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臀珍香港開唱 保母護女怒飆狗仔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8 12:31

美國巨星珍妮佛羅培茲到香港舉辦演唱會,不過前一天抵達香港進入飯店後,完全神隱,只看到保母帶著珍妮佛羅培茲的4歲女兒,抽空到香港廟街觀光,大批狗仔聞風而至,隨行保鑣則是強勢阻擋鏡頭,保母與助理更是高聲警告,甚至一度比出不雅手勢。

保鑣vs.香港記者:「只有小朋友在,珍妮佛不在這,麻煩你不要拍照。」

香港廟街,一輛保母車吸引狗仔目光,彪形大漢連忙擋鏡頭,但保鑣還算客氣,最兇悍的是她。保母vs.香港記者:「我告訴你,不要拍下小朋友照片,走吧,她不在這,你拍了照也看不到她,告訴他們,看不到她的。」

保鑣vs.香港記者:「他們不會見到她的,告訴他們,在香港期間我會把她藏起來。」

跟拍的本尊沒現身,卻造成工作人員跟狗仔火爆場面,正是美國巨星珍妮佛羅培茲,舞台上招牌火辣演出,為了27日的香港演唱會,珍妮佛羅培茲26日凌晨提前報到準備,不過隱私保密到家,只拍得到保母車長驅直入飯店,難得出門,狗仔卻只跟到保母和她的4歲女兒。

保鑣vs.香港記者:「你看不到她的!」

保母保鑣一行人不但當街開罵,鏡頭還拍到助理疑似比出不雅手勢,激烈手段回應,但對於見過大風大浪的香港狗仔,恐怕也見怪不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妮佛羅培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6

0.1128