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投保「腿」算啥 保「笑容、胸毛」才夠看


發佈時間:2014/05/06 12:13

不管是蠻腰、美腿和臉蛋,對偶像藝人來說都很重要,恨不得全身都投保,之前「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的就為自己的美臀投保90億台幣,但也出現一些奇怪的保單,像是30歲美國女星艾美莉卡費瑞拉,就有廠商為她投保「笑容」,還有英國男歌手湯姆瓊斯投保「胸毛」,還有樂團貝斯手保「舌頭」,一些投保美腿的女星,跟他們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韓團Girl's Day:「我是唯一不知情的,這something,分明感受到了。」

韓國女團Girl's Day展露身材,不論是蠻腰、美腿和臉蛋,都很重要,就怕一個不小心被傷到,都搶著要幫自己的身材投保。

韓團Girl's Day:「nothing something stop it。」

像是成員Yura,最近就為長長的美腿砸1500萬台幣投保,但為腿投保在全球演藝圈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是為「笑容」投保,你可能就沒聽過吧。

30歲美國女星艾美莉卡費瑞拉,以影集《醜女貝蒂》中的鋼牙妹走紅,拿下牙套,露出招牌笑容代言美齒產品,廠商就怕她的牙齒受傷,影響笑容,為她投保3億台幣,覺得投保笑容還不夠怪嗎,如果有人就連「胸毛」都投保,應該也很誇張吧。

資深英國男歌手湯姆瓊斯,唱歌露胸毛成招牌特色,也怕會掉光,投保2億台幣的高價,類似狀況也發生在KISS樂團的貝斯手金西蒙斯,演出時很愛吐舌頭,成了他的招牌動作,一樣怕舌頭受傷影響個人特色,也為舌頭投保,名人砸錢投保怪部位,保險公司認為他們不可能刻意傷害個人特色,也樂得接單賺保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34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