很遙遠。
    2016/05/05 20:44
  • 翹臀珍賭城開唱 水鑽透視裝展現好身材

    珍妮佛羅培茲20日在賭城開唱,不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大換8套服裝,誠意十足,其中一套比基尼式的水鑽透視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驚豔全場。
    2016/01/22 11:29
  • ​找翹臀珍唱主題曲 夢工廠新動畫也打「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的動畫電影,除了角色經典,歌曲傳唱度也很高,獅子王、風中奇緣,到最近的冰雪奇緣,不僅夯到發行原聲帶,還能開演唱會,歌曲周邊效益似乎沒有極限,相較於迪士尼走的是洗腦歌曲曲風,夢工廠就比較偏向青少年,找來流行音樂天王天后助陣演唱,除了區別族群,也要藉由他們的魅力,為電影打開知名度
    2015/03/11 19:48
  • 【FOCUS新聞】整形真實悲劇 病菌「幾乎吃掉全身」

    整形風潮在全球大行其道,美國一名女性為了擁有一個豐滿的翹臀,自行購買美容填充物,然後找朋友為自己注射在臀部,結果填充物根本是假,她全身遭到感染,最後是截去了四肢,才撿回一命,美國一年大約有1500萬起整形手術,其中有很多都是病患先前整形失敗,再回頭要求醫生恢復他們的原貌,美國一個實境秀節目還專門探討整形失敗的案例,為的就是要凸顯這股整形風背後,所產生的負面效應。
    2014/07/03 20:01
  • 明星投保「腿」算啥 保「笑容、胸毛」才夠看

    不管是蠻腰、美腿和臉蛋,對偶像藝人來說都很重要,恨不得全身都投保,之前「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的就為自己的美臀投保90億台幣,但也出現一些奇怪的保單,像是30歲美國女星艾美莉卡費瑞拉,就有廠商為她投保「笑容」,還有英國男歌手湯姆瓊斯投保「胸毛」,還有樂團貝斯手保「舌頭」,一些投保美腿的女星,跟他們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2014/05/06 12:13
  • 美健身妹翹臀出名 140萬粉絲跟隨

    很多人上健身房是為了維持健美身材,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卻因為上健身房暴紅,今年20歲的珍塞特健身鍛鍊出翹臀,她經常將運動的性感照片上傳網路相簿,因此吸引超過140萬粉絲跟隨,還有不少男士報名跟她上課。
    2014/01/04 14:15
  • 美國R&B天后唐妮 演唱太忘我「掉裙」

    45歲的美國R&B歌后唐妮布蕾斯頓,日前開唱,卻發生走光意外,背後的銀白色禮服不停滑落,甚至還露出整個翹臀,但唐妮臨危不亂,繼續演唱,最後索性脫掉裡頭穿的禮服,只靠內在膚色保護衣,以及外頭西裝外套遮掩,好身材一覽無遺。
    2013/08/19 13:12
  • 陸演唱「露底褲」? 蔡依林悶吞不雅非議

    歌手蔡依林巡迴演出到了大陸廣西,沒想到演唱會上的火辣造型,性感熱舞,卻被大陸媒體報導「露底褲,大跳體操,劈腿、翹臀,動作不雅」,經紀人強調底褲是表演的專用褲,上面有鑲鑽,再加2件安全褲,絕無不雅。
    2013/03/25 11:30
  • 網球/裝大胸翹臀 丹麥甜心扮小威挨轟

    網球場上,球星們除了賣力拚搏,努力拿下好成績,有時候也有逗趣的一面,丹麥甜心瓦茲妮雅琪上週在巴西1場表演賽上,用毛巾變出翹臀跟大胸部模仿小威廉絲,但也被批可能有種族歧視的意味。
    2012/12/13 19:59
  • 翹臀珍香港開唱 保母護女怒飆狗仔

    美國巨星珍妮佛羅培茲到香港舉辦演唱會,不過前一天抵達香港進入飯店後,完全神隱,只看到保母帶著珍妮佛羅培茲的4歲女兒,抽空到香港廟街觀光,大批狗仔聞風而至,隨行保鑣則是強勢阻擋鏡頭,保母與助理更是高聲警告,甚至一度比出不雅手勢。
    2012/11/28 12:31
  • 「米老鼠門神」 廟宇人氣王意外招財

    傳統廟宇外左右兩邊擺上石獅子,要不紅色大門上被畫上嚴肅的神像;不過,在香火鼎盛的台北松山慈惠堂外,有兩隻120公分高的米老鼠,可愛的米老鼠翹臀、手上捧著金元寶,讓信徒添香油錢,成了另類門神,卡通公仔也顛覆傳統廟宇形象,不過廟方透露,送上米老鼠的信徒其實是一位美國人,當時讓廟方好意外,不知道該把米老鼠擺在哪。
    2012/07/28 19:22
  • 選秀評審翻紅 翹臀珍登權勢榜NO.1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年度「百大名人權勢榜」,去年榮登冠軍的女神卡卡,今年下滑到第5名,反觀有「翹臀珍」封號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因為擔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鹹魚翻身,從第50名急升到冠軍;其他像是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歌手小賈斯汀及蕾哈娜,則分居2到4名,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的湯姆克魯斯,今年也從百大之外,一口氣回升到第9名。
    2012/05/18 11:24
  • 〈獨家〉翹臀彎腰200次! 「停車小姐」搶客絕招

    百貨公司裡禮儀訓練有素的客服小姐,現在「停車場」裡也看的到,業者就說,停車場生意競爭大,不少醫學中心自己也經營停車場,「月」收入就上看千萬;為了吸引客人來民營停車場,於是想出「客服小姐」這招,希望不只賺「月租」停車位租金,更要多招攬「臨時」停車的生意,這些停車場專屬客服小姐,不只要指揮倒車,還得要90度彎腰鞠躬迎賓。
    2012/04/11 18:59
  • 奧斯卡/J-Lo翹臀、裘莉美腿 金獎話題不斷

    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已經結束,不過話題依然不斷,特別是幾名女星,性感裝扮持續成為討論焦點,珍妮佛羅培茲大方露出美胸和美臀,安潔莉娜裘莉露出修長右腿,被認為跟她的豐厚嘴唇一樣性感,演活夢露角色的「蜜雪兒威廉斯」,她的穿著獲得時尚界一致好評,倒是喬治庫隆尼的女伴穿著遭毒舌批評,像真人版的「小金人」。
    2012/02/28 19:38
  • 婚禮走奢華風 李玟今黃昏浪漫婚

    歌手李玟今天傍晚在香港舉行婚宴,這場黃昏婚禮號稱耗資高達新台幣6億,走奢華路線,李玟不僅派出私人飛機接送賓客,還包下酒吧提供無限飲食,到時候還會在婚禮上獻唱,婚禮賓客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歐普拉、翹臀珍都是座上賓。
    2011/10/27 12:19
  • 「那些年」衝3億 柯震東裸臀被笑下垂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已經超過艋舺總票房,本週還上看3億,這幾天,主要演員巡迴全台舉辦謝票會,男主角柯震東在戲中有背部全裸演出,但是被同劇演員敖犬戲稱屁股似乎有點下垂,對此柯震東不以為意,還說要好好練翹臀,有機會將在下部戲再露,而在謝票會現場,則是有許多男影迷套用劇中對白,不斷對女主角陳妍希表白,說一定要追到妳。
    2011/09/03 18:16
  • 巴西10月大選 辣妹美女角逐議員

    巴西10月將舉行總統和國會改選,同時26個州也將一併選出州長和新議會,現在為了吸引選票,有政黨推出上圍傲人的25歲哈密瓜小姐-克莉絲緹娜,不過敵對政黨也不甘示弱,推出擁有翹臀的鴨梨小姐-蘇耶倫來對抗,讓這場大選更有看頭。
    2010/09/05 15:24
  • 正妹吸「金」!10美聚焦 廠商搶客

    正妹的魅力,真的無限大,有纖體業者特地請來10位,目前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正妹,不管是有小蠻腰,還是翹臀、美背,都請來代言自家產品,PK當性感女神,果然不到一個月,就吸引1900多名網友加入粉絲,瀏覽人數高達35000人次;其實像是內衣廣告,還有電信公司,最近也都相中網路人氣正妹代言,就是為了吸睛,製造話題。
    2010/04/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